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116)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通关失败。
  【啊啊啊啊啊太可惜了吧!啊啊我的泽哥!】
  【就最后一步了!就差最后一步!】
  【呜呜呜好心疼泽哥!】
  蔺世泽摔下来时还挺懵逼的,不过落了水迅速在水中一个旋身,潇洒从水中起来,抹了一下额头,将头发整个弄到后面,露出饱满的额头,俊美的脸呈现在阳光下,对着镜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让原本担心的观众们疯狂嘶声喊叫。
  帅惨了。
  虽然失败了,但虽败犹荣,显然也没在意输赢。
  紧接着就是第四个阮擎,因为时常参加极限运动,这种小儿科难不倒他。
  几乎是从第一关,阮擎就飞速一个个过关,看得直播间的所有人目瞪口呆。
  【666不愧是阮阮,溜的一批!】
  【哇这大长腿跟平底跑似的,完全没再怕的!】
  【哈哈哈这也太厉害了吧?这速度,能在三分钟内完成吗?】
  而随着阮擎最后通过所有的关卡,时间卡在3分11秒。
  竟然跟练过无数次的徐老师差不多。
  但阮擎是第一次。
  直播间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热血沸腾,顿时直播间的人数也快速增加,阮擎的粉丝数也在暴增。
  阮擎也是目前参与过的四人中花费时间最短的。
  【啊啊啊这次阮小哥稳了吧?这时间牛逼,我刚看了一下这个节目过往记录,最快是2分58秒!这也不差多少了!】
  【完了,开始心疼宁宝了,辣么强的在前,现在不求多了,只希望宁宝能通关就好,保佑保佑!】
  与此同时,宁长青已经站在起始点,准备开始。
  阳光洒在他脸上,仿佛镀上了一层光,被下方的水光一晃,波光潋滟,画面美得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


第46章 隐藏设计?
  蔺珩同样也在看直播, 他的目光落在站在起始台上的宁长青,望着光晕打在他脸上反射回来的光,一瞬间连呼吸都止不住放轻了。
  不仅是他, 直播间的众人也忍不住屏住呼吸,生怕打扰了这份美好。
  而同一时刻, 随着哨声起, 他们就眼瞧着原本还静静站在那里的人已经掠了出去。
  他们眼睁睁瞧着宁长青身轻如燕,踩在那些之前被视为洪水猛兽的障碍物, 在宁长青足下宛如平地。
  明明那些之前难到频频让人止步的障碍, 到了对方面前像是轻而易举过家家般。
  尤其是对方像是精准能算到关卡障碍出现的时间点,从一开始每一关掐着的点竟是刚刚好。
  动作行云流水,通过时身姿掠过时卷起年轻人鼓动的衣服, 整个人仿佛在发光, 好看得让人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随着那一关关通过热血沸腾, 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等通过一大半时, 众人惊然回过神,甚至连节目组导演也忍不住猛地凑近镜头,死死盯着画面上踩在那些水球上一掠而过的人,至于那些旋转袭来的障碍,被对方轻飘飘一跃就过去了。
  甚至动作都没受到任何影响。
  导演胸膛因为激动剧烈起伏,眼睛死死盯着镜头, 却是询问身边的人:“多少时间了?”
  “还、还没到两分钟。”可障碍关卡却已经过了一大半。
  导演一双眼放光, 他从昨晚见到宁长青时并没有将他作为这次节目的主力军。
  但不得不承认这位人气王能霸占第一是有道理的, 那张脸甚至连视帝傅闻意都比不上。
  更何况, 对方几次出圈的话题都带来巨大的流量。
  可等真的见到人却只觉得太过佛系散漫,身材颀长白得发光,给人一种干净透彻的清爽感。
  但到底缺了点野性与明面上的力量感。
  可也正因为这样, 让他低估了对方的实力,以为对方在矫健方面绝对不如爆发型嘉宾傅闻意和阮擎。
  但他错了,对方刚刚那不到两分钟的表现,甚至将一关关的时间卡得这么准,绝非一般人能做到的。
  无论是力量还是智商。
  若是他之前没看过这个节目,那单凭借之前三次演练,对方就记下所有关卡障碍出现消失的时间,再进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所有掌控于心,重新揉碎了铺陈开。
  一关关卡得准确无误,加上强大的实力与耐力,以及身手,造成了如今的局面。
  这么强悍的实力与短时间内心脑演算,这不是关卡障碍在阻碍对方,而是对方轻飘飘将这一切掌控全局。
  太厉害了!
