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之带球跑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1-08-08 08:59 标签:生子 种田文 末世 异能
方城爱的十分卑微。
末世来了,许亿还是最强王者,他却如此普通,最后死在丧尸潮里。
重生归来,他要在乱世好好活下去。
却没想到身体进化出的异能竟是生子,还揣了许亿的崽儿?趁着没人发现赶紧离开了。
他开始种田,收集物资,建立储备站。等再次相见的时候被许亿一把给他压在墙上:“你倒是跑啊?”
纯架空,囤货流,末世文,古早味,狗血。

排雷:本文非日更,真替身梗,前期情感虐,日常风,生子,小攻前面闪现,到了很后面才出现……

内容标签: 生子 种田文 异能 末世
搜索关键字:主角:方城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末世养崽,种田,囤货,打丧尸
立意:人在绝境里,也要努力生存下去,灾难一定会过去的。


  ☆、若梦

  方城睁开眼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嘲讽的声音:“就会这这种雕虫把戏。”
  方城头疼还恶心,睁开眼先是一阵恍惚,看到脚下踩在软软的地毯,硕大的水晶吊灯散发着闪亮动人的光泽,一切就好像是末世之前的样子。
  随后看见了这个略带嫌恶的男生,记忆又回来了。
  “许亿怎么可能会喜欢你?你最好清楚自己的身份,现在正主要回国了,你还在这边赖着不走,要脸么?”
  方城刚重生,心态起伏不定,可是听到许亿的名字一下子涌上来几分酸涩,他这辈子唯一的感情就是给了他了。
  方城家里也有些钱财,但跟许亿这样的超级高富帅完全没法比。许亿不像其他富二代那么嚣张狂妄,他为人清冷,眼睛比大海还要深邃,看着人的时候自带深情,方城哪儿经得住这样的攻势啊,后来才得知自己是一个替身。
  一段感情无疾而终,成了心中最不能被提及的角落。他现在回到了他末世之前,他跟许亿的表弟争吵,摔到了头,额头上还热辣辣的,应该是流血了。
  他上一世摔门里去,跟许亿连一个正式的告别都没有,在末世躲避丧尸的日子里回想起来难免会有遗憾。
  方城看了一眼窗外,窗外出现大片类似鱼鳞状的云彩,五彩斑斓的,这种百年难得一见的天象,还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谁也不知道一场巨大的灾难就要来临了。
  天气闷的很,方城心中突然升起一种强烈的冲动,他不想跟许亿毫无关系。
  方城长得很好看,不然也不会被许亿选上,在一起三年,他徒有一个头衔而已,实际上他在许家的地位,相当于一个住客。
  许亿的表弟平常就很讨厌方城,觉得他鸠占鹊巢,凭他也想摘得许亿这样的高富帅简直做梦。
  方城本来长得好看,但他平日过于胆怯小心,给他清丽的模样大打折扣。
  可是此刻方城额头破了一个小口子,血液凝固在头上,给他的模样增添了几分的艳丽,他看起来不太好,眼睛红红的。
  就连素日很讨厌他的表弟,此刻也被他这副样子晃动了心神。
  方城看感觉到空气中越来越闷热,他道:“我很讨厌被人说我长得像他,现在却很庆幸,因为我可以认识许亿。”他有些苦涩。
  方城说完这句话回了屋,丝毫没注意到,许亿刚好回来,听见了他的这句话。
  许亿的脸上的表情看不出他的想法,他的心里并不如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
  许亿看了一眼远房表弟任远,道:“以后别在这里说一些有的没的。”
  任远没有说话,心里却起了一股寒意。他表哥三十岁就已经是商界的天才,未来的许家继承人,他冷下脸色的时候谁都不敢招惹。
  许亿本想去书房的,但是鬼使神差的绕道了方城的房间,这件事他的确应该跟方城开诚布公的谈一谈。可是走到他的门口,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又去了书房。
  天气燥热烦闷,他在书房里有很多需要处理的代办事情,但却看不进去。就在这个时候,外头敲了敲门:“我可以进去么?”声音不是别人就是方城。
  “进来。”许亿说着。
