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133)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把柯余聪做过的事都抖了出来。
  不过半日的功夫,柯余聪彻底臭了,即使几年后能出来,怕是也没办法混了。
  而这位荀先生即使想压,不久后也被人偷偷爆料,引起上面注意,也开始查他,才是真正的自身难保,悔不当初。
  宁长青是坐在车上看到的微博,看到柏翔的微博还有那些爆料,他当时在警局大概能猜到一些,但是没想到柏翔会是柯余聪的第一任男友。
  如此来说,第一世的时候后来半年后柯余聪的黑料也应该是柏翔爆出来的。
  柏翔那时候应该一开始不知道真正害死他弟弟的是柯余聪,以为真的是顶替的人。
  后来发现是柯余聪,那时候案子已经结了,他又没办法和正当红的柯余聪抗衡,所以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加上这些证据直接捶死了柯余聪给弟弟报了仇。
  如今,幸好柏云没事。
  蔺珩停车的空挡看了眼宁长青:“心情很好?”
  宁长青嗯了声,看他停好车,把手机拿给他看。
  蔺珩看完后总结:“他是罪有应得。”
  只是这才是开始,那个荀先生一样不应该放过。
  宁长青收起手机:“蔺先生说得对,那现在我们去吃饭吧。”
  之前宁长青说离开C市请他吃饭,后来因为节目直播耽误了几天,他明后天就要离开C市,所以刚好这顿饭这次一起请了。
  宁长青在去录制盲盒行动前就定了这家餐厅,他不清楚蔺珩平时在哪里吃,这家私房菜馆在C市能排得上前三,很出名。
  宁长青从之前几次在蔺家吃饭也算知道蔺珩的口味。
  加上当初两人关在一起时蔺珩说了不少他自己的事情,口味到如今倒是没怎么变。
  这家私房菜馆里大部分菜都很符合蔺珩的口味。
  至于宁长青的口味也差不多。
  宁长青依然是帽子口罩打扮,遮得严严实实的,从外面来看不是很熟悉的人看不出来。
  但即使如此,随着两人踏进私房菜馆,还是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不过这次大部分目光都是落在身高腿长模样俊美的蔺珩身上,尤其是对方一身西服将身材衬得完美,加上个子高,有人甚至猜想是不是模特。
  因为他们来得早这会儿没多少人,加上这些目光两人都习惯了也没太在意。
  服务员很快带着两人进了预定的包厢。
  落座后宁长青拿过菜单递给蔺珩:“这次请你吃饭,你是客,蔺先生先点。”
  蔺珩已经从管家那里知道宁长青的口味,很快选好。
  宁长青看过后忍不住笑了下,又添了两道,让人尽快上菜。
  等包厢里只有两人,蔺珩端坐在那里,放在桌下的手指却忍不住轻轻点在膝盖上:“你打算什么时候回A市?”
  开学在即,即使想宁长青多留几日怕是也不行。
  宁长青也没瞒着他:“明天的飞机,下午还要回一趟公司,要签几份合同。”
  加上之前让王芸拿到的雅美星药妆的产品,他需要确定产品成分没任何问题后签下来。
  蔺珩应了声:“下次什么时候来?”
  宁长青摇头:“暂时还不知道,不过你的事是大事,等半个月的药浴时间到的时候我肯定会再来一趟C市。”
  除了要开学,到时候他还要找辅导员商量只来参加考试的事,毕竟学业那些他早就会了,也没必要重新浪费时间。
  至于辅导员会不会同意应该没问题,他已经考到了资格证。
  只要到时候来准时参加考试不影响学期分就行。
  不过等解决完这些他差不多也该进剧组了。
  男三的戏份虽然不多,却也要拍十天左右。
  所以途中他进组之前会再来一趟C市。
  两人又说了一些事,等菜上来,宁长青途中要去一趟洗手间。
  蔺珩等他离开后,忍不住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个巴掌大的锦盒,里面是一份礼物。
  只是这次要找什么理由给他呢?
