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244)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魔界那里的生灵不多,但均是不好惹的存在,秩序混乱,日常就是相互厮杀,而如今在那里的所有生灵都觉得凌云是最不好惹的一个,足以说明这个人下手多狠了。
  在他眼里,唯有臣服,就算逃了,也要抓回来真心低头才行。
  “那一定是你做错了什么,”偏偏林青痕的滤镜比天大,“以后别让我听到你说他坏话,否则我就把屏障撤了。”
  小黑猫能屈能伸,当即低头认错。
  和凌云比,还是眼前这个大美人稍微更讲道理一点。它现在在林青痕手里根本逃不了,离开屏障就是一个死字。
  林青痕也不会让它死,他还在寻找去魔界的办法。但据小黑猫说,绝大多数的魔气裂缝并不通魔界,空隙的路很复杂,里面还有无数跳跃口,进去就是迷宫,它就算想回去,也没有那么容易。
  “凌云不一样,他好像在某种程度上知道里面的路,他应该是能在里面辨别方向,”小黑猫道,随后声音小了许多,几乎是在碎碎念,“我觉得那些人就是他带走的。”
  他就是不敢在林青痕面前提了,也不敢说凌云半句坏话,只敢内心腹诽几句。
  事实上,这些人还真的是被凌云带走的。
  他在空隙中找那只逃跑的魔王的时候顺便发现的,知道那些是灵界的人。
  就像林青痕看到黑猫时候的反应一样,他做的事情简直如出一辙,把这些人当做俘虏,通通带了回去。
  凌云的力量和魔界其他生灵不一样,他十分清楚自己是灵魔之体,如今仍然可以使用灵力,这些人都禁锢在他搭建的灵力屏障里,逃也逃不了,加起来有十个。
  其中有一半身上带有殷家的标志,剩下的也大多来自于名门望族。
  对,他认得出那是殷家的纹样,甚至还认得出拂心妙法和白鹭纵横。
  在离开之前,殷九霄没来得及告诉林青痕的事情还有很多。
  他上辈子从吹风崖上出来,用灵器遮掩了灵髓和脸,名字自然也要遮掩,不能叫殷九霄,便根据九霄绝云剑的意义稍微改了一下,便叫做凌云。这个名字一用许多年,后来整个灵界的人才知道他就是失踪已久的殷九霄。
  他眼下记得的也就是这个名字,记忆也有些断断续续的。这辈子的全然不记得,上辈子的便自凌云开始,其余的倒是还算清晰。
  他甚至还记得自己试图突破虚空,然后一睁眼就在这里了,浑身都是伤,实力还下降了。
  失忆在魔界算不得什么,这里的生灵大多都是没有过去的,凌云记得的已经很多了。
  所以作为一个少了东西的人,甚至会不觉得缺了,因为在里面空白的部分并不算多,他只是把自己殷家的身份忘了而已。
  从他变成“凌云”开始,那个时候的殷家本来就不复存在了。于是这些被轻描淡写地擦去之后,再模糊一些节点,替换掉一些要素,一切更加顺理成章。
  所以在凌云眼里,这是他突破虚空之后经历的第二世的开头,之所以是第二世他上辈子也来过魔界,当时这里还不是这个样子。
  他敏锐地感受到了时间点有变化,自己好像回到了从前。所以在这十年来,他在魔界养伤,同时加紧修炼,如今早已经到了天阶九星,虽然比他之前破碎虚空的时候还有差距,但是亦到了顶尖的位置了。
  灵魔双修,并不是其他天阶九星可以比拟的,魔界没意思了,他便琢磨着往上走。
  不知道灵界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果然瞌睡了就有人来送枕头,他在追杀逃跑的暗夜凶煞魔王的时候在空隙里找到了这些人,已经从他们口中撬出了不少事情,包括现在灵界的局势。
  特别是那些殷家的小朋友告诉了他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这辈子的殷家居然没有覆灭,反而变成了灵界第一。
  “不用怕,”凌云还听到那些小朋友相互安慰,“少夫人马上会来救我们的。”
  殷家的哪个少夫人?