  从这么一点纵观全局,导演觉得这个宁长青怕会在这一期节目让他大开眼界。
  直播间的所有人也目瞪口呆瞧着这一幕,此刻谁也顾不上打字,只能死死盯着镜头。
  直到他们最后瞧着宁长青在最后一关面对水墙的绳索,一跃而上,一秒上了最高处,稳稳落地。
  他跃上高台的同时,身后水墙水才倾泻而下。
  而宁长青精准卡在水泼下来之前。
  最后按下结束键时,摄像头对准宁长青,他们瞧着他转过头,身上没沾到半点水,风卷起他衬衫的衣角,朝镜头笑了一下。
  【啊啊啊啊我死了!我终于懂了古代那些昏君,这样的美人谁不爱?啊啊我也想当醉生梦死的昏君啊!】
  【谁不想呢?但前头的姐妹别做梦了,醒醒吧!】
  【天啊我疯了,要不是亲眼看到甚至是直播录制,我都怀疑是不是这个宁长青买通了节目组给放水了,这过得也太行云流水了吧?也太轻松了吧?】
  【你们竟然这会儿还有心思关心这些?都没人关心到底用了多久吗?】
  【啊啊啊时间出来了!出来了!】
  【卧槽!!2分21秒?等等,之前这个游戏的最低记录是多少来着?】
  “2分58秒……”之前给嘉宾们做演示的徐老师也在看直播,他忍不住喃喃一声目瞪口呆,他在这里好几年了,头一次见到这么、这么短时间完成,还这么轻松的。
  导演也止不住的兴奋,忍不住站起身:“不错不错!”
  没想到这才第一个盲盒就这么劲爆,话题已经有了。
  破纪录这谁不爱看?
  光是这三个字,节目组的人气能再往上攀升一个高度。
  【哈哈哈路人以前觉得这个小哥哥也就长得好看,可刚刚看完,我觉得自己沦陷了!有组织吗?加我一个啊】
  【@宁长青,前面的姐妹,给你指个路吧】
  【哇突然就期待最后一个的表现了,不会还是个深藏不露的吧?完了,以后我绝对不以貌取人了,原来颜值和实力是能齐头并进的!】
  【这特么看得也太刺激了!】
  宁长青回来后傅闻意几人看过去,都笑着点点头,阮擎性子活泼上前忍不住夸了好几句,以后有机会想切磋切磋。
  同时,排在第六的柯余聪脸色惨白已经站在起始台上。
  柯余聪怎么也没想到宁长青竟然就这么通过了?甚至还是最快通关的。
  他一开始想着有宁长青在前,即使前头几位再强,所有人的注意力也都在宁长青身上。
  可结果呢?
  宁长青反而是最强的。
  柯余聪站在那里气得浑身都在发抖,却又怕,他表现的太差将会成为彻底的笑话。
  而因为心态,他反而更加紧张不安,导致哨声响起时,他甚至没反应过来,等有人提醒,才跑了出去。
  可不过第一关踩最简单的水球,到一半时,他只觉得脚下一滑,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等他身子一歪,随着水没过他的脸时,柯余聪只有一个念头:完了。
  柯余聪很快被工作人员救起。
  直播间原本还期待着的观众:??
  【……我想过kyc差,但是也没想到竟然能这么差。】
  【惨,太惨了,这对比特么也太惨烈了,我都开始心疼kyc的粉丝了,看过对比,我好想采访一下柯粉,姐妹,这还粉的下去吗?】
  【作为一个老柯粉来回答你:就……心情挺复杂的。】
  【就算是能过三四关我也不说啥了,可盲盒行动好歹是个力量型竞技节目吧?到底谁给kyc的自信来参加这个节目的?】
  【之前我就想说了,我还想着也许我内心太黑暗了,可这么一看,只想说一句:zb牛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