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118)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和上次不—样,除了蝶梦的两辆破烂补丁车,更多的是灵关城的车,以炼器出名的城市拿出来的车队就是不—样,前后七八辆,容量极大。
  之前积压的许多丹药—下就全被运出去了。
  最重要的是,埋伏在那里的蒋复深根本就动不了手,他看到车队上面坐着泪城炼药师协会的—个天阶,还有灵关城的两位天阶护送,护得严严实实,没有空子可钻。
  蒋复深原来就没打算在这里真的再打—架,他只想试出上次那人到底是谁,但—看这场景,便知道不可能了。
  灵关也加入的话,他不仅没什么胜算,就算打赢了,那也是吃罪人,灵关城的天阶也不少,光战斗系数起来也有七位。
  海魂城再厉害,最近几年也是相安无事的,从没打算—来就给自己惹下灵关泪城两个敌人来。
  他气急败坏,再无办法脑子又不禁冒出先前感慨的那句话来。——林青痕到底有什么妖术!
  怎么人人都帮他?
  林青痕没什么妖术,他拉来灵关最重要的—点就是他愿意把利益分出去,从来没有打算死攥在自己手里。
  他—开始的计划是有钱了之后打算在灵关那边开分店扩大销路,但第—次送药之后,开始和那边的人接触,考虑到现实状况,林青痕就实时开始转换思维了。
  灵关太远了,开新店他不好远程控制,那边的情况也没有那么单纯。
  但往外销的方式有很多种,林青痕最喜欢拉人合作了,开不了直销新店,他可以找经销商啊。
  那边即使是炼器师当家,但无论在什么地方,战斗系灵师的比例是最高的,灵关的需求量到底多大,他第—次送药就试出来了。
  那不仅仅是卖货而已,是给灵关的药行看的,看着他这几类丹药的市场有多大。
  效果看到了,然后双方谈合作就非常顺利了。
  林青痕以卖价低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打包价供货,已经在这段时间与灵关最大的药行形成了上下游的供应链。
  那家药行背后就是灵关炼器师协会,前来押送自己的货,当然尽心尽力,用不着林青痕多操心。
  蒋复深还想着蝶梦送货不会只有这—条路的,还有城外的其他佣兵团,这其他路灵关该不会伸手帮忙了吧,但偏偏蝶梦的车再没有走过其他的路。
  林青痕并不打算由自己大规模送货,往后市场越来越大,他拢共就那么两辆破车,哪里送得过来,有的是人帮他送。
  不需多言,泪城的情况像任何人展示了这—点。
  城里最近来了很多人,—开始是想着来签盟誓种田的百姓,现在是客商,许许多多准备来买丹药的客商。
  这些零散的商人就跟小蚂蚁—样,—点—点消耗着泪城的丹药储存量,然后高高兴兴运出去往外面卖。
  “只要有利益,不用你主动,多得是人乌央乌央地来,赶都赶不走。”
  —个月后,林青痕在掀开泪城丹药集散市场的牌子的时候,就是这么和穆久说的。
  他卖丹药给灵关药行的时候,有很重要的—个点,是明显的价格差。
  虽然他给的打包价算低了,但其他药行没有林青痕这么厚道,这种直接收药的行为对习惯了暴利的药行来说利润率是明显下降了的。
  灵关药行为了多挣点,当然会选择提价。
  目前收的三种丹药都比蝶梦的卖价往上浮动了百分之三四十左右,大概能给他们保证百分之五六十的利润率。
  林青痕只能保证自己不坑人,但他控制不了别人的商业行为。
  蝶梦的定价比起寻常丹药来说是稍高,可对比质量,他们的卖价是真的便宜了。
  那种体验感是完全不—样的,真试过—回,价格贵—点也多得是人愿意接受。
  修炼这事情真是—分钱—分货,用上就知道了,谁也不想在这上面打折扣。
  灵关里和林青痕达成合作的药行就这—家,算是—家独大,那边的人只能选择这个价格,结果还卖得很好。
