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116)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殷九霄后来明显杀兴奋了,他能感受到自己突破在即,那股突然升起来的力量他自己都控制不住,剑身都跟着嗡嗡作响。
  这位最后的死状像徐耀阳,灵核被他整个打碎,没有留下尸首和任何痕迹,整个人化作光点,消散在空气里。
  他死之前盯着自己,殷九霄看见他瞪大了眼睛,问着和一开始一样的问题。
  “你到底,是殷家什么人?”
  殷九霄最后也没有给他答复。
  他没开口说一句话,杀完天阶之后,狼裔那边的战况也很明朗了,还剩一个地阶,被殷九霄一并解决掉了。
  他和上次一样,身上不沾对方一点血,比较起来算是干净,但是状态和上次比更恐怖了。
  狼裔的人都看出来了,他周边气息躁动,让其他人不敢接近,是要突破的迹象。
  殷九霄已经够逆天了,居然没过几个月就要再次突破,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
  “主子,您看……”
  “派个人去给下面的车队送信,让他们接着往前走,”殷九霄剑也没收,还在手上握着,“我们回去。”
  海魂城之所以选择这里埋伏,就是因为这条路人少,不会被意外打扰,这边的打斗也无人发现。
  蝶梦的车队听见动静了,但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在原地等着。
  少东家说了,听话就行了,按照要求来做,其他的不要多问。
  他们就当是在原地休息了一下,没有过多久就有人来送信了,身上还带着伤呢,血了呼啦的,神情有点捉摸不透,催促他们往前走。
  “去吧去吧,别耽误时间了,都解决了。”
  车队应声,又接着往前走了。
  这边的殷九霄也没耽误时间,这地方不适合突破,他需要个安静一点的地方。
  于是他只在原地稍微稳定了一下,便带着一身即将暴走的气息回了狼裔的领地。
  林青痕一开始是在蝶梦等着的,没过多久狼裔的人来送过信,告诉他一切顺利,也有好消息,就是殷九霄要突破这件事
  顺便给他带了句殷九霄的原话,突破需要时间,不一定能按时回来,若是晚了,让他早点休息。
  动作这么快?
  而且九霄还真的要突破了?
  林青痕向来也不担心殷九霄会护不住蝶梦的车队,他想了想,对送信的人说:“能送我出趟城吗?我想去狼裔。”
  他不想守在这里等着殷九霄回来,想去看一眼。
  来泪城四个月了,林青痕没有出过泪城一步,他惜命,不会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带。
  出了泪城之外,很多事情就不可控了,特别还是在现在这个时刻。
  狼裔的人也面露难色。
  殷九霄唯一在乎的就是眼前这一位了,黄阶七星的实力,没有灵髓,好像一碰就碎,真出了一点事情,他们赔命都不够。
  “主子用不了多久就回来了,您放心,我们都预备好了,还是别出城了,”狼裔的人委婉地拒绝他,“万一呢……”
  但林青痕想做的事情别人是说不动的,他自己也有分寸。
  “蒋复深还在殷家拖着呢,他出不来,这个时候不会轻举妄动,不会出什么事情的,”林青痕道,“狼裔那边也不远,我说送我过去,不是在和你商量,你照做便是。”
  他的脸色一沉下来那个样子,连殷九霄都拦不住,何况是其他人呢?
