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110)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什么?”奚青昊怎么也没想到会跟林老头有关,“可这、这怎么可能?”
  奚大哥的声音听不出异样:“外公和母亲打了一个赌,赌你会不会因为一个代言而不参与外公的八十大寿。母亲以为你肯定会选后者,打了个这么赌,只是没想到……你选了另外一个。如今外公和母亲很失望,你知道的,我们奚家和林家一向重承诺,既然应了,母亲再想帮你,却也只能听从结果。”
  奚青昊握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有种不祥的预感,怪不得奚母给他打电话时声音这么奇怪:“赌、赌注是什么?”
  奚大哥:“……以后奚家、林家的资源都不会向你提供。”
  奚青昊没忍住往后退一步:“大哥,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
  没有奚家,他还怎么混?
  林老头,又是他,早知道当年……当年就给他一个吊坠了。
  可他不是在林老头旁边长大的,那老头太精明,不可能收下甚至一直戴着,所以他干脆让奚母奚大哥他们远离了林家。
  但这次……还是失误了。
  可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遭受这么严重的后果。
  “大哥你会帮我的吧?我也不想的,我本来就难,我只是想做出一番成就……”奚青昊絮絮叨叨卖惨。
  奚大哥却只觉得越来越不耐烦,低声打断他:“小昊,我的头很疼,很不舒服,我连夜从C市赶回来的,刚睡没多久,这事我也没办法,是外公决定的。要不你去找找外公,我这边,等我明天回公司再说好吗?”
  奚青昊听着奚大哥虚弱无力的声音,最终只能同意了。
  可知道对面传来嘟嘟声,他还是难以置信,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奚青昊这边事事不顺时,宁长青那边正在酒店房间见王芸。
  王芸穿着职业装,精气神很好,坐在宁长青对面,把几份资料推过去。
  “这是有意向合作的几个代言,三个是小众牌子,我这边不建议接,牌子太小也太杂,质量不稳定,这是你第一个代言,我希望能接更高质量的。你的人气虽然如今不高,但绝不可能就是如此。”
  这也代表第一个代言会成为之后资本看到的标准。
  宁长青拿起扫了眼,嗯了声。
  王芸继续道:“剩下这两个,我一时拿不准,其实我也挺意外的,这两个牌子都不小,尤其是雅美星,据说最近圈子里很多艺人都在争抢,没想到他们朝我们递来橄榄枝;另外一个比雅美星虽然没这么出名,却也算不错,虽然我更倾向于雅美星,但你第一个代言如此高,我担心会有人拿这个黑你,说你榜上资本,借机上位。”
  王芸在圈子里见惯了不少这种事,动了别人的蛋糕,自然会被黑。
  惯常的手段,无非就是金主一类。
  传来传去,半真半假,到后来谁也说不清到底是真是假。
  宁长青接过这两个代言,看了眼雅美星那边的资料,等看到是谭氏时,大概能想到他拿到这个代言的原因了。
  等看到另外一个代言,皱了皱眉。
  看完这两个,宁长青放下这两个资料,点了点后面那个:“这个拒了,产品有问题,很快就会爆出来;至于雅美星,暂时先不接,让他们送样品过来。”
  虽然相信谭老,他也打算承了这份情,却也要看看这个药妆产品有没有问题再看。
  王芸显然愣住了:“啊?”她想问宁长青是怎么知道的,毕竟这个牌子如今还很火,可想到这是宁先生,似乎什么发生在宁先生这里都没什么奇怪的。
  王芸没再多嘴,应下来,将雅美星单独放到一旁,其余放弃。
  她又拿出一份合同:“这是许导让人连夜送到公司的,我看过了,合同很有诚意,合情合理,但因为你是新人,所以价格不高,加上是男三,只有五百万,要接吗?”
