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150)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奚青昊看他没否认,转过身去拿东西,等回来后,把一个相册递给他。
  史先生接过来,发现都是奚大哥从小到大的照片,倒是终于感兴趣了些,坐下来一张张翻看。
  奚青昊看他看得认真,在他对面落座:“史先生发现什么了吗?”
  史先生终于分给他一个眼神:“你大哥从小到大都长得帅?”
  奚青昊:“……”
  史先生掩唇低咳一声:“开个玩笑。奚二少也不用藏着掖着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奚青昊却是道:“那史先生能先答应我,我和你说的话你不会告诉大哥吗?”
  史先生挑眉,想了想:“我不说。”
  奚青昊这才指了指这些照片:“我大哥这人吧有个毛病,信姻缘。小时候有人给他一对玉坠,说其中一个他要戴十年,若是以后也遇到能虔诚戴上三天三夜玉坠不碎的人,那么就是他的命定姻缘。”
  史先生显然愣住了,他出生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所以对这些其实并不太懂:“当真?”
  奚青昊重重颌首:“自然是真的。大哥真的戴了十年没摘掉过,所以我看史先生对大哥这么真心,但大哥这人其实……不喜欢男的。但如果史先生能戴另外一个玉坠真心实意三天不碎的话,到时候也许大哥会因为信这个可能给你一个机会。”
  他说着掏出一个盒子,里面是第五枚玉坠。
  史先生皱着眉:“这……”
  奚青昊道:“当然,若是史先生不信的话,那就将玉坠还回来就行了,但不能和我哥说,否则会离间我们兄弟间的感情。”
  奚青昊敛下眼遮住眼底的精光。
  若是史先生信了,那么说是戴三天,可只要他真心实意戴上后,到时候可就不是他自己能控制自己的感情的事了,还不任他操控,就如同当年的段皓一般。
  当然,他也是做了两手准备的。
  如果史先生不信,并没有戴,那么他也能找个借口要回来。
  奚青昊之所以敢赌,也是赌史先生不敢对奚大哥说出他对他的心思,否则,奚大哥绝对会跟他彻底划清界限。
  当然,他要是输了,大不了拿回来再找一个人送出去。
  史先生眯着眼瞧着这盒子,打开后里面的确是一个玉坠:“这真的有用?”
  奚青昊道:“当然了,这和我大哥的是一对,叫姻缘坠,试一试也没什么损失,但要真心实意,三天而已。”
  史先生最后伸出手接了过来:“若是真的成了,以后少不了二少的好处。”
  奚青昊掐着手指:“好说。”
  史先生接过来却没戴,而是接过来后合上锦盒,对上奚青昊看过来疑惑的目光:“回头你哥醒来看到会发现,我回去再戴。”
  奚青昊松口气,提醒道:“你可别跟我哥说,要是你不想戴,你还回来给我。”
  史先生把锦盒揣西装口袋里:“行啊。”
  而奚青昊一直看着史先生离开才缓缓关上门,希望自己能赌赢。
  而另一边史先生背对着奚青昊推门进去自己房间,等身后的门关上,眼神却沉了下来。
  半个小时后,史先生去了奚大哥的房间。
  奚大哥喝了酒头疼不已,刚醒,躺在那里却不想动,听到开门声时皱眉:“刘伯?”
  结果对方没说话,他抬头看去,却看到站在门口的史先生。
  史先生看到他皱眉,却是朝他笑了笑,随即从怀里摸出一个锦盒,轻轻晃了晃:“你猜,这里是什么?”
  边说边朝奚大哥走去,顺便从怀里摸出刚写好的纸。
  他是跟奚青昊保证不说,但是没保证不写是不是?


第55章 最后一位
  奚大哥宿醉本来还在头疼, 看到史先生先是摸出一个锦盒,又是一张纸,因为离得有一段距离, 一开始他并没有看清。
  他皱着眉坐起身:“什么?”
