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97)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1-09-27 09:06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强强 系统

  “这地方我三岁之后便常来了,如今总算有几分之前的样子了,”殷九霄和林青痕说,又叹道,“殷家啊……”
  他看见这场景,不可谓不感慨。
  刚刚站在这里心思各异的殷家人,如今目睹着这场景的时候,也有一刻放下内心所有的计较,百般感想涌上心头。
  谁年轻时候,不是在这里一点点修炼起来的呢?
  一个家族的复兴是不容易的,上辈子殷九霄都没做到这一点,他扯不到这一切。
  如今他和林青痕做的事虽狠,但这份心是在的,做的事情全是为了殷家好。
  这样比较起来,殷九霄可比上辈子柔软好心得多,全是因为一个林青痕罢了。
  希望他们懂,希望这家里所有人都能明白,若不是真的有必要,殷九霄和林青痕也不想动手教育人,把这里弄得血里呼啦的,多难看啊。
  “走吧,”林青痕看够了,便去扯他的袖子,“回去了。”


第79章
  他们还得商量一下狼裔的问题。
  魏霖自然是跟在殷九霄身边的,不过狼裔其他人也不需要大规模放他们进城。
  虽然归顺,但林青痕没打算大规模地去动佣兵团内部的一些架构,基本上还是维持着原来的样子来,一下子放这些人进来,泪城也受不了。
  而且狼裔一直是比较稳定的,有固定的营地,出去冒险搜集资源的地方也很固定,和泪城有一条界限在。
  只要双方不搞事的话,是可以做到相安无事的。
  不过除了为了大环境稳定之外,当时林青痕想解决狼裔还有一个重点——狼裔占据的地方是恰好卡了通向泪城的一条大路。
  泪城这地方处于北州边境,周边地形复杂,鼎盛时期是有三个方向通向城里的,浩劫时期埋了一条,狼裔堵了一条,现在通向泪城的就一条道。
  那条路并不好走,是三条里面最窄的一条。
  林青痕来的时候坐飞船,可以不在乎这个,但是普通人家用的交通工具没那么高级,用灵力驱使的拉力车比较常见,这也是造成泪城相对闭塞的原因之一。
  要致富,先修路。
  林青痕的想法是狼裔那一条路肯定是要打开的,但不是现在,一点一点来,相对闭塞的环境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保护。
  等到三个月之后,泪城这边的灵植获得了第一期的丰收,丹药的供给也上去了,这就是打开泪城往外销的开始,反正这些都掌握在他手上,随他怎么安排。
  现在的狼裔到底要往哪个方向,具体的事情殷九霄来做,毕竟是他打下来的,不会丢着不管。
  林青痕的问题不多,第一个便是:“狼裔是有自己的炼药师的吧?”
  魏霖对他也很尊敬,林青痕问了,他立刻一时间回话:“有的,有十来个左右。”
  团内毕竟要自给自足,不过佣兵团内的炼药师等级都不高,基本在黄阶,最高的才玄阶一星。
  做不了太高等级的丹药,只能做点基础性的,毕竟稍微厉害一点的炼药师都会选择去城里更好的地方。
  “那够了,”林青痕眼睛亮了亮,托着腮,又问了第二个问题,“狼裔的领地,也有可供种植的耕地吧?”
