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43)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但这些盛恒并没有告诉晏暠,除了不忍心让晏暠失望之外,还有他自己的一点不甘心。
  感受着指尖传来的阵阵刺痛,盛恒再一次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是不可能成为高级机甲战士的,他的极限只能勉强停留在五级。如果是五级状态下的操作,他的手指勉强可以撑两个小时,可是一旦到了六级的层次,他的手指只能支撑十五分钟。十五分钟,在战场能做什么?估计连一只六级的星爪虫也杀不死。
  其实这都是高看了自己的,可能五级战士自己都够不上条件,毕竟没有哪个军队,会收一个只有两小时战斗力的机甲战士吧。
  “学长。”晏暠的声音传来,盛恒猛的回过神,从屏幕上看到了正在招手的晏暠。
  “我在。”盛恒连忙应道。
  “可以继续了吗?”晏暠问。
  盛恒看了一下时间,发现自己刚才走了一会儿神,竟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好,我们继续。”
  说完,盛恒抬起已经微微泛红的双手,狠狠的用力握紧,一股剧痛猛的从指关节袭来,疼的盛恒本就苍白的脸变的更加惨白。
  这一握之后,手指肌肉似乎充分的体验了这股疼痛,变的稍微灵活了一些,盛恒重新把手指放在操作台上,开始下半段拳法的施展。
  第三十九个动作,相似度96.01%
  第四十个动作,相似度96.02%
  动作连贯性B-
  晏暠眉头一蹙,怎么学长休息之后,动作的连贯性反而更低了。晏暠虽然有些疑惑,但并没有打断盛恒的动作,因为相比动作的相似度,连贯性并不是很重要。
  动作的连贯性是操作者在变换指令时花费的时间,这个时间越少,连贯性就越好,战斗时机甲的反应就越快。但晏暠的研究是拟态感应,要的是机甲的动作指令,连贯性反而并不重要。因为一旦拟态感应研究成功,机甲可以直接模仿人体的动作,切换动作就是人体的本能,根本不需要用数据去衡量。
  第五十个动作,相似度93.36%
  93.36%?
  晏暠这时候就是再不懂机甲操控,也能看得出来,驾驶舱内的盛恒出了状况。
  “学长……”
  “抱歉,我刚才没操纵好,我再调整一次。”这一次不用晏暠说,盛恒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操作出了问题。刚才他输入指令的时候,有一个按键没有来得及按下去,这导致刚才那一拳挥出,方向发生了偏移。如果是在战场上,这个失误,可能会要了他的命。
  随着话落,黑魂收回出拳的右臂,右脚跨出,接着再次出拳。
  第五十个动作,相似度95.36%
  “怎么样?达标了吗?”盛恒问。
  “学长……你的手是不是疼了?”晏暠不是个会藏心思的人,想到什么便说什么。
  盛恒苦笑了一下。听懂了:“看来我刚才的动作还是没有达标。”
  “学长,要不今天我们就到这里吧,明天再继续。”晏暠有些担心道,“你先下来,我看看你的手。”
  他记得盛恒的手似乎小时候受过伤,想到这里,晏暠不禁有些自责,明明知道学长刚刚完成期末考试,手指肯定需要休息,自己还这么着急让他来帮忙。
  “我明天要回家,所以今天弄完吧。”盛恒坚持道,“还剩下六个动作,我休息一会儿,很快就能完成。只不过,动作连贯性可能会不太好。”
  “学长明天要回家了?”晏暠的注意力一下就被转移了。
  “嗯。”盛恒点头,“你呢,什么时候回家?”
