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187)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以后……别来找我了。
  ——链子旧了,能换就换了吧。
  奚母一直没理解那句话,直到这两天知道真相,直到这玉坠的力量,她才明白,他在提醒自己,可她竟是一点都没发现。
  奚母心痛得无法抑制,可明明离得这么近,她却觉得这孩子与她隔了万重千山。
  不知为何,她清楚感觉到,他们是真的从一开始就失去了对方。
  林老一开始也以为还有机会,喝完茶刚想开口,却只听对方放下杯盏:“你们要说的话,我都明白。只是我还是那句话,我已经成年,我和你们,以后也不必再见。你们也不必愧疚当年的事,调换是对方有意为之,不是你们的错,我已经不怨你们了,更何况,你们给了我生命。这一切,你们就当不知道吧。”
  奚母忍不住捂着嘴,怕自己会忍不住哭出声。
  奚父脸色也有些惨白:“可你是我们奚家的孩子,怎么能说不知道就不知道,当年是我们的错,我们想补偿你。”
  宁长青叹口气:“可我不需要。我如今有我自己的生活,你们所谓的补偿又是什么呢?物质?可我自己能赚来;还是地位,我也能自己办到,还是说……你们要说亲情?还是说,你们还认为,过去二十年经历过那般不堪的亲情,你们还觉得我会在意会有所期盼?”
  奚父和奚大哥脸色彻底变了,林老张嘴想说什么,可对上宁长青淡漠看过来的目光,与他对上的瞬间,林老将到了嘴边的所有人吞了回去。
  他比任何人看的都清楚,却又不甘心,如果一开始没有错,这孩子长在他们家,如今该是如何的阖家欢乐。
  可正如他所言,他需要亲情的时候,他们失了位,取而代之的是痛苦不堪的回忆过往,如今他已经不需要了,所谓的补偿……也成了让他一次次记起那些过往的累赘。
  林老望着宁长青,一双眼也忍不住带了泪意:“孩子,你真的想好了吗?”
  虽然懂,可还是想劝一劝,但凡有希望,他们也希望能把孩子给劝回来。
  宁长青点头:“想好了。”
  从重生回来,他想的很清楚。
  林老嘴唇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你说已经不怨我们了,是曾经……是有所期待过吗?”
  宁长青沉默了,垂着眼不再看过去,那是第一世的自己,自然是有所期盼的,最后还是开了口,算是为第一世自己死时的不甘画上一个句点。
  宁长青的声音很轻,仿佛虚无缥缈,却又如同重雷一般敲在在场所有人的心口:“怎么会没有期待,可正如我所说,那已经是过去。如今……一切都归于平静,而我只想要这份安宁,不想再被打扰。我有我的生活,你们也有你们的,更何况,如今这种情况依然是最好的结局不是吗?你们想过如果我当初没有在段皓那场直播中没有成功反击,如今又会发生什么呢?”
  宁长青没有继续说下去,他亲自送四人上了车,看着他们的车缓缓驶离。
  他脑海里闪过奚母几人离开时眼里的不舍,可对他而言,这些种种都只是第一世而已。
  而另一边离开的车里奚父奚母奚大哥和林老都在沉默,仔细看甚至忍不住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脑海里清楚想起刚刚那孩子未完的话。
  如果他当初没有在那场直播中反击成功,那么会发生什么?
