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17)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最后只剩下四个选手时,直接走到宁长青身边。
  【卧槽?这特么绝对有暗箱操作!我不信!!我不信我家宁宁运气这么差!】
  【哈哈哈哈这特么还比什么?直接认输得了!】
  【牛逼,这就是ZB的力量吗?xqh不会真的是哪家金贵的少爷吧?这么牛掰?连欢余都能搞定?】
  【前头的胡说什么?自家正主运气这么差手气不好怪谁?再说了,孙雅期两个小姐姐昨天出意外又不是提前排练好的,再说了她们又不认识节目组的,别把什么东西都甩到ZB!】
  【把爷气笑了!节目组就欺负素人呗,咋就这么巧?】
  【可偏偏就这么巧!你说气不气?】
  直播间吵成一团,宁长青反而是最淡定的,他看不到直播,也不知如今这些选手的实力,但光是想想,以及面前四个女生两个低着头,另外两个有些紧张心虚绞着手的模样,也就懂了。
  松亭等人看不到直播间的弹幕,加上平时不了解这些选秀,这些女生都没出道,也不认识,所以并不清楚具体情况。
  但随着导演颁布好任务分配好6个练习室以及需要演绎的曲目后,就跑了。
  因为这次节目曲目一样,排练编曲编舞都需要各人发挥,也是怕弹幕观众看到惨烈对比骂得更狠,加上造成一个期待度,所以节目组直接五点半前把直播给关了。
  顿时直播间的观众瞧着黑了的屏幕:??还是人吗?是人吗?
  虽然知道某人稳赢,可、可还是想多看几眼宁宁啊。
  节目组不做人!
  越是看不到越是想看,于是一整天视听声颜的观众都抓心挠肺的,终于到了五点半,直播再次开启。
  这次6个分屏,一瞬间,有孙雅期、杜云菲的粉丝闻讯而来都涌入奚青昊的直播间。
  还有一部分猎奇心重想看看宁长青这组有多惨烈,也瞬间涌了进去,一时间人气竟是不分伯仲。


第14章 惊艳
  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显然没有再继续练习的必要,已经有专门的化妆师开始替等下要表演的嘉宾选手化妆。
  他们已经各自换好衣服。
  因为节目组这次演绎的曲目是一样的,是一首古风歌曲,所以为了配合这歌,选的都是古风造型。
  欢余娱乐身为行业前三,为了这次选秀废了不少功夫,公司里最不缺的就是衣服妆造。
  衣服都是现成的,造型师也是都备齐的。
  观众虽然觉得今晚上胜负已分,却也忍不住带了一丝丝期待,万一呢?毕竟宁长青昨天那一场得了三分,导演说了,他能请三个外援。
  虽然他们也觉得宁长青身为素人,应该不认识能比孙雅期、杜云菲专业过硬的,但松亭季玉静却是认识的。
  他们与宁长青关系瞧着还挺好,万一肯介绍人脉给宁长青呢?