  这里是林家他的房间, 可史先生怎么在这里?他昨晚似乎只记得在回林家的车上,之后就没印象了。
  史先生已经走到床边,隔了两三步的距离, 先是摊开写了不少话的纸放到他盖着薄毯的腿上:“喏,你可以选择先看这个,也可以先看信。”
  奚大哥反射性拿起纸, 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他只觉得头更疼了,可等视线一偏, 瞧见史先生同时打开的锦盒, 里面静静躺着一枚吊坠。
  奚大哥看到熟悉的吊坠瞬间清醒过来。
  他难以置信蹬着吊坠, 立刻想伸手拿过来仔细看清楚, 想到什么,却又没接。
  而是表情凝重飞快看完了史先生写的东西。
  他之前的吊坠已经送去研究并没有拿回来, 母亲的已经碎了, 父亲的在机场被他砸碎冲进了马桶。
  可奚青昊不是说只有三个吗?
  为什么这又冒出来一个!
  等看完史先生说的,奚大哥胸膛剧烈起伏,怒极反笑:“姻缘坠?一对?他说的什么鬼话!”
  史先生耸耸肩:“我就猜是这样。”
  他是家族里唯一的继承人,从小到大身边可没少有带着不可告人秘密靠近的人。
  奚青昊这种,不过是最低层次的。
  从第一次见面, 史先生就看清了奚青昊眼底的算计与倾慕。
  但这份倾慕却是排在算计之后。
  所以奚青昊之前那番话他是一个字都没信,但却也的确奇怪,毕竟奚青昊那番言辞,瞧着的确像是要帮他追奚睿。
  奚大哥并没有碰吊坠, 而是赤脚走到不远处,拿出帕子结果锦盒,放到一旁的桌子上。
  史先生奇怪看他做这番动作,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吊坠有什么病毒,竟然这么怕碰?
  奚大哥这会儿冷静下来脸色很不好看,他觉得奇怪。
  当初奚青昊与他说的是因为太在意他们所以才知错让他们模糊当初的那段记忆。
  戴上后会对奚青昊予取予求。
  但史先生与他认识十几天,就算是戴上了三天,没有亲情的前提,史先生三天后怎么又会继续戴下去?
  但奚青昊费这么大的功夫编谎话,肯定是能确定一旦史先生戴上,那就成了。
  奚大哥仔细观察这个吊坠,乍看与他之前戴的一样,细看却是也有细微差别。
  这玉坠通体是玉质,中间却有血一样的东西,他们的吊坠除了这两种颜色并没有别的。
  但眼前这个,血的外围细看泛着一层薄薄的粉红色的色泽。
  既然有区别,那这吊坠的效果绝对不简单。
  奚大哥一想到奚青昊手里还有别的能蛊惑人心的吊坠,一颗心沉下来。
  史先生一直注意着他的动作,看他表情凝重盯着玉坠:“奚总,你弟弟给我的这玉坠别是真的有毒吧?他难道是因爱生恨想要让我身体不好继而照顾我让我对他也上心?”
  “因爱生恨?”奚大哥转头。
  史先生单手插兜,耸肩:“令弟似乎对我有意。当然,我对令弟绝无别的心思,至于他为何编姻缘坠,还借奚总来骗我。大概……是令弟误会我对奚总……也有意。”
  奚大哥难以置信:“什么?”
  史先生极黑的瞳仁静静看着他,突然靠近,奚大哥迅速往后仰,随即听到史先生笑出声:“放心好了,也只是他猜测而已。”
  他敢说,自己一旦承认真的对他有点兴趣,怕是面前这人立刻就会跑回A市,再不与他有任何牵扯。
  奚大哥松口气,没说话。
  他在迟疑……
  奚大哥原本以为这吊坠已经没了,所以研究出来前,他没打算告诉任何人。
  可奚青昊竟然手里还有,还跟之前的不同。
  从刚刚史先生的话,看来奚青昊送给史先生的,应该跟他们的作用不同,而是能让史先生对奚青昊生出爱情的。
  奚大哥揉了揉更不舒服的眉心,闭眼,再睁开,像是决定了什么:“史先生,虽然我接下来说的话匪夷所思,但你以后……别再接受任何奚青昊送你的任何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