  “我不回去了。”晏暠摇了摇头,说道,“我假期准备留在学校。学长明天什么时候走,我去送你啊。”
  “假期有两个月呢,你打算在学校做什么?”盛恒问。
  “做研究啊,光学长今天帮我收集的数据,这个假期还不知道能不能完成呢。”晏暠笑道,“等开学了就要去上课,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专心的做一件事情了,我得抓紧时间才行。”
  因为隔着机甲,晏暠看不到盛恒的表情,但盛恒却可以通过机甲的全息屏幕清楚的看到晏暠的表情。似乎只要一提到研究,提到机甲,晏暠整个人就会变的不一样起来。一扫平日里憨憨的样子,变的自信又强大,特别是那双眼睛,总是闪闪发光,充满了热爱。
  小学弟以前是学药剂的,上大学了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的是机甲制造,所以临时从药剂专业的考场里跑了出来,改考了机甲制造系。
  真是让人羡慕呢,小学弟这么聪明,想学什么都能学的很好,所以中途转专业也不怕。不像自己,哪怕再努力,终究也改变不了……
  双手不自觉的再次握紧,钝痛一阵阵的袭来,也压不过他此时心头的无奈。
  小学弟现在才刚刚学习机甲制造,自己这点驾驶技术勉强还能帮的上忙,等再过几年,自己估计想帮忙,也帮不上了吧。
  “我休息好了,继续吧。”盛恒没有继续陷在里面,他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开始重新操纵机甲,重复着刚才那个动作。
  晏暠见盛恒坚持,便也只好继续收集数据,想着等一会儿盛恒从机甲里出来了,再查看他的手伤。
  又过了十五分钟,最后几个动作全部完成。
  “学长,好了,你从机甲里出来吧。”晏暠对盛恒道。
  盛恒深深的吐出一口气,缓了一会儿之后才打开驾驶舱,从机甲上跳了下来,下落的同时启动空间钮把机甲装了进去。机甲消失的瞬间,整个训练室一下就变的空旷起来。
  “学长,让我看看你的手。”晏暠朝盛恒跑了过去。
  “不了。”盛恒退了一步,笑道,“出了一身的汗,我想回去洗澡,先走了。”
  说完,不给晏暠反应的时间,盛恒快步出了训练室。
  晏暠虽然在感情上反应迟钝,但或许是上辈子被人疏离的多了,他对于这方面的情绪很是敏感。刚才那一刹那,他明显的从盛恒的身上感觉到了疏离的情绪,盛恒不希望自己靠近他。
  学长为什么忽然想要疏远自己,是自己哪里得罪他了吗?一股前所未有的负面情绪从晏暠的心底冒了出来,他上辈子被整个班级,整个实验室孤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难过过。
  另一边,盛恒回到宿舍,凄惨的模样吓的程文康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
  “老大你怎么了?”
  “没事,手有点疼,帮我泡个药草包。”盛恒一脸疲惫的坐在椅子上,他的手,此时怕是连瓶水都拿不动了。
  程文康一听盛恒手伤了,连忙去泡了一包药草,端了过来。当盛恒把颤抖的几乎无法控制的手指浸泡入药剂的时候,程文康忍不住的问道:“你不就是帮小学弟做几个机甲动作吗,怎么弄成这样?”
  而且才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算不停的操纵机甲也不至于这样啊。
  “有几个动作比较复杂。”盛恒道。
  “你这动作得复杂到什么程度才能弄成这样?”程文康皱眉。
  盛恒低着头,半响无言,随后才幽幽的道:“胖子,你说我现在去学金融怎么样?”
  “老大,你……”
  “只是做几个动作而已,还不是在战场上,我的手就变成这样了,继续待在这里,也不过是浪费时间。”
  “咱们不是说好了,不管以后能不能进军部,大学都学机甲驾驶。反正家里的公司就在那,实在不行了,咱们再去当老板就是。”程文康道。
  盛恒沉默着没有说话,颤抖的手指在药水的作用下渐渐恢复了控制力,他试着动了动,刚刚想要转学金融的心又再次开始动摇。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像父亲和大哥一样成为一名机甲战士,所以只要这双手不是彻底的废了,他就总是不甘心。
  作者有话要说:  晏暠:学长讨厌我。
  何邵:你个渣男,昨天不是还说要卖惨,今天这是什么操作。
  盛.卖惨被说无耻,不卖惨,被说渣男.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