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237)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哼,如果我的精神力无法维持空间,我们都会被时空之力碾碎。】虫皇道。
  【在我的战友为了杀你不惜自爆的时候,我也做好了同样的准备。】盛恒道。
  【愚蠢,你可知道,你的精神力只要再升级,就可以把你们的文明升级成二级文明。你若是死了,你们的文明可能还要过几千年才能成为二级文明。宇宙中各种各样的种族都有,你怎知不会再出现和我们虫族一样的外星种族?但你若是成为了二级文明,就可以申请加入宇宙联盟,可以得到庇护。】虫皇为了活下去,可以说是豁出去了,【如何,只要你答应我的条件,我可以传授提升你精神力的方法。】
  盛恒对于虫皇的话很是惊讶,但又始终不相信虫皇。
  【我可以给你分享一些关于二级文明的记忆,你接收这些记忆之后就知道我没有说谎。】虫皇感受到盛恒的疑惑,以为终于说动了他,立刻又道。
  【如果真的有这种宇宙联盟,他们为什么不庇护一级文明?】
  【因为一级文明还得不到宇宙联盟的认可,只有精神力提升到新的等级,学会开辟虫洞,才能发现宇宙联盟的存在,才有资格成为他们的成员。】虫皇道,【只要成为二级文明,你们所在的文明科技会飞速的发展,就比如你现在驾驶的机甲,在二级文明里只是低等机甲而已。】
  盛恒又想到了晏暠,如果真的有这种地方,晏暠一定会很开心。
  【如何?】虫皇问。
  【不如何。】盛恒回道。
  【你还是不相信我?】虫皇有些恼怒,【我都说了,可以分享记忆……】
  【如果我放你走了,你从这里出去,一定还会去找下一个一级文明,向你这样的害虫,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你离开这里。】盛恒道。
  【你疯了吗?这是可以让你们整个文明都进阶的机会。等你所在的文明升级成二级文明,你会发现,那些一级文明就都是蝼蚁而已。】
  虫皇因为极端愤怒,精神力不断的在甬道里跳动着,引得甬道极其不稳定。无数的黑色纹路在甬道内部浮现,仿佛玻璃上的裂纹。
  但是很快,这种震动停止,裂纹也渐渐消失。
  【空间甬道差点爆炸。】虫皇怒道。
  【这个甬道炸了,你会死吧。】从刚才的精神连接中,盛恒能感觉到。
  【你也会死在这里。】虫皇道。
  【那就好。】盛恒轻笑了一声,随后他散出了识海中剩余的精神力,把它们注入到了四周的甬道中,也不做什么,只是贴着虫皇的精神力,反向引导。
  【你在做什么,停手,甬道要塌了。】虫皇惊慌的尖叫着。
  盛恒不为所动,精神力继续衍伸。
  虫皇终于按耐不住了,一道金光闪过,虫皇的身体出现在盛恒的面前,长长的前爪刺了过来。
  盛恒也没客气,肩头的粒子炮开启,对着虫皇一顿猛射。虫皇丝毫不闪,迎着炮火冲了过来。
  盛恒见粒子炮不管用,顿时就抽出了玄冥枪,而就在玄冥枪抽出的瞬间,虫皇忽然顿住了,似乎在惧怕着什么?