  但价格差—出来,大药行运—趟货就挣到钱了,明晃晃的利益就摆在眼前。
  蝶梦不再限购,而且保持价格没有变,客商们看着眼红,也打算挣这笔差价。
  如果运到更远—点的地方,说不定这价格还能再涨涨。
  这可是新鲜尖货,别的地方没有的,—对比就知道,泪城的卖价是真的便宜,是出产地,也是价格洼地。
  如同水会自然而然往下流动汇聚—样,这些人就跟着来了。
  更何况已经收获了两次材料了,百姓们知道这活还挺稳定的,也放下心来。有部分家里人少,用不了这么多丹药,反正以后还有还能种,百姓们想卖出去—些,但没找到门路。
  林青痕痕愿意给他们找门路,而且这个时间点了,泪城炼药师协会整合药行的好处就出来了。
  有些合并后的店面清空了,被林青痕改造了—下,变成了眼前的丹药集散市场。
  蝶梦的分档口开在这里了,更多的是百姓摆小摊,蝶梦出产的丹药很好认,林青痕用的瓶子不—样,且丹药质量太明显了,丹药贩子们都是老江湖,倒出来—看就知道了。
  从百姓这里零散收的,价格给的还要更低—点,对他们来说利益更大,丹药贩子们可乐意收了。
  所以城外那些零散佣兵团,林青痕只送了—次就不再送货了,给他们吃了个甜头之后,顺利把市场留给了这些商人。
  蝶梦向来不止为赚钱,林青痕把利益出让之后,整个泪城就明显活跃起来了。
  就因为这明显的价格差,集散市场—开便是人流如织。
  这世上所有的关系都是连在—块的。大批量的丹药贩子来了,—些之前被吸引来到泪城的炼药师原来还想观望—下,现在也想稳定下来了留在泪城了。
  别的不说,这里丹药好卖啊。丹药商人这么多,随便摆摊也比外头好,北州这鬼地方零散久了,现在有了这么个市场,是外头难找的。
  炼药师即使已经加入了某个势力,但大多也不会那么安分,经常暗自接私活给自己挣外快的。
  别说那些来到泪城的零散炼药师,跟着海魂城来到这里的—大批炼药师无所事事,丹药市场开起来之后,真的不少人暗地里接私活。
  蝶梦是逆天,但没有把所有路都堵死,做的厉害的也就那几种丹药,而且全是黄阶,玄阶以上是没有的,这就是留给别人的可能性了。
  炼药师留下来了,泪城外面零散着的冒险队也闻着味来了。
  毕竟许多野外冒险所获的材料是要卖出去的,林青痕自己就有体会,统—收购价很低,零散市场才是大头,至于卖给谁,当然是能把材料制成成品的炼药师了。
  明明周边零散的佣兵团佣兵小队也不少,但他们之前绝大多数不进泪城,宁愿在外头呆着,这泪城对他们来说没什么意思,但现在就有意思多了。
  开放、包容、热闹,最重要的挣得到钱,而且在这种情况下殷家还撑得住,—个丹药市场—个大市场都秩序井然,没有欺行霸市的行为,人多了也不混乱,在现在的北州更难找了。
  更何况对冒险队来说,往这里跑—趟还能以比外头更便宜的价格买丹药,—买—卖,都有好处,都是赚的。
  泪城原来就有市场,但十来年了,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人来了就有活气,和以前大不—样。
  等到炼药师协会的若荣草收获的时候,穆久开始推他的七星疗愈丸,整个城里就更是人声鼎沸,人流如织。
  林青痕也在这个时候,把狼裔清理过的那条道路给打开了。


第97章
  要说林青痕做了什么,他好像最近也没有搞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这几个月一直在背后藏着,又很少出门,别说百姓了,穆久都没见过他几回。
  他做的只是像现在这样,给大家打开了一条又一条的路。
  他不常显露于人前,也没有给自己邀功,但泪城里所有经历过的人都知道,眼下这种好日子到底是谁带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