  方城端着一杯咖啡,穿着浴袍,额头上的伤口被他处理过了,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也许是刚洗过澡,虽然擦过头发还是有点湿意,无辜中又带着一点色气。
  许亿从小就是豪门大少爷,今年三十岁了,又是久经商场沉浮的,什么样的诱惑没经历过。方城平日里很保守,不经意的肢体触碰都会让他红了脸。现在穿的这么少出现在书房,心思昭然若揭。
  许亿挑起了眉头。
  看方城亲手冲泡的咖啡散发着香醇的香气,道:“东西送到了,你可以走了。”
  一句话让方城身体微微僵硬,见他轻咬着贝齿,道:“我做过清理了。你,要不要试试?”
  许亿从小生活环境复杂,很讨厌那些别有目的投怀送抱,在外头遇到桃花艳事一概拒绝。他今年三十了,也会有冲动,尤其是方城又紧张又期待连目光都不知道落在哪儿好,他脑子里那根名为自制力的线瞬间崩掉。
  等他反映过来的时候,已经把人掳回了房间欺负了起来。
  若不是亲身经历,他都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粗鲁的一面。方城的身体像是一座值得攀爬快乐的巅峰,只想一次又一次的征服他。
  许亿后悔了,若早知道男男之间也能有这么欢愉的事情,就应该早一点体验。
  看见他这样难得的良心上线,抽身出来,道:“你好好休息吧。”他也不知怎么了,原本对方城没有这方面的心思,可是就突然失控了。
  方城见许亿又恢复了昔日的冷静,他知道若是不把人留下,也许两个人就再也没有交集的机会了。嗓音有些沙哑道:“许亿,你是不是不行啊?”
  许亿气乐了:“看来,我没让方少爷满意啊?”随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征战。
  一直胡闹到第二天的凌晨四点。
  方城靠在他的怀里,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可是却一直不让自己睡着。看着许亿留着他睡着。匀称的呼吸就打在他的脖子上,让他有钟拥有了这个人的错觉,一直看着他,就好像末世不会来似得。
  第二天八点,许亿生物钟准时醒来,刚想起来,就看见方城也醒了。
  方城道:“可以亲亲我吗?”
  许亿看着他想亲,可接连在方城身上失控,心里不痛快,起身道:“你好好休息。”
  方城嗯了一声,随后闭上了眼睛。
  许亿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最终还是深吸了一口气 ,离开了。
  他走的那一刻,方城睁开了眼睛。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距离末世还有七天。
  他艰难的起身,刚一动弹,浑身就像是被车反复碾压了似得,身体也在轻微的发烧,他从昨儿重生过来的时候就觉得身体不舒服,现在还愈来愈严重了。
  方城连忙起身,他知道许亿的白月光快回来了。他不想把自己弄的太狼狈。
  决定一个人先走。
  走之前最舍不得的就是许亿,他知道许亿末世来临的时候觉醒了异能,成为最强的王者。这样的人无论在哪儿都是各方势力争抢的人才,他有强烈的预感,如果就这么走了,那他跟许亿这此生都不会再见了。他想打个电话给他,作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却不知说什么。
  满腔的复杂,给他写了一封信,信上说自己先走了,如果两个人还有结果的话,就让许亿去悠然农家乐去找他。
  把信放在最显眼的床头。
  方城收拾好了,关上门的那一刻心里涌起了强烈的空洞感,好似把心也遗失了似得。
  方城离开了,他额头发热的情况似乎更严重了。嗓子里也干的直冒火,看了一眼外头明媚的阳光,可惜,他无心观赏。
  他前脚走,许亿的表弟偷偷进了屋,一进去就闻到了浓烈的气息,让他很不适应。凌乱的床铺不难想象俩人曾在上面多么激烈的在一起。
  他一眼就看见床头的那封信,看了一眼,嘴角带着一点不屑的笑容,又是这种欲擒故纵的把戏,随手就把信给撕掉冲入了下水道。
  许亿回到公司,就接到了白月光裴卓的电话,按照惯例他去把人从机场接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