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93)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他知道这也是蝶梦安排的顾客,他多问了几句,才知道之前鼠灾蝶梦供药的时候恰是这家里伤员多到处求不到药的时候,正准备咬牙买贵价的,便宜的红圆麦就来了,于是心存感激也是真的。
  “我也弄不清楚那什么条款,但我相信少东家是个好人,不会害我们的。”那人还说,“放心,我们会好好干。”
  如今对方听蝶梦的安排来帮忙,算是有来有往,又听了这—句,林青痕也挺感激。
  然后围观的大家就看见他随手—瓶丹药送人的场景了。
  “我看孩子应该是要到点灵的时候了,蝶梦最近有培元丹,就是数量太少,我就没往外摆,”林青痕道,“我们也算有缘,就当认个朋友,送你吧,往后要好好修炼哦。”
  他最后那句话是对着孩子说的,还伸手摸摸对方的头。
  林青痕说着这话做着这事,完全不像有架子的人。
  而且那不是一颗,是整整一瓶培元丹,点灵期前后都可以用,对孩子来说是很不错的礼物了。
  对一个普通家庭都这样,和谣言里传的林青痕就是两个人。
  即使他签完十个没名额了,后来人对着他语气有些急躁的时候,也看不出他有什么不高兴的样子,和城里那些用鼻子看人的大人物大相径庭。
  “大家总要给些筹备的时间,每一块地方我都要把关的,防止以后种植的时候出什么问题,希望你们理解,”林青痕道,又轻飘飘回—句,“明日再来吧,不急,都会有的。”
  就这两天,处在犹疑状态中的泪城百姓—个个醒悟过来,蝶梦因为新药,在城里的名声也越来越大。
  而且,整个泪城对林青痕的印象似乎开始翻盘了。


第76章
  百姓对上层人物的具体动向不甚清楚,但总分得清楚是谁对自己好。
  就是因为抢不到蝶梦的药也抢不到名额,许多人起了探究的心思,越了解下去,林青痕摆出来的东西越没有问题。
  就是因为蝶梦愿意把方子分享出来,殷家的地和炼药师协会的承诺才随之而来,慷慨地摆在大家面前。
  但这个时候再了解到这些,好像有点迟了。
  林青痕说着“不急”,于是旁人急也没有用,签盟誓的那块石头握在他手里呢。今天签完十个之后,林青痕也没在那里多留,稍做了解释之后他便迅速离开了。
  他手头上仍有许多麻烦事没解决的。
  按时间来算今天是他要给殷家供药的时候,林青痕是有预备的,他系统一直有产出,今天要供的话他也拿的出来。
  但是他就是不给。
  回过去的还是只有那两个字“不急”。
  供货定的时间点是模拟修炼场开的那天,没有咬死,不算违约。
  主要是聚灵源石是他给的,林青痕与殷横斜说好的他到场之后,修炼场才能正式开。
  殷横斜其他的不说,这个人还是守信的,特别是这个时候,不会违背林青痕的意思去做决定。
  在模拟修炼场开之前,一些事情必须要搞清楚,殷家明显还有问题——那个不听话的王管家。
  这一位的不听话也只是缩影而已,上次殷九霄和他谈了那一次之后,再没有收到回复,别说他了,王管家手底下的人也没来找过,看样子就没把殷九霄这个人放在眼睛里。
  殷九霄倒是没什么生气的样子,反正他话放在那里了,旁人不找他,最后吃苦的肯定不是自己。
  他这个时候还有心思和林青痕在车上调侃。
  “我这个少主真是没有排面了,”他道,“就现在这样,还是借了青痕的光呢。”
  林青痕看他一眼,也跟着笑:“那看来我们两个人的面子都不怎么样。”
  两个人相互望了一眼,然后一齐收了笑容,又默契地往同一个方向看了过去。
  那是城门的方向。
  林青痕从城南种植园那边出来之后,便往这里赶了,他来见个重要的人。
  最近几天安排好的事情效果很好,比林青痕预计的还要好一点,于是今天他就让殷九霄送消息出去,让魏霖进城见一面。
  城门有守卫,但拦不住天阶,魏霖实力也不差,他之前也曾数次进过泪城,但头一次这么紧张。
  因为殷九霄上次的杀人表现,狼裔全体上下都非常听话,即使殷九霄不在,但余威尚在,导致狼裔的整合都非常顺利。
  就是不停有人和他打听那到底是谁,但魏霖不说,那边的消息是绝不能暴露他的身份,他便一句话都不敢提。
  虽然不知为何要藏着掖着,但主子的话要听,这总是没错的。
  这回他进城来见人,不知对方要找他做什么,但应该不是什么简单事情。
  林青痕除了殷九霄还带了余音音和林云思,这两个人也不知道自己来做什么,也不认识魏霖,这个人来了这里被引导走进车里的时候,双方都愣了一下。
  余音音:“……你是谁?”
