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218)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之前他确实长年活在林清霜的阴影里面,但是如今的林青痕,确实早就不把她放在眼里了,对她不过是顺带的。
  他如今能影响的势力,是整个北州、沈家以及被他绑在一条船上的拂心妙法,怎么会额外花时间在意林清霜这个小角色?
  林青痕有自己已经定下来的步调。
  而且说句老实话,从出北州到现在,林青痕都没有空闲分出什么心思去针对她,是林清霜一次又以此地撞上来罢了,如今她这副样子,只是咎由自取。
  眼下还是林清霜自己打掉了帷帽,林家知道这件事也不过是时间问题,林家内部受此震动所带来的影响都够她受了,林青痕放她回去,他也很乐意看这场戏。
  别着急,往后还有更多呢。
  整个林家,迟早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楚蔚却不明白,他望着林青痕,一边叹着你就是太单纯太善良了,一边还试图伸手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但是被林青痕一下躲开了。
  而看到现在的沈落翡总算忍不住了,带着沈家几个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的天阶就走上去了。
  “楚蔚,够了,离他远点,青痕不是你能动手动脚的人”沈落翡一下拦在他身前,狠瞪了楚蔚一眼,随后又低声对林青痕道,“你啊,这个时候就别装了,和我坐在一起吧。你看看,一离远一点就出事。”
  他看着这张和落樱一模一样的脸就忍不住心软,这一对母子命运都是个顶个的坎坷。
  外头多危险啊,可不能让他独自一个人再受别人的欺负了。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过去了,得赶紧正式把人认回沈家,好歹没人敢随便欺负。
  余音音想拦的,但是这下没拦住。
  林青痕帽子掉的时候,她在一边看着也意外,但是只是皱了皱眉头,没动,付卿平他们也是差不多的态度。
  和林青痕呆在一起这么久了,他们所有人都对林青痕的实际性格有这非常准确的认知,知道这个人远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好欺负。
  但是沈落翡不知道。
  他只看到林青痕对自己笑笑,很是乖巧无害的样子,点头说好,简直是他见过最讨人喜欢的小辈。
  楚蔚这时候还没想明白沈家来凑什么热闹,想伸手拦他,但是赛场之中已经开始响第一道钟了。
  晨曦竞技的时间点不为任何事情影响,响第一道钟的时候就是双方选手需要准备了,他若再不去,第二道钟声响起的时候便算是弃权了。
  楚苍也被这意外弄得着实愣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又在计算利弊,殷淼把林清霜丢出去的时候,他只是看着作为师父管都没有管。
  不仅楚苍没管,平日里巴结林家的世家们看着这场景,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也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手都没伸出来。
  林清霜天赋是还可以,但更重要的是她是林重天极度在乎的女儿,也是林家的少主,如今天赋比不上旁人,地位恐怕也要失去了,一下利用价值便大打折扣。
  楚苍观察林家已久,很清楚林清霜得到的宠爱绝大多数都来自于沈落樱的投射,林重天对沈落樱的执念极深,若知道她不是那个孩子……呵。
  这一点,其他世家的人心里怕是也很清楚,不少人还等着看笑话呢。
  “楚蔚,去比赛,对沈家主礼貌点,”他对自己儿子使了个眼色,“你赢了,自会得到你想要的。”
  楚蔚离开之前还在盯着林青痕的脸,想听他说点好听的,但林青痕的好听话从来不是说给外人听的。
  “行了,过去比你的赛,别觉得妄自尊大到自己能赢,”如今的林青痕也懒得装了,“还有,奉劝你离我远点,否则迟早大难临头。”
  楚苍的话他听见了,在心里冷笑。
  这对父子怕是觉得自己和林清霜一样,又是个筹码罢了,彼时看看是谁把谁耍着玩。
  林青痕不正眼看人的样子也漂亮得要命。
  楚蔚听了这句话也完全生不起气来,颠颠的便上了赛场。
  这场决赛本该万众瞩目,但是很多人都觉得结果不会有什么悬念的,楚蔚二十个回合便能解决,时间不会超过两炷香。
  于是不少人仍然盯着林青痕看,他如今正大光明地坐在了沈落翡身边,再旁边就是沈静寻。
  他好好闻啊。
  沈静寻脑子里的想法很简单,林青痕坐到他身边的时候,他甚至有些紧张。沈家的怀疑他一直知道,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对他来说是件很简单的好事,他觉得眼前这个漂亮乖巧的小表弟可比林清霜那个没礼貌的强多了,而且和落樱姑姑长得这样像,一见就喜欢。
  沈静寻性格活泼一些,不一会儿便和林青痕套上了近乎,还试图找话题:“你刚刚说楚蔚不会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赌局压了容羽赢啊?”
