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255)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他曾经派了一道影子跟着林清霜想看看她的实力如何,便看到了众人与林青痕起冲突的那一幕,但是彼时林青痕也装傻充愣,都没有开口说话的,所以殷九霄彼时还没有认出来。
  直到两个人真的第一次见,他才知道街上叽叽喳喳的小乌鸦和隐忍多年的丑小鸭是同一个人。
  这是实话亦是真心话,他真的知道要娶的林青痕是谁的时候,头一回觉得合了自己的意,原来世上还有这么有意思的人。
  殷九霄如今再提起这件事的,仍然记得当时心里的那种悸动。
  真符合一见钟情的是失了忆的魔尊,殷九霄和林青痕是日久生情,他们两个倒是该有的经历都有了,至于那时的情景回想起来,亦是万般巧合之下的命中注定。
  但是林青痕听了之后也不见消气,“哐”地一声便把他推下了床。
  好哇,这还有瞒着他的呢!
  难怪他当天总觉得有这么人在一边盯着自己似的,原来就是他殷九霄。
  “还有吗?”
  殷九霄谨慎地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道:“真的没有了。青痕,我知道你生气,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消气。今天、今天好歹是我们大婚呢,我……”
  他好不容易恢复完整,结果一醒来,就是这样的场景,殷九霄纵横两辈子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林青痕看着他,勾唇一笑,打断了他的话:“对啊,得亏你记得,还是大婚呢。”
  就是因为大婚,殷九霄把那结界解开了,眼下便没有什么力量能限制住林青痕了。
  在婚房不远处守着的许多魔使今天晚上本来已经准备好了,他们自认为那魔后和魔尊是一场巧取豪夺的故事,并不算和和美美,今天晚上恐怕不是完全的情愿,按着魔尊那说一不二的脾气,估计得闹一场,但是并没有听到任何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先是悄无声息了一段时间,然后好像有推推嚷嚷的声音,魔使们眼观鼻鼻观心,知道这可能是前奏,马上那魔后恐怕便要被吃干抹净了。
  但过了一会儿,却见那婚房大门打开,随后就是一个人被推了出去,然后那大门“哗啦”一下又关上了。
  被推出来的人,竟然是魔尊大人?
  这么一扇门,按魔尊的本事,都不需要拔剑便能一脚踢个七零八碎,根本不可能拦得住他,但是殷九霄现在哪里还敢用蛮的?
  他不顾旁人的脸色和目光,在外面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又道了好几次歉,都没见里面开门的。
  魔使们:……?
  他们哪里敢看魔尊的笑话,自然自动离远了一些,只当自己瞎了,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嘀咕。
  这情节不对啊!
  殷九霄也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两次大婚,两次想正经圆个房都没有顺利的。
  甚至和这次比起来,上次已经算好的了。
  毕竟他晕倒了之后还有林青痕心疼,还有软软的老婆抱,现在等了小半夜,只有魔界的凉风陪着他,直到殷九霄总算忍不住,推门进去看的时候,他连老婆都没了。
  只见那床铺空空荡荡的,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殷九霄连忙走上前去一看,然后他看见林青痕还给他留了字,就在墙上,似乎用粹天魂的力量刻下来的。
  ——大混蛋!