  林青痕觉得如果他连见殷九霄一面都要束手束脚的,那他还折腾这么多干什么。


第95章
  林青痕的命令违抗不得,狼裔这群人跟久了便知道,他说话许多时候比殷九霄还管用。
  最后还是没办法,一群人护着林青痕出了城。
  很顺利,什么事情都没有出。
  林青痕那边的动静海魂城的人一直盯着,他一动,蒋复深不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可他什么都没有做,也什么都不敢做。
  两条派出去的队伍都失了消息,他的心一点一点地沉下去,眼下他还留在殷家没有走,这回是殷横斜留着他。
  双方在这段时间里并没有说什么有营养的话,心知肚明都是互相看着而已,原来还是双方都端着架子皮笑肉不笑的有来有回,但时间一长,蒋复深就坐不住了。
  他万万没想到泪城水深到这种地步,自己派人去截货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人都没了,那只“黄雀”他都不知道是谁。
  殷横斜也是听着林青痕的要求行事,对方让他今天拖住蒋复深就好,蝶梦的丹药出城殷横斜本是想派人护着的,但是被拒绝了。
  虽然疑惑,但那是林青痕说的话,他反驳不得,林青痕做事向来万无一失,眼见着时间过去蒋复深的脸色难看起来,他就知道海魂城这是又吃了个大亏。
  殷横斜心里一样疑惑到底是谁动的手,但表面上仍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既然对方听青痕的,那就是自己人。
  派出去的天阶有来无回,蒋复深必要承担这个责任,每一个天阶都培养不易,但现在吃了亏,却找不到仇人是谁。
  海魂城即使发难,也要师出有名,出去截货这件事本来就不光彩,要是出了事,那就是哑巴亏,且泪城所有天阶都在城里,动不了这个手,众目睽睽之下,谁又能在明面上把这锅甩在泪城身上呢?
  蒋复深收到消息之后,整个人都焦躁了几分,他在这里待不下去了,过了一会儿起身告辞,殷横斜也不拦他。
  但话要说清楚。
  “蒋长老,一开始我就和你说了,泪城的水深得很,”殷横斜对他说道,“少在泪城撒野,就算你们会长来了,我也是这句话。”
  最后一句话,他是沉下声音,一字一句地说出来的。
  林青痕做了这么多,殷横斜也没想着让他一个人扛,那还是个年纪不大的孩子,却为了泪城考虑太多。
  他对蒋复深说这句话,一是警告,二是让他把目光放在殷家身上,别一直盯着林青痕。
  蒋复深听完,禁不住浑身一抖。
  殷横斜变化很大,在大家的印象里,这个年轻时不好好修炼的浪荡子长大之后性格软弱,扛不住殷家,所以他那时候带着挑衅来了,最后就是被照脸抽了一巴掌。
  让人惊讶的不止林青痕,还有整个殷家。
  当时百姓闹起来的时候他就发现了,殷家来人来得很快,秩序井然,说一不二,整个泪城早就不是原来混乱的样子了。
  殷横斜是整个泪城武力最高的人,杀徐耀阳的时候他心境亦有突破,且他在这几个月掌权了,从徐耀阳手里拿回了一部分的殷家库房,炼药师协会认真合作之后,穆久不久前还拿了压箱底的丹药出来给他治旧伤。
  几轮好药用上来,他旧伤即使没有好全,也有明显的缓解,比先前好多了。
  他知道自己应该挡在前面,告诉任何心思诡谲的人,泪城上下一气,绝不会让任何人随便欺负。
  一个林青痕,再加上一个蝶梦甚至狼裔,对海魂城来说不足为惧,但如果整个殷家都站定在林青痕身后,泪城这股力量就不是轻易能动得了的。
  殷家底蕴太深了,就算是海魂城商会的会长来,他都不会在这种时刻觉得自己能随便攻下泪城,真对抗起来,那是伤筋动骨,两败俱伤。
  更何况,今天干掉天阶的人到底是谁都不好说,殷家可能远不止这三个天阶。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所有因素叠在一起,叫人不敢轻举妄动。蒋复深盯着他,张了张嘴,再没说出什么话来。
  林青痕和殷九霄就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才会选择痛快动手,杀掉来寻衅的海魂城天阶是种必要有的态度,不让明面上这些天阶去,更是一种更重要的心理博弈。
  软硬都来,技术和武力两手抓,不管是海魂城还是其他人,都不会再贸然对泪城动手。
  殷九霄进了静室之后,外面的事情都打扰不了了。
  他也不知道林青痕威胁着狼裔的人让他们把自己带过来了,他脑子里还念着宝贝肯定会选择在家里等着他,还是别弄到太晚了。
  到时候突破了回去见他,能给青痕一个惊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