  魏霖点头:“自然也有。”
  万人之数的佣兵团,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出去冒险的。
  北州资源贫乏,附近的资源出产也有限,能自己种点灵植当然会选择种一点,团内大约有千数人左右,都是会种灵植的。
  那就正中林青痕下怀。
  “好得很,”林青痕当即拍板,“那你赶紧叫几个人过来,我教点东西给你们,越快越好,去去去。”
  殷九霄一听便知道他想要干什么,这是又打算去祸祸狼裔,叫佣兵团也给他种地了。
  不过这资源摆在那里,不用白不用不是,反正这也是好事。
  林青痕和泪城百姓斗智斗勇,但和狼裔就不用了,毕竟已经归顺了,他说什么对方照做便是。
  他就喜欢这样的,省了好多事情,殷九霄也说了,他的就是自己的,两个人不分彼此。
  魏霖这几天忙着,还没细了解林青痕最近在泪城内部搞什么,只是听话就好了。
  对方发话,他很快就带着几个人进城了。
  狼裔那个唯一的玄阶炼药师接了这活还挺忐忑,主要是狼裔内部一直没说当天杀了大首领的人是谁,但归顺蝶梦这件事是大家都知道的。
  蝶梦的少东家林青痕,最近在泪城真是个风云人物,大首领被杀之事绝对与他有关,就这么几天能把泪城上下搅得天翻地覆,真是个狠角色。
  佣兵团对林青痕此人总有猜测,还有人略有不服,结果统统被魏霖压下,语气前所未有的郑重。
  当天在场目睹着大首领被杀的那几个人就更是严肃,反复提了不许对林青痕不敬,否则惹出什么事情来,后悔不堪设想。
  也不知道这个人有什么样的本事,能让知情人都怕成这样。
  诸多猜测之下,这是头一次见他,哪有不慌的?仿佛一句话说错,脑袋就要掉了。
  谁知见了之后,竟是这样一个人,看起来……还挺好相处的?
  当天林青痕心情不错,说话也是温柔的,他一直也没什么架子。
  狼裔那边来的人又十分听话,他说什么便做什么,林青痕非常满意,手把手地教,有什么不懂的他还鼓励人家多问问。
  狼裔的炼药师很快从惶恐不安中脱身出来,除了对方过于友好的态度,主要还是因为林青痕教给他的东西实在太震撼了。
  这种类型的灵植,蝶梦是怎么弄出来的?
  而且还什么要求都不要,就这么教给了他们?
  “也不是免费啦,我提供秘方,你们来种,但是我要抽成的,”林青痕教完之后,还给他们明算账,“和殷家那边是三方,我抽三成,和你们就只有两方,我们对半分,一半留给狼裔,你们可以自己炼药给佣兵团里用,一半给蝶梦。
  我没占你们便宜哦,我师父有蜂晶蝶的灵髓,我和她商量过,狼裔那边的地她可以派几只蝶过去,你也知道蜂晶蝶的益处,我不坑人的。”
  这样算下来,林青痕觉得自己拿一半是天经地义的。
  余音音的蝶离了她也能运转,就和之前在林家一样,放几只蝶过去对她来说很轻松的。
  狼裔如今也算是自家产业了,资源互通一下也无可厚非,反正最后都是蝶梦的收获。
  但林青痕的安排对狼裔这些人来说,真是狼裔占了大便宜才对。
  那炼药师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还反复确认过几遍林青痕的意思。
  灵界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规矩摆在那里,在狼裔整个已经归顺的情况下,这人没把他们当成免费的苦力用就已经够好了,居然还愿意把好东西分享给狼裔,甚至他们还能留一半!
  有一半这么多!
  他看林青痕根本不是外界传的那样,是个青面獠牙的恶魔,这简直就是个散发着圣光的大好人。
  原来外界传的那些,都是对他的污蔑!
  林青痕是整个泪城最厉害最好的人了!
  但林青痕面对着人家这种热切的目光还有点不习惯,对方哆哆嗦嗦和他说点吹捧的话他反而很不舒服,教完了就把人赶回去让他们赶紧种地去,其余废话少说。
  “行行行了,可以了,”他像赶猪崽一样赶着对方,“老实种田就是对我最大的感激。”
  有了狼裔这边预计的稳定供给,他整个人底气明显更加充足了。
  这在林青痕的计划里是意外之喜,他反正越想越高兴。狼裔的人走了之后,立刻回了房间里去找殷九霄。
  殷九霄在翻殷家的一些账册和近几年的记录,好歹要管着了,该了解的还是要了解,然后就看见林青痕进来了,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对方就扑进他怀里,很不客气地吧唧亲了一口。
  殷九霄还没反应过来,林青痕又迅速起身。
  “你忙吧,我就是心情好,”他道,“我去趟蝶梦,等会儿回来。”
  殷九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