第203章
  殷九霄的头开始痛了。
  眼下已经没有结界了,林青痕身上穿的婚服在要紧的几个扣子处原来封了殷九霄的力量在里面,就是防着他跑了。
  之前在房间里林青痕也为这件事生气来着,说他欺负人,上上下下不知道锁了自己多少次,没见过这么蛮横的人,一开始坏,现在性子也坏。
  殷九霄哪里再敢忤逆他什么,为了哄着人开心一点,上赶着就给人解开了,然后林青痕好像计划好了一样,立刻就把他推出去了。
  再回来,人都没了。
  身上没了限制,今天大婚守卫们本来就不敢靠近,一看见殷九霄被推出来这种场景更是有多远躲多远,林青痕自然能瞅准机会跑路,他甚至可以自己找到路回去。
  毕竟那只黑猫魔王来的时候便是循着他留下的印记来的,如今按着这一条回去便是了。
  果然,这都是一套接一套的。
  老婆都跑了,殷九霄哪里还坐得住,交代了魔界那边几句,当即起身去追。
  殷家因为殷淼传回来的消息已经惴惴不安好几天了,没想到不久之后,倒是等到了林青痕回来。
  只不过脸色看着实在不太好,而且没在家里呆太久,交代了几句话,转头就出去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然后没过多久,魔尊大人便登门了。
  他一身喜服还没有换掉呢,魔界传统的婚服黑红相间,比起喜庆来更有几分说不出来的煞气。
  殷横斜出门相迎,一看这气势第一时间都还没有认出来,还客客气气地拱手称魔尊,然后便被殷九霄出声打断了。
  “小叔叔,是我,”殷九霄道,“青痕呢?”
  殷横斜:……
  他先是愣了一会儿,而后反应过来了。
  这是什么?这就是东窗事发!
  家里果然担心得没错,九霄都把青痕锁起来了,这时候哪有他好果子吃?
  可青痕前脚刚走,并没有说去了哪里,如今他在哪里,没更有人能指的清楚。
  林青痕常去的地方就那几个,殷九霄想了想,又去沈家找。
  沈落樱每年都会抽时间回沈家,而且林云思如今刚好也在沈家住着,算是林青痕最好的朋友之一,这两位亦是亲近之人。
  但他赶过去的时候,又是晚了一步。
  林青痕来是来了,但是没留多久,转身便又走了,沈落樱自然向着林青痕,同样的不跟他说话,整个沈家更是没有不听林青痕的,林云思也只听林青痕的,避而不见。
  唯有沈璃岩好像有点同病相怜的意味,在暗地里和他说了两句:“也不怪他们,沈家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呢。我在旁边听了几句,大多说的是正事,会长离开灵界已久,本来就积了许多事情要说,同时也和落樱姑姑那边报个平安。然后就说自己出去一趟,若是你来找,一句话也不准说。”
  这就是生了大脾气了,把事问清楚之后干脆躲起来不见人了,也不要他在跟前哄人。
  最怕的就是这个。
  林青痕是个硬性子,如果他会打人骂人,把气撒出来就好了,眼下这个样子,就是最棘手的事情。
  殷九霄后来没办法,还跑了拂心妙法一趟,冷秋月更是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殷九霄只是问了几句,她怔愣之后,又上下扫了他身上的这身婚服,一脸的兴味压都压不下去,她本来就好奇这些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问出来的问题反而比殷九霄多得多。
  “林会长一去好多天,你们在魔界到底做了什么?”
  “怎么就生气了?青痕对你脾气多好啊,我见你们这都十来年了,之前都没红过脸,这是因为什么啊?”
  “快说说给我听听,嗯,我的意思是,我帮你分析分析。”
  殷九霄:“……”
  冷秋月这是个什么奇奇怪怪的路数?灵界还能不能有个靠谱的人?
  他转了几圈,一无所获,最终只能先回了殷家呆着,泪城这块地方始终是林青痕呆得最久的地方,要找人的话还得转回这里来。
  殷九霄离开这十年,他还住在殷家原来的那个院子里面,只不过休整了几次,看着比原来齐整多了。
  然后就是蝶梦总店里面的研发部门,那地方和北州炼药师协会连在一起,还有就是几个药园子,都是林青痕一手养起来的,药园子里面,玄阶、地阶灵植都养起来了,许多珍奇都他控在手里。
  刚刚他问过殷家,知道林青痕不在这里就去了其他地方,还没仔细看过这些。
  现在来看,余音音倒是没有拦着。
  她毕竟是一开始就看着的,很多事情比殷横斜知道的都还早些,而且更是亲眼目睹过,这里面外面的事情殷九霄就算和旁人提了,对方也明白不过来林青痕生气的点到底在哪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