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222)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殷遥之知道殷九霄这是得手了,林青痕的计划也达到了效果,自不必把这群人留在这里了,相反,他们还应该去亲眼看看才是。
  而他话里指的“盟主他们”,当然不包括溯夜仙山。
  “其他人可以走。楚宗主,还有林家主,都留在这里陪我叙叙旧好了,”殷遥之咧嘴一笑,“我觉得我们之间怕是还有许多帐要算呢。”
  溯夜仙山这些人暂不能离开,是怕他们出去捣乱,以防万一。
  不过楚苍都被他打趴下了,剩下的人又怎么会是他的对手?如今都是一等一的乖巧,不敢多说什么看。
  林青痕是率先动身的那一个,他计划一一实现,件件得偿所愿,总算能去见殷九霄。
  他们这对夫夫扮猪吃老虎这么久,眼下终于不必藏了。
  除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意外,其余的事情均在他的计划之中。
  殷遥之其实一早便到了,但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出现。主要是在双方对峙的时候,能非常清楚地看到眼下一流势力们的现状。
  林家有世家之首的实力,大多因为有溯夜仙山提携,所以林重天绝不敢忤逆楚苍,坚定站在溯夜仙山这边的还有七世家中的苏家以及白家。
  而炼药师沈家和炼器师慕容家是稳定的拂心妙法阵营,冷秋月上去的时候,慕容家那边能动手的长老也不含糊,往前走了几步,同样有了动手的准备。
  而白鹭纵横交好的有刘家和沐家,这一撮人聚在一起,一开始做壁上观,不想站边,但是楚苍真有了对殷容羽的杀心而且准备当场动手,冷秋月和沈家都被他毫不留手打伤的时候,林青痕白鹭纵横的那位裴响裴会长脸色也变了。
  楚苍一向不容人且手段残忍,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但是溯夜仙山近年来真的太过了。
  本来三山之间相互平衡,还能形成制约之势,但是按楚苍这样一发现不属于自己阵营的好苗子便要就地格杀的做法,而且连避讳都不避,甚至连新任盟主也劝不动他,足以让白鹭纵横猛然意识到什么。
  殷家没落的时候,楚苍还不是天阶九星,他是九年前成功突破的。这几年大家没真的动过手,三山之间维持面上的和气已经很久了,但实际动手一看,恐怕他白鹭纵横和拂心妙法加起来都打不过他了。
  毕竟其他两山本来就不以武力为主要发展方向,更何况楚苍还笼络了世家里最强横的林家,更是一大助力。
  林重天连好不容易找回来的亲儿子都得一时放下,足以见林家和溯夜仙山相互之间的纠缠已经很深了,再这样走下去,恐怕就真的只剩下他溯夜仙山一家独大。
  到时候,白鹭纵横真的能独善其身吗?
  以前这些信息大家未必不知道,但是一旦挑破,一动手,这事情确实摆在眼前了,感觉就大不一样,楚苍真正的野心也正是在这种时刻显露无疑。
  眼下必须得有人去对抗溯夜仙山,否则往后大家都没好日子过。
  ——林青痕就是想要他们意识到这一点。
  他们明白过来了,才会自然而然接受殷家的崛起,会觉得殷家的回归理所当然,甚至帮了自己的大忙,解决了现在已经有偏向的局势问题,而不是起敌意,或是一时恐慌,被人挑唆去刻意针对。
  林青痕上来便堵了这条路。
  他十分清楚,殷家两位叔伯的醒来当然是强大的助力,但是整个北州培养起来、殷家恢复到鼎盛时期确实还需要时间,天阶很重要,但一个庞大的家族势力不是只靠天阶支撑的。
  所以,殷遥之他们最好不要第一时间出现,否则殷家所受到的忌惮和阻力会非常大,更容易被溯夜仙山挑拨。
  在这个时候,殷家最好不要过多树敌,给自己拉上足够的利益共同体才是正道,看似没有根基的蝶梦先出头,然后由林青痕现在点破它的归属,是在增加殷家的筹码,同时殷遥之险要关头出现,更是一种不用多做明说的威慑和暗示。
  其他势力需要殷遥之的出现来对抗这位野心勃勃的楚苍。
  世上拉拢人的办法,不外乎威逼利诱,在北州这种办法好用,在外面也一样。
  而最后的、最重要的威逼利诱,并不是殷遥之,而是殷九霄。
  冷秋月和沈家的人,还有其他的几个世家便总算脱离了这块是非之地。
  但即使出了赛场,那些人也没有乱走,而是看着林青痕带着殷容羽他们朝发出巨大响动的地方而去,他们对视一眼,也一同跟上。
  站在这些人的角度上,还有其他很多事情没搞清楚。
  势力之争,怎么可能错过一点关键信息?这个时候即使赶他们走,他们也不会走的,一定要把这件事弄个清楚才行。
  那联盟盟主真被付卿平一同带走了,而且说好是护送,没有用强的。
  他也想知道殷家到底发生了什么,陈半玉最近和他关系好,还出声安慰道:“你放心,殷家的风格你也知道,按规矩来,真的不抢东西。只是晨曦竞技胜者本来就可以从藏宝阁内拿珍宝而已,声响大了些,那也只是正常现象。”
  正常现象?
