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79)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盛恒,文康,以我们现在的速度,再前进十五分钟就是我们这次的目的地,68虫巢的附近。”孙储说道,“为了安全起见,我把你们两个一起拉入我们的团队频道,方便沟通。”
  这次考核,每个组都有自己计划好的行动路线,昨天两组临时合并,因为盛恒组只有两个人,孙储便提议按照他们组之前的计划行动。他们两个人人数少,配合班长的五人组也方便,所以盛恒百便同意了孙储的建议。
  “可以。”盛恒同意。
  既然组队了,不管这次组队的原因是什么,只要在一个团队里,就应该互相协作。
  孙储在把两人加进团队频道,便开始安排战术:“68号虫巢是一个中小型的虫巢,里面大概有一万只虫族,我们只在外围杀,今天的目标暂定人均130只。”
  说完,孙储下意识的往盛恒的分屏幕看了一眼,他虽然什么都没说,但大家都明白他的意思,130只这个目标对他们这个团队来说算得上合适,但是对于昨天单人积分数破三百的盛恒来说那就完全不够看的。当然了,前提是盛恒的积分都是他自己击杀虫族得来的。
  孙储继续道:“我们的机甲大多数是远程攻击,但也需要人在前面阻止虫族靠近我们,李非,小散,你们两个前两天一直在后面输出,今天你们到前面去。”
  “是。”被孙储点名的两人都没有意见。
  条理清晰,听从指挥,可见孙储的这个团队非常的团结。
  “盛恒你们呢?”盛恒这一组也必须派一个人到前面做肉盾,但他们毕竟是临时组队,孙储不好直接安排。
  “我去前面。”盛恒也没废话,直接道。
  孙储有些惊讶,要知道挡在前面阻止虫族靠近,遇到的攻击是最多的。这对于机甲师的操作要求极高,盛恒有手伤,在后面输出的话压力还小一些,怎么反而还主动要求去前面?孙储再去看程文康的表情,见他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仿佛一直以来他们两人之间就是这么安排的一般。当下便没有再质疑,而是静观其变。
  也许,盛恒的手真的好了呢?
  “那就这么安排。”
  转眼七人便到了68号虫巢的外围,孙储组的五人中立即有两台机甲疾行而出,率先杀进了一小股虫族的内部。那一小股虫族大约有20只左右,是虫巢外围常见的小股侦查虫。
  “远程准备,射击。”孙储立即指挥道。
  顿时,所有的机甲远程武器全都开启,对准那一小股虫族开始攻击。
  低等虫族的智商并不高,它们在遇到攻击的时候会主动攻击离它们最近的敌人,因此,周围所有反应过来的虫族都是向着李非和小散两人的机甲而去的,这样一来远程攻击的机甲反而没有危险。而虫族在聚拢的的时候,正是远程攻击最佳的攻击时刻,孙储队伍里的三人,连带着程文康一起,朝着虫族疯狂的射击。他们必须在虫族靠近近战机甲之前就将它们击杀,最次也要削弱它们的战力,否则的话,近战机甲便会被虫族围攻击毁。
  这一小股虫族只有20几只,数量并不多,再加上七台机甲一起战斗,盛恒并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他怕自己表现的太突出,反而会影响另外两人的发挥,所以一直是中规中矩的对抗着靠近的虫族。
  如此,七人合作的也算顺畅,一路往里杀去,不过一个上午,七人队就杀了快一千只虫族。整个过程中,盛恒操控的黑魂始终反应灵敏,动作迅猛,孙储等人也终于有些相信盛恒没有作弊了。
  “只是一个上午,我们就快杀了昨天的三分之二了。”有人看过积分后高兴的说道。
  “机甲的损伤也比前两天小。”
  “那是因为黑魂顶在前面,黑魂是六级机甲,自然比我们的机甲坚固一些。”
  “好了,差不多午饭时间了,我们找个地方,稍作休息吧。”孙储说道。
  众人都没有意见,留下一地的虫族残骸,就要转身离开,而就这时,一道细微而低沉的哨声忽然响起。那哨声不大,小的仿佛随时要听不见一般,极易让人忽略,可却又诡异的,无比清晰的烙在每一个人的耳中。
  期初,盛恒没怎么在意,只当是丛林中的某种动物鸣叫声,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因为走到他前面的李非忽然趔趄了一下,橙色的机甲以一个非常诡异的动作侧翻,然后又强行的扭转了回来,身体前倾,半蹲跪下。
  这是机甲的自我修整功能,机甲只有在操纵指令忽然中断的时候,才会激发出这个功能。
  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接着李非前面的小散,孙储,程文康以及另外两人的机甲纷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奇怪操作。
  “胖子,你怎么了?”盛恒点开程文康的通讯器焦急的问道。
  “老大……”程文康的声音似乎非常痛苦,“头好疼,眼睛……眼睛发黑。”
  头疼?