  只是等一群人抱着这样那样的目的进了宁长青的直播间,却发现,第六组一共五个人,一个都没换。
  【不是吧?竟然真的要让符楠和贝瑜上场?节目组要求一项是团队合作分,是势必要让四个人都参与进来的,这完全得不到分啊。】
  【木了,原本还抱着希望进来……哎,也不怪宁宁,毕竟宁宁手气不好。】
  【笑死了,前面那些都是宁某某的脂粉吧?只看脸的吗?那你们怎么不粉符楠两位小姐姐?人家虽然只有脸,可好歹能进欢余已经是本事了。你们嫌弃两个小姐姐五音不全手脚不协调没有特殊才艺,可宁某某也没有吧?五十步笑百步,笑死人了!】
  【前头的你少挑拨离间,我们什么时候这么说了?我们只是感慨一下都不行?我们说的不是事实吗?】
  直播间又吵了起来,但越是吵闹人气值却反而越高。
  宁长青听着耳边传来系统叮咚叮咚播报人气值的声音,干脆让系统取消了。
  他已经做好造型,还没换衣服。
  说是造型,但他五官太过能打,皮肤又好,丝毫没有化妆师用武之地,只是替他戴了假发套,一头短发瞬间成了飘逸的长发。
  随意用绳子拢在身后,可即使如此,依然让人忍住看直了眼。
  直播重新开启时,宁长青已经做好造型,他是背对着镜头的,所以一开始直播间众人只注意远处正在一侧化妆的四位小姐姐。
  因为第六组只有宁长青是男的,所以他们自然知道这个是宁长青,看到长发想到这是古风歌也猜到了,并没有太过惊讶。
  只是他们唯一奇怪的是四个化妆师给四个小姐姐化妆时,时不时那眼睛偷偷往旁边瞟,看得正是宁长青。
  有人喊宁长青去换衣服,宁长青随即背对着镜头走了出去。
  宁长青一走出去,松亭和季玉静刚好过来找他。
  两人也换好衣服,都是一身古色古香的衣服,尤其是松亭,还专门将胡渣给刮了,有种当年刚出道时的模样,狂吸了一波粉。
  两人抬头看到宁长青眼睛一亮:“你这装扮,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古代哪家矜贵的世家子弟穿过来了。”
  季玉静打趣一声,她倒不是恭维,宁长青身上还穿着短袖,虽然只是发型换了,可他一身气质加上身段,不知为何给人一种很异样的感觉,像是从古画卷轴里走下来的翩翩佳公子。
  让人望一眼就生出惊艳,无法移开视线。
  但想到等下的表演,两人叹息一声:“你真的不换?我和松老师都认识一些嗓音不错的歌手,也在C市,你如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节目组是按照之前抽到的顺序排的,宁长青排在第六个出场。
  所以现在还来得及。
  上午直播关闭后一行人看了网上评论就知道状况了,尤其是松亭季玉静在圈子里混这么久,显然也看出有猫腻。
  但节目组只要不承认,没有证据,那就只能认了。
  好在导演还给了挽回的机会,宁长青有3分,能换三个人。
  可宁长青却是拒绝了。
  宁长青知道他们是好意,宽慰道:“无妨,我心里有数。”换是可以换,可当真换了,对另外抽到的四个选手不公平。
  怕是事后会被网上群嘲。
  更何况,没到最后一刻,到底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网上越是觉得他输定了,等事后反转热度才会更高不是?
  相应的人气值也会更多。
  松亭季玉静对视一眼,望着宁长青眼底的镇定自若,这份从容让他们心头一动,他们其实并不了解宁长青,只听说是个没背景的素人,可想到昨天那一场对方救人的身手……也许对方这一次也会给他们惊喜说不定。
  同一时刻直播间里,观众看宁长青走了,也走了一波,但很快又回来不少。
  【完了,我跑去第一组看了,不愧是欢余力捧的两花,呜呜呜造型美绝了,尤其是孙雅期,那舞姿,不愧是十几年舞蹈功底的。刚刚只是换了衣服下了一个腰,那腰肢软的啊。】
  【你们看没看奚青昊的新微博,发了一段十几秒的vlog,是他清唱的这次比赛歌的两句,天啊,简直天籁!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敢说是松老师学弟了,的确有这个本事。】
  【就算这样他唱歌也比不过松哥,松哥就一个,可惜这次是主要看团体,我这心情太复杂了……】
  【这都快开始了,宁宁怎么还没回来?】
  【回来啥,我要是宁某某直接跑路得了,听说这次还是按照之前排名,最后一个出场,绝了,有前头衬托,我已经能想象车祸现场了!哈哈哈!】
  【前头幸灾乐祸的嘴脸够丑的啊!】
  【你才丑……】
  直播间又吵了起来,只是正吵得热火朝天时,突然练习室的门再次从外打开,随着一人陡然出现在镜头里,有那么一瞬间直播间跟卡了一样,弹幕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直到一分钟后……
  【……我决定收回我之前的话,就算是车祸现场,为了这张脸,我也能撑完全场,甚至还能多撑几十次!】
  【我就不一样了,我已经开始疯狂截图了!哈哈哈谁也没我速度快,你们还在发呆的时候我的手已经习惯性开始截图了,接下来没有宁宁的几个小时,就靠这些动图让我撑下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