  蔺珩本来对这种事就不擅长,想了想,刚好趁着宁长青不在拿出手机发给了特助。
  【蔺:你平时送朋友礼物,都用什么借口?】
  【罗特助:老板,你要送人礼物吗?是对方要过生日吗?送礼物也有说法的,不能随便乱送。】
  【蔺:不是过生日。为什么不能乱送?】
  【罗特助:这说起来就有门道了,老板你跟这个朋友关系如何?是泛泛之交还是深交?】
  对面打出这句话的罗特助也心虚,说实话,他觉得老板不可能有深交的朋友,毕竟他跟着老板这么久,还真没见老板对什么事太上心。
  蔺珩皱眉,想了想,觉得还是不问他了。
  对面罗特助好半天没得到老板的回话,翻来覆去看自己的回答:没问题啊?
  而且老板也太奇怪了吧,今天这么忙都没来公司,却只关心送礼物?
  难道……老板终于铁树开花了?
  而另一边宁长青出了包厢压低往外走,经过几个包厢朝回廊最后的洗手间。
  其中一个他经过的包厢里,此刻却是静得出奇。
  林老沉着脸坐在那里,他旁边是奚母,而对面则是奚青昊。
  林老本来不想来,但奚母明天就要走了,他这几年也就这几天和这个小女儿相处的最多。
  而且这几日相处下来,小女儿似乎比以前好很多,也没这么冷淡了,这心思也没有再全都放在这不成器的小外孙身上。
  只是到底奚母嫁到A市,也不能总留在C市,加上病已经好了。
  林老本来是让奚大哥来接奚母的,结果那臭小子掉链子还没来,反倒是让面前这臭小子过来了。
  奚青昊这几天恨死林老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这老东西在寿宴当天算计了他一回。
  还打什么赌,结果大哥竟然真的听了,甚至这几天他一打电话大哥那边就说身体不舒服,说他也没办法,是外公和母亲的意思。
  要不是奚青昊找人打听大哥真的病了,他都怀疑大哥是不是敷衍他。
  可想想大哥应该也不会,毕竟有吊坠在,只要不像之前段皓那般碎了,就不会失效。
  奚大哥这边没办法,奚父又去国外了,这段时间都没在国内,他没想到说不给资源竟是真的不给了,他这几天焦头烂额,只能硬着头皮来求饶。
  好在他刚来时奚母也不怎么搭理他,可到底母子连心,他哄了一天好不容易将人哄的消了气,答应跟他回去。
  老头子对他依然没好脸色,但只要先将人哄回A市,脱离了老头子的掌控,有吊坠在,他再想办法哄一哄,赌约什么绝对抵不过吊坠的亲情效用。
  但老头子这边也不能撕破脸,奚青昊专门打探到奚母年轻时最喜欢来这家老字号的私房菜馆,特意把人请了过来。
  林老果然脸色好看不少,奚母也有了点笑模样。
  奚母虽然还因为之前奚青昊为了代言不参加父亲寿宴的事,可瞧着这次回来乖巧不少,她这几天心里头的憋闷少了些,但也没打算撕毁赌约。
  她林家的人重诺,既然应了父亲,那就会履行。
  所以即使知道小昊的心思,她没拆穿,没打算离开前还让父亲为她操心。
  她这几年对父亲关心太少,尤其是这几天整日相处,她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些年轻时念旧的感情。
  奚母吃到一半看到父亲给她使了个眼色,知道父亲有些严厉的话要和小昊说。
  奚母想了想也怕小昊当着她的面被念叨难堪,主动要去洗手间,很快离开了包厢。
  她慢慢朝回廊尽头走,刚好和一个戴着鸭舌帽口罩的年轻人擦肩而过。
  奚母一开始没太注意,毕竟对方没露面,可不知为何越走她的步子越来越慢,到快要走到尽头时,她突然回过头。
  而随着回头,她瞧着年轻人的背影,鬼使神差喊了一声:“宁先生?”
  宁长青和奚母擦肩而过时就看到了她,只是就像之前说的,没打算再过多牵扯。
  所以他当时也没停下。
  只是他没想到自己这般奚母竟然认出了他,宁长青皱着眉,可到底是长辈,礼貌让他也做不到对方开口再视而不见,他回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