  魏霖也愣了一下。
  他没想到里头还有这么多人,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发现车厢里坐着主位的并不是殷九霄,是林青痕。
  这也是第一次见,林青痕很好认的,传说中的半面美人半面魔便是他了,一眼看过去像是半坐在殷九霄的臂弯里,脊背却是直的。
  林青痕抬了抬下巴,倒没有那么生分:“自我介绍一下啊。”
  魏霖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殷九霄,但殷九霄不看他,只低头看着林青痕。
  ……果然,和上次一样,心里眼里只有他夫人。
  魏霖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然后开口:“我是狼裔如今的首领,魏霖。之前的大首领已经死了,如今狼裔上下便都听我的,我前几日便和林少东家搭上线了,狼裔愿归顺于蝶梦药行,这回是正式来见。”
  余音音和林云思俱是一愣。
  狼裔归顺?
  且魏霖说的字眼很明确,他不是归顺泪城,不是归顺殷家,而是归顺蝶梦。
  余音音都没反应过来林青痕什么时候背着自己搞了这么大的事情,张了张嘴,问了一句:“为什么?”
  “形势使然,泪城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也知道,狼裔选择对抗是没有好结果的,殷家对我们没有好脸色,炼药师协会曾毁约,蝶梦便是最好的合作对象了,且林少东家也恰好需要我们,加入蝶梦亦对我们有益,”魏霖道,“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原因,不便多说,我看林少东家也很清楚。”
  余音音吸了一口气,不说话了。
  合作和归顺是两回事,造成这种区别的原因在哪里,她一时没想明白。
  但是余音音没有问下去的原因,是因为她捕捉到了一瞬间。
  在魏霖说归顺的时候,眼神并没有看着林青痕,而是看向殷九霄。
  那个“废材”殷九霄。
  她仿佛想到什么,适时闭嘴,没有再说下去。
  林云思最近这几天都能感受到殷九霄不对劲,她自然也能感受得到。
  而林云思对这件事没想太多,反正林青痕做出什么事情来他都不意外,只是对蝶梦来了个强有力的帮手单纯觉得高兴而已。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不往深了想也是件挺愉快没负担的好事。
  林青痕当然清楚他的意思,他是最明白一个,还在桌子底下捏了捏殷九霄的手,两个人自有默契在。
  “走吧,”他也不废话,“蝶梦的人见了,魏首领也该去见见殷家的人了。他们怕是都等急了。”
  殷横斜确实等了有一段时间了。
  他两三天忙是真的,家里需要上下收拾,又要准备着开模拟修炼场,乱七八糟的琐事堆在那里。
  丹药供给那件事不知道王管家是怎么和他说的,殷九霄和林青痕都不是会关心那些细枝末节事情的人,他们都没时间,只看结果。
  已经给了三天时间了,再在这时候给不出一个满意的结果来,林青痕不介意再闹一次,反正他都准备好了。
  林青痕带着人进了殷家门之后,便有人来迎他,看样子有几分害怕,又有几分谄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