  “班长,头好疼。”
  “好难受?”
  随即,团队频道里也陆续传来其他人的声音。
  精神攻击!
  几乎是瞬间,盛恒就判断了出来,头疼,失明,轻微的虫鸣,这是虫族去年才进化出来的新能力,一种可以影响人类精神力的虫鸣。可是这里的虫族,怎么会有这种能力?
  盛恒下意识的捂住耳朵,想要屏蔽虫鸣,但是那虫鸣却像是直接响在耳膜边上似的,一点也没有减弱。
  “你们有没有人带了六级精神镇静剂?”盛恒大声的问道。
  “我……没带?”程文康艰难的回道。
  “我们……也没有。”孙储道。
  他们这次考核,面对的只是四级虫族,而这种可以影响精神力的虫鸣是六级以上虫族才具备的能力,所以他们根本没有考虑过精神力躁动的问题。带的都是能源和一些普通的药物,根本就没有人想到带六级精神镇静剂。
  “嗡”的一声,盛恒忽然感觉自己的精神力似乎也不受控制的震动了一下。
  糟了,我的精神力也在受到影响。
  盛恒的精神力是S级,所以他对于精神力攻击的抗性要比常人好上一些,也因此他才会在其他人都受到影响的时候依旧表现的与常人无异。但虫族的这种精神攻击有一个非常无敌的存在,那就是可以无视精神力等级产生影响,区别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去年在A星系一战,军部损失惨重,有数千名没有及时服用精神力镇静剂的军官,识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必须赶快离开这里?”盛恒脸色大变,“你们还能动吗?”
  “啊啊~~”
  频道里一片惨叫声,已经没有人能回答盛恒的问题了。
  “警告,警告,有大量虫族靠近。”忽然,黑魂的智能系统开始报警。
  盛恒猛的看向屏幕,只见距离这里大概五公里的地方,一大片代表着虫族的红点正在飞快的前进,按照这个速度,十分钟就可以赶到。
  走不了了!
  如果只是盛恒一个人走,自然不是问题,可若是他走了,剩下的六个人就只能等死了。
  【盛恒,你要记住,作为一个军人,在战场上永远不能背弃你的战友。】这是从他还是个三岁稚童起,父亲就经常会对他说的话。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盛恒转身,迎着虫族奔来的方向,奔袭而去。前进的同时他还不忘发出求救指令:[坐标2345 7896 发现六级变异虫族精神攻击,六名同学受到精神力影响,请求救援。]
  五公里的距离,无论是对于虫族还是机甲,都是一个非常短的距离,五分钟后,双方在途中相遇。
  盛恒粗略一扫,发现基本都是四级虫族,他顿时心安不少。四级虫族的智商不高,只要他还在这里,这些虫族就不会去后面攻击程文康他们。
  “铿”的一声,玄冥枪自黑魂的双臂内滑出,黑魂双手各握一端,在空中对接完成,随后双膝一弯,便跃入了虫群的中心。同时,盛恒左手按在控制台上,手指飞快的输入一个指令,接着,黑魂漆黑的枪体便爆发出紫色的雷电,在空中噼啪作响。几只冲在最前面的虫族,被玄冥枪上的雷电击中,浑身抽搐的掉在了地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