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168)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先前态度好,那不是没有长生藤这件事吗?
  遗迹的事情不能暴露,今天这件事一出,殷横斜哪里还有什么担心的?
  他底气一下就足了。
  不需多说,他也摸透了林青痕的意思,若是他真是单纯的不高兴,早在看见这些人乌泱泱过来的时候就把人请出去了,没必要等到他们靠近。
  眼下还特意给他们看到实际效果,又着重点出长生藤的存在,这就是故意的。
  这像是给他们画了个很有蛊惑性质的饼,又像一根吊在驴前面的胡萝卜,看得到吃不到。
  这些佣兵团打着这许多鬼主意,并不止往殷九霄塞人这一件,泪城的丹药供给非常吸引人,这些人还试图在上面压价,这件事林青痕肯定听说了。
  敢提出这一点的原因就是觉得现在的殷家需要他们的支持,自己手上有筹码,可一旦发现殷家有足以拯救北州的好东西,他们便没有那种自视过高的态度了。
  现在就算拿大棒子赶着,他们恐怕都不会往望雨霖跑,得扒着泪城。
  长生藤这东西,来的实在刚刚好。
  “我先前不是没提醒过你们,少惹林青痕,九霄都不敢惹他的,你们就是不信,你看看,生气了吧。”
  殷横斜心情很好,反应很快,也顺着这情景走了下去,还特意多说几句,刻意给林青痕造势:“他本事大着呢,唉,不过你们别着急,我劝劝他啊,我努力劝劝他,说不定他能听听呢。”
  连殷家主都对他低声下气的可怎么回事?
  那三十来个人一齐被推出去,大多数人还保持着震惊脸。
  这林青痕,哪有一点像他们说的,什么灵力低下邪气诡异受人讨厌,一点也挨不上边啊。
  就说“受人讨厌”这一点,都被人请出去了,这群被带进来的少年少女里还有人恍惚着。
  “那殷九霄,浑身气势看着真吓人……”
  “是、是吗?”
  “老实说,我不记得他长什么样了,进去之后不敢抬头看他,就、就记得林青痕了。”
  然后沉默半晌,便有不少人跟着附和。
  “嗯……”
  “其实我、我也是。”
  “我感觉他好像对我笑了一下,该不会……”
  “你也想太多了!”
  但不管怎么说,外面的谣言实在太离谱了吧?
  虽然把人推出去了,林青痕倒不是真打算完全不和这些人合作了,只是下马威而已。
  反正最近几年种子只在自己手里,用长生藤铺满三城也需要时间,这些佣兵团也要分先来后到。
  从中挑出两个听话的留下,没有全部赶走,既是立个典型告诉他们不要耍手段,听话才有好果子吃,亦是分而治之的手段。
  你看,这留下的两个佣兵团明显一副喜滋滋捡到宝的表情,立刻便有了优越感,在区别对待之下他们是吃到好处的一批,完全不觉得林青痕这样做有什么问题。
  而且那种捷足先登的喜悦和快乐在听完林青痕对于长生藤的解释之后更加达到了顶峰。
  “……这藤吸收魔气的效果极好,待到北州的土地恢复,我们就不用过先前的苦日子了,北州迟早要回到灵界第一的位置,”林青痕道,“希望两位能认真考虑这件事。”
  “那是自然!”其中一人问道,“那我们把话说开点,林少东家需要什么,才愿意把这东西卖给我们?”
  不管是什么代价,他们能掏得出来的必定会给的。
  林青痕摇了摇头,道:“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两位能真心向着泪城,我自然也不会亏待大家,长生藤不过是见面礼而已。往后殷家真的起来了,更是有福同享。”
  林青痕柔下语气说话的时候,配合着他那张脸,有种说不出来的蛊惑人心的感觉。
  特别是眼前是这么好的东西,这两位佣兵团团长哪里还有多余考虑?只有拼命点头的份。
  他们原本就是偏向殷家的,做这个决定十分轻松。
  幸好没信外面那些流言蜚语,干出什么让这位林少东家不高兴的事情来。
  就说嘛,怎么可能随便一个人,便能让殷九霄死心塌地。
  这两位临走之前还忍不住对林青痕多说了几句。
  “林少东家,你别担心,我看这北州是挑不出来比你好的!”