  惧怕玄冥枪?不可能,玄冥枪虽然威力不小,但不至于会让虫皇害怕,等等……
  盛恒若有所失,忽然甩手把玄冥枪刺进了甬道内壁。
  【不!】虫皇嘶吼一声,疯狂的扑来,可它还是晚了。
  空间甬道里同时存在两股精神力就已经无比的危险了,如果再存在第三股,那势必会空间紊乱。而作为空间甬道的建立者,虫皇本人会受到极大的精神反噬。
  “嗡”的一下,盛恒只觉得自己的识海被什么巨大的东西重重的敲了一下,切断了他和虫皇的精神联系,等再回身的时候,虫皇金色的眸子已经变成了一片血红,似乎陷入了狂暴状态。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仔细观察,空间甬道开始震动,割裂,那一道道的黑色纹路再次浮现了出来。
  蓦地心头一寒,盛恒后撤一步,刷的一下,一道无形的力量从眼前滑过,切开了他和虫皇之间连着的甬道。而甬道的对面,虫皇因为没能躲开那道无形的力量,已经被切成了两段。
  盛恒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只是一个喘息的功夫,对面的虫皇刷刷几下,又被连续切割成了八块,然后分别散落在被切碎的甬道内,落向了沉沉的黑暗之中,掉入一个又一个的亮白色的炫纹里。而他的身后,也有着一个亮白色的炫纹。
  一个炫纹代表一个时空,自己进去了,就回不了联邦了。
  盛恒奋力的挣扎着,想要作协什么,好让自己不掉入时空出口,但是他的身体被锁在空间甬道内根本动弹不得。


第178章 大结局
  不行,?不能掉出去,这里不是属于他的时空,他要回去。
  可无论他如何迫切的想要做些什么,都无能力为,?他试图从空间甬道的缺口飞出去,?可机甲的手指在碰到缺口,?就被一股无形的空间之力削掉了半个手掌。
  “警告,警告,?机甲作弊失去控制,损耗超过30%。”机甲的警报系统忽然开启。
  盛恒扫了一眼屏幕,这才发现,机甲的左半个肩膀居然已经被完全削掉了。
  刚才空间甬道崩坏的时候,虫皇因为体型巨大无处可躲,?瞬间就被大卸八块,?而机甲因为体型较小,又是直立在甬道内的,?所以只削掉了半个肩膀。
  “还好没有削到能源仓,不然就麻烦了。”盛恒暗道一声侥幸。
  “警告,?警告,?前方出现无法计算的强大力量,建议尽快闪避。”机甲警报系统再次出声。
  无法计算的强大力量,?是指时空出口吗?也是,?时空出口是结合了时间和空间的力量,?这是联邦科技还无法计算的东西,?是由虫皇的精神力开辟出来的。
  等等……
  精神力开辟出来的。
  盛恒呼吸顿住,望着眼前越来越近的出口,来不及深思,?识海里精神力涌出,全部附着在空间甬道之上。
  从进入空间甬道开始,盛恒就是靠着追逐虫皇附着在甬道上的精神力来最终虫皇的,所以虫皇的精神力在甬道内是如何分布的,他一清二楚。盛恒并不知道如何用精神力开辟甬道,所以只能死马当活马医的把他记住的所有虫皇精神力的分布原样画了出来。
  当盛恒的精神力顺着碎裂的甬道蔓延向甬道的缺口时,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只见那缺口处忽然生出一股无形的时空之力延长了这条破碎的甬道。那甬道随着盛恒的精神力的蔓延不断的延长,然后越来越长,与此同时,盛恒的识海忽然开始和这片时空之力共鸣。
  这种共鸣像是一声来自太古的钟鸣,悠远深邃,让人不禁沉浸其中。盛恒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细细的感受了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盛恒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的前方已经出现了一条悠长的甬道,那甬道中满是属于他的精神力。
  “警告,警告……危险解除。”机甲的警报声也已经解除。
  盛恒透过屏幕看向自己刚才掉落的地方,那里依旧有一个出口,非常的近,近到他甚至可以通过这个出口看见外面的太空。他忽然生出一股好奇,想要凑近了看一看,那个出口后面到底是另一个时空,还是另一个文明?可最终他还是忍住了。
  他不敢。
  刚刚,他感悟了用精神力开辟空间甬道的方法,从而知道了这种能力的强大和玄妙。空间甬道中纵然有着许多的时空之门,但并不是每一个时空之门你都能穿越而过。时空之门的出口拥有强大的空间之力和时间之力,如果出入的人精神力不够强大,会在瞬间被这两股力量绞成飞灰。
  所以他总算知道,为何虫皇在空间甬道内逃了这么久,遇见了这么多的时空出口,却并没有逃出去的原因。不是它不想逃,而是它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有能力穿过时空之门。如果不是如此,虫皇只要随便挑选一扇门跳出去,就能摆脱他的追捕了。
  “越是靠近自己当初进来的地方,时空之力就越小。”盛恒如此想着,操纵着机甲开始沿着空间甬道往前走。
  空间甬道悬在一个虚无的空间之中,这片虚无中没有方向,没有前后左右,只有一条悠长蜿蜒的甬道,和一扇扇时空之门。盛恒只能被动的沿着这条甬道往前行走,然后从那一扇扇的时空之门中寻找属于联邦的那一扇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