  宁长青嗯了声:“接。”
  王芸松口气,还真怕宁长青直接给拒了,毕竟这部戏是大制作,又投了2个亿,这个男三角色极为出彩。
  王芸想起什么紧接着道:“对了,之前有传言说是影帝邵岸要出演男一,不过他那边似乎出了问题,怕是接不成了。柯余聪那边被许导拒了男三,听说在争取这个男一……”
  之前直播试镜时王芸能看出柯余聪对宁长青针对,加上如今这个男三角色落在宁长青身上,他怕万一到时候真的让柯余聪争取到男一的话,到时候在片场会故意针对宁长青。
  宁长青道:“他拿不到男一。”
  第一世的时候柯余聪的确是拿到了男一,可同样的,后来他丑闻曝光,也毁了这部戏。
  所以宁长青既然知道了,也不会让他再次拿到这个角色。
  当然他之所以这么确定柯余聪拿不到,是有原因的。
  王芸也好奇:“宁先生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消息?毕竟听说柯余聪背后……”她没说的太明,但柯余聪一直都在传有金主。
  宁长青看了眼手机,不久前刚收到一条消息,正是来自姜朝,他在争取许导这部戏的男一。
  姜朝的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等开拍的时候完全没太大问题。
  宁长青将合同放在一旁:“如果你是许导,你是选新晋流量但演技一般,还是选当过影帝同时又是三年后复出的?”
  王芸几乎是立刻就明白了,眼睛一亮:“姜影帝要试镜男一?”
  之前姜影帝发了微博后唯一关注了宁先生,她猜到怕是姜影帝与宁先生私下是认识的,至少关系是好的。
  如果男一是姜影帝,那自然也不用担心了。
  王芸放下心,随后又拿出几个资料递过去:“这是这两天递过来的综艺,除了《盲盒行动》外,都是看中之前你在视听声颜上的表现想借你的热度炒作节目,我比较中意《盲盒行动》,只是有一个问题。”
  宁长青:“什么问题?”
  王芸道:“《盲盒行动》很火,已经办了好几期,和《视听声颜》这种过气老牌的节目不同,《盲盒行动》不仅正当红,效果也火爆,人气极高。但同样的,这种节目能找到我们,除了最近宁先生比较火之外,也是因为这节目的特殊形式。”
  《盲盒行动》之所以叫盲盒,是因为他们每期的节目嘉宾预先都不知道,就像拆盲盒一样。
  若单单只是如此倒是也罢了,偏偏节目组丧心病狂,选的题材都很出乎意料,从一般难模式,困难模式,到变态模式。
  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节目人气高到离谱。
  王芸最后叹息一声:“除了难之外,节目组每期会邀请六个嘉宾,为了造噱头,前三位都是圈内流量,自带人气;另外三位会挑选这段时间素人流量最高的人气王,职业不限。距离上一次盲盒节目组录制已经过了一个月,而这一个月内,宁先生你的人气排名第一,所以在他们的邀请行列。但如果宁先生不愿参加,他们会往后继续推一位,选三人。”
  而这个形式在之前一期节目爆冷门由后三位反败为胜赢了流量,一时节目爆火,所以这种形式反而成了一个看点。
  宁长青挑眉:“既然前三位肯来,节目组给的奖励应该不错吧?”
  王芸饶是在圈子里混这么久,也不得不感慨,不愧是圈子里老牌节目,人脉一流:“宁先生猜得不错,这个节目组,每一场节目六位嘉宾,无论谁最后得了第一,都将会获得一个代言。而这代言也是盲盒形式,但都是一线甚至顶级代言,无法想象那种。”
  有素人或者圈外人曾凭借赢得一项拿到一个一线代言,挣到了很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
  甚至一夜爆红。
  但同样的,这么大的利益前提是,要承受在直播镜头前可能遇到的各种出丑和狼狈甚至刁难比赛模式。
  宁长青已经翻完这个节目组的资料:“帮我接了。”
  王芸一愣:“宁先生你确定?这节目为期三天,全都采用直播模式,住宿所有都由节目组安排,除了睡觉时能暂时关闭外,都完全暴露在镜头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