  “就是就是。”
  听得林青痕一头雾水,听着像是恭维,却又有几分奇怪,他是后来才反应过来原来那佣兵团带来的许多人是冲着勾引殷九霄来的,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回头还借着这件事揶揄殷九霄,垂着眼睛装一点可怜:“殷少主如今扬名立万,不会真的不要我了吧?那我就……”
  他这句话还没说话,就被没忍住的殷九霄咬住了唇。
  林青痕先前少在他面前有这幅可怜情态,倒是殷九霄时常卖个惨,现在一看,林青痕这本事也是炉火纯青,眼睛一眨稍稍示弱,勾得他要命。
  这件事确实影响不到什么实际,林青痕只要对外出现几次,这谣言自然不攻而破,不过就是随着风言风语的破灭,大家对他的讨论倒是经久不绝。
  谁都没想到,那胎记之下竟藏了这样一张脸!
  特别是长生藤很快在泪城种植开来之后,北州有救了的事情被奔走相告,大家发现这件事是由林青痕做主的,一些别有用心试图勾引的人居然调转枪头,冲着他来了。
  蝶梦药行底下近来都围了不少奇奇怪怪的人,伸着脖子想见林青痕的,还有不少人主动来应聘药行护卫甚至小厮,倒使得殷九霄危机感大发了一阵。
  最近这段时间林青痕去哪里他都跟着,占有欲十足,也叫所有人看到了这一对小夫妻实在不是可以破坏的。
  别人不知道的床上更是,林青痕最近只能穿领子高一点的衣服,他身上太容易留下印子了。
  不过实话说,林青痕的脸恢复了之后是真的招人,他本人也有感觉。
  也许那16点自然亲和力也有一些说不出来的效用,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便是其中之一。系统给他的能力还有许多需要探究的,包括之前的奖励和刷新出来的新任务。


第136章
  这种吸引力落在别人身上也许挺高兴的,但林青痕只觉得挺烦,他向来不认为仅靠皮囊能吸引来什么好东西,只会给自己造成多余困扰。
  于是这段时间能不出去就出去,和殷九霄一起做点其他事情。
  最近殷九霄都被他带着种田了,并没有什么需要动手打架的事情,除了日常修炼,就是守着老婆养养苗,对殷九霄来说已经算是遗迹忙碌过后的清闲时刻。
  外面之前被他们丢出去的佣兵团在因为长生藤的事情小闹几回,那也有殷横斜去解决,不需要他们再出面。
  他体内魔气澎湃,把种子催成幼芽很简单,一挥手便是上百株,这些芽按照林青痕在地图上划好的点种下去,以它为圆心,一点点长大,开始很快发挥效用。
  他们先顾了三座城里的被污染的土地,额外的分一点给那两个听话的佣兵团,让他们放在驻地,然后便计划着往城外延伸。
  长生藤攀附着石头便可以生长,它露在地面上的植株并不显眼,就是指头粗细的一点,但在地底下根系却能越长越发达,吸收掉大范围的魔气。
  等它长大,在有足够的魔气支撑的情况下,只要有一点根系遗留下来便可以接着生长,生命力非常顽强,这便是长生藤“长生”两字的由来。
  泪城最先种下,那些青翠的生机也是最先冒头的。
  以前除了种植园那里,其余地方都是光秃秃的,现在野草甚至野树都开始长了起来,抽着枝条舒展身子,渐渐向外扩展,越长越茂密,不少泪城百姓蹲在旁边看那个绿色,一看就是半天,好像不敢置信。
  外面奔走相告,林青痕这里一派平静。
  他最先改造的便是自己的院子,他原来就喜欢种点花花草草,现在总算得偿所愿。
  一些黄阶低星灵植没什么大用,但就是茂盛,开的花漂亮,他看着就觉得舒心,也有些结的果子灵力低,但口感很好,被林青痕精心养出来的便特别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