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178)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他想起聂煦的订婚宴,他第一次见到宁先生那次,聂煦当时就提过他与宁先生有些像。
  可那时候他并没在意,后来在机场史先生也说过一次,可他都没太过在意。
  但一件巧合是巧合,可这么多巧合在一起,他脸色惨白一片,情绪在一点点崩塌,说出的声音也在颤抖:“我和宁先生……都是熊猫血……我是A型,他是AB型……”
  这么多巧合,为什么他从未往那个方向想过……
  史先生没想到还有这个,几乎已经确定他的猜测:“看来,你已经猜到我想说什么。”
  奚大哥突然要往外走,他要去找宁先生,他想知道,知道他是不是才是他的亲弟弟……
  可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多年所有人都没怀疑过,如果这是真的,想到自己的亲弟弟可能过的日子,他甚至无法想象那种可能性。
  史先生拦住他:“你就算去问,他不会承认的。”
  奚大哥:“你是不是想说宁先生也不知道,我们能做鉴定……”
  史先生却拿过一旁的手机,快速滑到之前的视频后面一些:“奚睿,你看他的反应和冷静对待这对夫妇的模样,还有最后的话,他显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他们的孩子。可他怎么知道的?他又知道多少?他最后和这对夫妇说了什么让他们突然就跟着民警走了?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性,他用什么威胁了这对夫妇。而这对夫妇如今最在意的,只有他们当年换掉的亲生儿子,也就是奚青昊。”
  奚大哥的脸惨白如纸,他不愿深想,可几次见到宁先生时他冷漠抵触的态度,似乎在这一刻都有了理由。
  他一直以为宁先生这么讨厌他们奚家人,是因为奚青昊。
  原来从始至终……可能都只是因为他们是奚家人吗?
  史先生知道自己说出这一切太过残忍,可他宁愿提前让奚睿知道,也好过空欢喜一场,到时候面对的只会更痛苦。
  史先生道:“他也许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只是不愿认你们而已。”
  最后这几个字,终于让奚大哥的情绪彻底崩溃,他红着眼,泪如雨下,从成年之后他再也没哭过,可这时却怎么也止不住:“他……是在怪我们吗?怪我们竟然二十年都从未怀疑过,将换走他害他过这么艰辛生活的仇人儿子视若珍宝,而他却、却……”
  奚大哥最后的话怎么也说不下去,他甚至不敢想如果妈她知道真相会多么痛苦自责。
  他想到过去那一次次相见,痛苦捂着头,懊悔不已,明明那么多巧合,他怎么就从未怀疑过?
  奚大哥彻底慌了:“我该怎么办?”
  史先生:“如今最好的办法就是拿着亲人鉴定结果去找宁先生,但他会不会承认,或者会不会认你们都先是后话。也许是我多想也说不定。”
  毕竟如今只是猜测,一切还需要结果。
  奚大哥脸色惨白:“可怎么鉴定?”他甚至根本见不到宁先生。
  史先生:“先想办法找到宁先生的毛发或者血迹或者衣物,我认识一家私人鉴定机构的负责人,最快8个小时就能出结果。但目前的问题是,你要怎么拿到对方的这些东西。”
  奚大哥脑袋里乱糟糟的,此刻却捕捉到了关键:“血迹?衣物?我之前穿的衬衫呢?那是宁先生的衣服,上面留下过血迹不知道是不是宁先生的……”
  ……
  奚大哥拿着衬衫去做鉴定时,宁长青一行人回到别墅,不过稍后他还要去一趟警局录口供。
  导演等人怎么也没想到原本以为的完美收官竟然会出这么一个意外。
  并迅速霸占了好几个热搜。
  导演等人只能不提,权当没这件事,好在宁老师依然淡定自若,连导演都不得不佩服对方这份从容淡定。
  他自己想想事情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怕是早就心态崩了。
  而因为热搜加上之前直播的事,直播间的人数以肉眼可见增加,不过为了不耽误宁长青录口供,导演等人很快做了结词。
  随着节目这一期收官,嘉宾们也收拾好东西,他们的经纪人或者助理也都来接他们回去。
  王芸这边也是刚到了后得到的消息,坐在外面的车上着急不已,她也没想到宁先生的身世竟然这么坎坷。
  傅闻意和巫凉走之前担忧问宁长青:“宁老师,需要帮忙吗?”