  林青痕便转过来对他笑了笑,语气柔柔的,道:“是啊。”
  他现在在外一时做不了庄家,不过在赌局上已经赚了不老少了,这次决赛的盘子极大,容羽的赔率非常高。虽然说无论怎么样庄家都是赚的,但是就目前这种情况,殷容羽爆冷夺冠,就林青痕压的那个数,他才是通吃的那一位。
  然后很快第二道锣声响起,双方上场,场上的屏障开始升起。
  在第三道锣声响起,正式动手之前,双方会有短暂的交流时间,不过在屏障内外面都听不到。
  楚蔚只想快点打完然后给自己爹提要求留下林青痕,对面的容羽却突然开口说话了。
  这场子实在不大,观众席上发生的事情,在下面候场的殷容羽自然也看见了。
  他看着那场景,心里早就不爽了。
  “不要觊觎你配不上的人,”他道,“你们溯夜仙山不过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算什么东西?林青痕是殷家的人,你不配碰他的衣角。”
  连他都不敢想的人,楚家的宵小也配?
  对方应该庆幸,今天是自己站在这里,而且殷九霄还暂时不在,否则就当时那种情景,殷容羽觉得殷九霄会直接挖了他的眼睛。
  楚蔚一听这不客气的话便皱了眉头,很快,第三道锣声响起,对方抽剑了。
  楚蔚不是轻敌的人,他仔细看过容羽之前打的几场比赛,也分析过他的战术。但他敏锐地感觉到,这次拔剑和之前的不一样。
  楚蔚的灵髓是烈焰赤金长–枪,这种灵髓便是以霸道凶猛著称,特别是进过封魔涧的楚蔚唤出,一来便有一股扑面而来的血腥气,还没打的时候,气势便压了对方一头。
  但是这回好像不管用了,殷容羽站在那里,一点影响都没有。
  九霄绝云剑永远是灵界最高等级的灵髓,永远不会被其他灵髓压一头,甚至在他攻上来的时候,那股扑面而来的气势倒使得他手上的长–枪发出了微微不安的嗡鸣声。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林青痕的归属问题……
  沈落翡:是沈家的人
  殷容羽:瞎说,是我们殷家的少夫人
  殷九霄【抱着人高傲路过】:不必,是我一个人的,谢谢


第174章
  与此同时,楚蔚也发现这个人的打法变了。那把细长的剑已经不是之前那种普通灵髓的样子,在对方手里好似活的一样,剑光一闪,又像是无数把剑在他身前,再配合他脚下那诡异的步法。
  几个回合下来,楚蔚竟然都没近得了他的身。
  殷容羽顺着少主的意思一直掩藏,便是等着这一刻,灵界独一份的九霄绝云剑法,还是被殷九霄特训过的,自然没有那么简单。
  看来这位和丁敛一样也有藏私,楚蔚神色微微一凛,开始认真对待了。
  就因为台上的这场景,使得观众席不少人也把注意力转回了这上面。
  楚蔚认不出九霄绝云剑法,可是他爹楚苍是认得出来的,但是看着好像有些变化,和之前的并非完全一致。
  他忌惮殷家这么多年,这样的身法简直是刻在脑子里,一刻都不敢忘。
  怎么可能会是殷家的人?那里还有人有这样的本事?
  ……难道是剑法外传了?
  他下意识去找场中的殷家长老殷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