  他将会被网暴,将会被所有人不解,成为背叛爱情的负心汉。
  奚青昊不舍得身份,不愿让身世曝光,那么,他能毁了他让他离开A市,那么如果达不到,只会做出更狠的事,甚至……彻底让他消失。
  车里的人想到那几条怪异的玉坠,浑身寒凉。
  ——我已经不怨恨你们了。
  已经……
  他们低着头,却忍不住颤抖着期望那种可能只是他们的猜测,否则……如果是真的,曾经的他被仇人害死,而他们依然在那种不明所以的境地里对这个仇人当成亲人宠着爱着予取予求。
  那是多么的……残忍。
  真相也许比他们想象中的更加不堪,他们甚至不敢继续往下想。
  蔺珩不知何时走到宁长青身边,陪着他瞧着越来越远的车尾:“我们回去吧。”
  宁长青歪头看他,对上蔺珩努力克制的担忧,笑了笑:“好,回去吧,你今天的药量该增加了,会比以前都疼。”
  蔺珩的声音也放的很轻:“没事,我不怕疼。”
  再疼,大概也没曾经他所受的要疼,他多想将身边的人拥入怀中,告诉他,还有他和蔺老头,他们愿意当他的家人。
  可这些他不能说,身边的人怕是不需要。
  他却又如同甘醇的陈酿,越来越让人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却又心疼怜惜,想将他护在羽翼之下。
  明明对方强大至极。
  宁长青接下来几天依然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像是消失了一般。
  网上讨论的热度达到一个高峰后随着慢慢降了热度。
  可依然讨论的不少,同时也包括曾经与宁长青接触到的人。
  戚菲菲和仲天力更是尤盛。
  仲天力气得不行,他本来就看不上宁长青,当时还觉得至少对方出身不好,结果呢?
  对方竟然直接成了豪门少爷,反观那个奚青昊,如今真的是全网嘲讽。
  反倒是因为真假少爷一出狸猫换太子的事,宁长青这几天竟然粉丝从两千万到了两千五百万。
  涨了整整五百万!
  这大概也算是目前为止涨粉最快的一个。
  一个多月前谁认识宁长青是谁?
  可仲天力再气如今也不敢去招惹这位,加上他在《我和我的朋友》综艺节目里表现不佳,被骂的不轻,还掉了不少粉,公司让他最近这段时间专门去试镜拍戏,别上别的综艺了。
  仲天力如果是气,戚菲菲就是后悔了,还是毁青肠子的那种。
  戚菲菲当初见到奚大哥这么热情,就是知道奚家和林家的家世,是她攀不上的。
  可谁知道,原来好好的一个机会就摆在跟前,还摆了整整七天。
  如果当初她能和宁长青打好关系,到时候想成为宁长青的大嫂岂不是机会多了?能见到奚总的机会也多了!
  可她不仅把这个机会错失了,还当初看到那对夫妇发声,导致自己这几天名声也不太好。
  所以干脆把气都撒在了戚堂姐实际上如今也是她助理身上。
  “别说我欺负你,是你爸妈求到我跟前的,说让我带你给你找机会让你也能进这个圈子。可机会哪这么好找的?如今你先当我的助理,机灵点,我看着带你多露露脸,这名气上去了,到时候你也就有机会成名不是?再说了,你爸生病可是我给拿了钱,你爸妈可说了,以后你就算卖给我了,我对你家算是仁至义尽了吧?”戚菲菲拿起手边的杯子扔了过去,“去给我换杯咖啡,别再哭丧着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着你了!”
  只是杯子没盖好还有咖啡,这么扔过去,直接洒了戚堂姐一身。
  戚堂姐身体一僵,却还是低着头接住了。
  她一开始的确是感激戚菲菲的,也想着早点赚钱把钱还上。
  可她当了戚菲菲几个月的助理,说好的工资一分都没给不说,甚至真的将她当成了保姆,甚至还不如。
  但欠的人情是家里欠的,她垂着眼,只能忍了。
  可戚堂姐没想到戚菲菲会这么过分,等泡完咖啡过来,戚菲菲尝了一口觉得烫,竟是直接再次把没盖好的杯子扔了过来。
  戚堂姐站得近压根没反应过来,回过神用手挡了一下,却还是整个手臂被泼到,瞬间红肿起了泡。
  “哎呀,你怎么故意挡在这里?对不起喽。”戚菲菲看到戚堂姐疼得倒抽气,耸耸肩,旁边的化妆师想过来看看,被戚菲菲看了眼,还是转过头当没看到。
  戚菲菲看戚堂姐红了眼,不耐烦:“行了,放你一下午的假去医院看看吧,以后别这么毛手毛脚了。”
  戚堂姐最终还是忍着走了。
  经纪人刚好撞上戚堂姐跑出去,皱着眉:“怎么了?你又欺负她了?你这几天风评不太好,别搞事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