  既然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那如果需要找亲生父母的话,他们还是能帮上忙的。
  宁长青笑笑,知道他们是好意:“不用了。”
  傅闻意和巫凉对视一眼,确定他的确不需要,才拍了拍肩膀:“需要帮忙就说话。”
  宁长青和他们打过招呼,随后也没过多停留,和蔺珩上了王芸开过来的车。
  王芸早就等在车外,看到他们连忙拉开车门,让他们上了后座,她去了副驾驶。
  司机启程开出去朝警局过去。
  王芸迟疑一番,还是把目前的情况说了一遍:“如今网上都是正面的,同情宁先生居多,不过也都纷纷在说要帮宁先生寻找亲生父母。已经有不少这类型的节目组说是要帮忙。”
  宁长青坐在后面听完,从始至终脸上都没表情:“不必了,我知道是谁。”
  王芸愣住了:“啊?”什、什么?是她听错了?
  宁长青却笑了:“我自己心里有数,都推了吧,过两天热度降了也就没人关注这些了。”
  王芸看他这神情,突然想起刚刚重看那段直播,宁先生的养父母乖乖跟着民警同志走时宁先生似乎和他们说了什么。
  看来是宁先生这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找什么亲生父母。
  难道……对方有什么问题?或者也不想认宁先生?
  王芸顿时气到,宁先生这么好,难道那家人宁愿要一个假的也不愿认回真的?
  宁长青几人到警局时,已经有个很出名的律师到了,是专门为宁父宁母而来。
  民警录口供时道:“他们不承认自己当年拐卖了宁先生,只说当年是孩子拿错了,事后才发现,想还回去却不知道另外一家是谁。加上时间过去二十年,还需要一段时间取证,但他们拒不交代对方是什么人,在什么地方换的,只说不记得了。”
  宁长青嗯了声,他早就猜到,毕竟当是直播时宁长青这么说宁父宁母大概一时被吓到所以就跟着宁长青的思绪走了。
  可如今律师来了,代表着奚青昊的意思。
  奚青昊怕是还以为自己是诈宁父宁母,压根不可能知道另外一个孩子是谁。
  否则以奚青昊的想法,觉得他肯定舍不得奚家早就找上门。
  既然没任何动静,那肯定就是假的。
  宁长青重生回来的确是没打算与奚家人接触,也并不在意。
  可如今奚青昊找上门,那新账旧账,也可以一起算算。
  更何况,以他对奚青昊的了解,如今到了让宁父宁母来找他的程度,看来奚青昊是怕了。
  怕他再在荧幕上出现,早晚会被奚家人知道。
  所以迫不及待想让宁父宁母给他安上一个不孝来毁了他。
  但这条线如今因为宁父宁母被关走不动,那接下来奚青昊应该会对他下死手。
  如同第一世那般。
  宁长青即使说出奚青昊的身份,奚青昊可以推说自己压根不知情,奚青昊顶多就是被赶出奚家,但如果奚青昊买凶杀人,无论他是谁,也无法逃脱法律制裁,牢底坐穿。
  而这样也能直接越过和奚家相认,相信奚青昊也不会自己说出来。
  所以他有的是时间等,等奚青昊迫不及待落入陷阱。
  就在宁长青一行人回C市时,奚青昊脸色惨白一片。
  他此刻在C市的办公室里,听着对面宁正涛慌乱的哭嚎声,只觉得心烦至极:“你嚎什么嚎?让你们办这么点事竟然就办不好,他就算知道你爸妈不是他的亲生父母,也绝猜不到奚家!结果你们应该他一句话竟然就真的跟着警察走了?”
  宁正涛当时也懵了,他被吓到了,尤其是当时宁长青的神色太冷静,可正是因为这份冷静,更可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