  守阁的那位联盟供奉可不这样觉得。
  这位供奉是天阶八星,但是依仗着阁内本身相当完善的防御,自他进驻以来,还没有遇见哪个敢来这里抢东西的。
  他很快发现,就这回被抢走的是一件天阶七星的宝物,那是雪山红狐王的本命灵核,是前前任盟主所获,这东西珍贵,还没有被制作成灵器,一直储存在阁内,要打破它周边的防御可没有那么简单。
  殷九霄的能力放在这个上面很有作弊器的效果,藏宝阁的整体大阵复杂,但是进了里面就简单很多。
  特别是很多单一的防御其实只对灵力有感应,对魔气的反应要差上许多,雪山红狐王灵核确实珍贵,但是天阶七星的品级使得它周边的防御并不是最高等级的,所以他取得这东西的过程很顺利。
  当然,不可能完全没有动静。
  守阁的供奉被惊醒了,立刻便循着前去追杀,没有给他任何说话的机会,但是殷九霄早就计划好,藏宝阁内部他上辈子来过许多回,一些弱处知道得一清二楚。
  他不和守阁的人硬刚,拿着东西东躲西藏,几个照面下来,声响倒是很大,他想赛场那边也应该是听见了,但实际上,自己受的不过是一点皮肉伤,还借着对方袭来的攻击,把藏宝阁打掉一个角,然后借助了令牌放自己出去的能力,顺利从里面逃出来了。
  那守阁的供奉见此情况,冷哼一声,心想这整个枯荣宫都是联盟的地盘,即使出了阁,这小贼又能逃到哪里?
  且没有阁内九转回肠的布局,他一下锁定了对方的位置,正要在外面取了他性命的时候,往前而去的强横攻击又被人拦了下来。
  是剑阵。“供奉莫急,”拦下他的人脸上还带着非常灿烂的笑脸,“你还没听人家解释呢,这可不是偷东西啊。”
  那老供奉见自己的攻击被挡下,先是眯了眯眼睛,辨认出了来人的样子,果然停手,盯着眼前这个人看了好一会儿,再开口的时候语气便带上几分惊疑不定:“殷冀?你不是……死了吗?”
  今日真是奇怪了,怎么开了眼的事情这么多?
  “托您的福,这不是没死成嘛。”
  殷冀看着就非常年轻,在辈分上属于殷横斜的堂哥,但看着比殷横斜至少要年轻一个辈,脸上总是带着笑,一看便觉得是个性情十分开朗的人。
  实际上他可是实打实的天阶八星,还是顶级八星,以下手狠厉闻名,是殷家一绝,借助着强悍的灵髓能力和不要命的打法,在其他九星面前也有一战之力。
  另一边,殷横些已经扶住了从阁内冲出来的殷九霄,然后挡在他身前,不让对方再有动手的机会。
  那供奉一皱眉,面色不善:“殷冀,我不管你是怎么活过来的,但即使是殷家来,也该知道规矩。乱闯藏宝阁之人,其罪当诛。即使我眼下打不过你,但联盟将会在整个灵界发布最高级别的悬赏令,他抢走的那东西可带着藏宝阁的印记,任何人也逃不了。”
  “这话就严重了,”殷冀摆了摆手,“您怎么不听解释呢?这位是晨曦竞技的赢家,按规定本就是可以进来选东西的,小孩子嘛,性子急了些,自己便来了,算不得什么大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