  凌云记住了这个人,心里开始有些盘算了。
  所有人都不知道绑自己来的人是谁,他偶尔会过来问一些事情,在很暗的光线里看不到脸,只看到一个身形。他们不知道这里到底是哪里,也不知道对方到底什么打算,肯定也不知道凌云现在正打算拿他们做交易。
  既然都出自名门贵族,那拿来给灵界那些人换些东西,探探那边到底什么情况,不过分吧?
  而在现在的灵界,关于魔界这件事林青痕在找到切实证据之后和沈家、冷秋月以及裴响都说了。
  拂心妙法和白鹭纵横都有消失在魔气裂缝里的人,听了林青痕关于这件事的推测之后,又看了那只猫,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真的有魔界?
  偏偏不久之后,传说中的魔界却真真正正给他们送来了消息,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这个消息竟然是一个人送过来的,他出现在魔气裂缝之中,骑在被魔气催化的兽身上,从外表上看,和灵师并无差别。
  据他说,自己是现任魔尊凌云的魔使。
  这位魔使身上力量强横,按划分至少有天阶七星,和已经被打成原型的小黑猫不一样,外界的普通灵气已经不能对他造成丝毫影响。
  对方说,这些人都在魔界手里,若是想要他们回来,便和他交换一个条件。
  魔尊想要一块地方——那是原属于溯夜仙山的,就是封魔涧的位置。
  现在的溯夜仙山占地没有那么大了,封魔涧的地块处于联盟的控制之下。
  老早就没有之前的样子,但还残留着几丝奇异气息,被联盟改造成正常的训练场了,地阶和一些天阶低星很适用,在里面能学到一些东西。
  之所以想要那地方也是有原因的。
  凌云总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在灵界失了什么,他脑海中有些模模糊糊的印记,这些年来倒是想起一些,其中便有那块地方。
  不过那里被联盟改造之后灵力设施太多,灵气太浓,他调动的魔气想要暴力侵入便十分困难。
  反正那些俘虏也是白掉下来的人,拿来换那块地方正好,不用自己多费心了。
  林青痕没有正面遇到那个魔使,这个消息是别人转达的,据他说,给他们三天时间商量,三天之后他会再来的。
  “回复他,说把那些人质都送回来,不要伤害他们,”林青痕道,“另外,我要魔尊凌云亲自来谈。”
  关于凌云就是殷九霄一事林青痕还没说,他需要进一步确认,见面自然是最好的方式。
  和魔尊的这一次会面不仅仅是林青痕一个人来的,人质里还有其他人,又是个突然冒出来的“魔尊”,冷秋月和裴响到场也是自然的,联盟的人也来了。
  按照魔界的要求,会面的地点选在一块空地上,周围灵力很淡。
  联盟的人不想受牵制,偷偷在此提前设了些灵器阵法,想试对方深浅,但没想到,那位魔尊凌云竟是独自一人出现的。
  一身玄色衣衫,魔气四溢,身上覆了半块面具,在灵器阵法陷阱的发动之下,他只微微抬了抬手,手下力量便卷起风暴,瞬间把所有的计划给毁了。
  林青痕看到了,他手上没有持剑,也看不到剑的样子,又或者说,当剑修强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每一道力量便是剑锋。
  魔灵两气颇有相生相克的意味,谁强些便能占上风,这个人身上的魔气太强了,魔气对灵气有天然的腐蚀效果,毁灭阵法之后魔气爆发,倒像是某种反噬,让冷秋月他们都眼睛刺痛,一时间不敢直视。
  这就是他给灵界众人的下马威。
  这魔尊的实力,恐怕深不见底。
  这地方也许只有林青痕能站直了直视他,粹天魂的力量是主动保护他的。
  迎着一层淡淡的红光,凌云看的第一个人也是他。
  这么多人里面,林青痕是其中最显眼的一个。
  这场风暴过后,联盟盟主心里暗道不好,稍稍稳住,可他只开口说了一个字,便被这位魔尊大人打断了。
  “等等,我们这次谈的内容得换一换。”
  “作为人质的交换,我不要那块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