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0)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齐刷刷的一排都是十分,甚至不用算,平均分也是满分。
  随着一旁计数排名变动,直播间的所有人也看着第六组从最后一名开始一步步往上,最后刷的一下登顶,字数变大,戴上金冠,这一组,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第16章 救命恩人
  宁长青这一组的分数一出,评委们站起身鼓掌恭喜他们,同时广播让另外五组一起过来演播厅做最后的告别。
  奚青昊恍惚跟着走过来时,推开门的一瞬间,他望着前方光芒万射站在台上的宁长青,心底的恶念铺天盖地袭来。
  那种嫉妒与不甘让他怨恨宁长青至极。
  明明宁长青都被踩在最底层,从他打探到的那些消息,宁长青根本没专门学过声乐,只不过高中三年在一家乐器行打过工。
  可只凭三年打工,他竟然能达到这种程度?
  刚刚那首歌,即使他再不承认,也完全将他压了下去。
  是彻底的碾压。
  这就是天赋吗?是奚家基因留给宁长青骨子里的天赋吗?
  为什么,为什么他不是奚家的孩子?他费心心思耗费这么多在达成的成就,却远不及宁长青这点子天赋?
  宁长青站在台上,随着门开启,他偏过头看去,逆着光正对上奚青昊的眼神。
  奚青昊已经恢复正常,甚至朝宁长青友好一笑,上前恭喜一声:“宁老师真厉害,以前不知宁老师还专门学过声乐,以后望能让青昊讨教一二。”
  宁长青淡淡笑笑:“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
  奚青昊嘴角一僵,背对着直播镜头,他深深看了宁长青一眼,转过身又是得体的笑。
  松亭对于宁长青的表现也是意外,但他本来就是惜才的,走过去轻锤了一下宁长青的肩膀,真心道贺:“藏的够深,以后有机会期待合作。”
  宁长青笑着应下,眼底的笑意明显真诚不少,不是客套的那种。
  【奚宝真好,完全不生气被抢了第一。】
  【某些人的粉丝脸够大的,什么叫抢?明明是凭真才实学第一的好吗?】
  【不想跟你们吵,奚宝会什么坦坦荡荡的,谁像某人,藏着掖着,生怕别人知道。】
  【哈哈哈笑死爷了,什么时候低调也成了错?不像某些人张口闭口名校毕业,经过专业培训,一开口就是松哥师弟,结果被一个行外人员给吊打了,就问脸疼不?】
  奚青昊的粉丝被噎了一下,不甘心,却又怕给奚青昊招黑,也学乖了,直接不理会了。
  奚青昊望着台下的评委,都在赞赏瞧着宁长青。
  他太不甘了,不承认自己竟然差了宁长青这么多,宁长青声音的确毫无瑕疵,却还有别的加成,那就是这次的词曲改编。
  另外五组一天的时间根本来不及改编,连松亭都没做到。
  可宁长青这一组的表演却改编了,还格外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加分项,弥补了一些不足。
  宁长青定是求助了不知名的编曲大佬。
  奚青昊垂下眼,余光瞥了眼一侧脸色同样不好的段皓严云鸣,两人显然也没想到宁长青竟然能第一,恍恍惚惚的,压根没发现宁长青耍了心眼。
  若不是直播,他完全能提醒段皓,让段皓做这个出头鸟。
  可眼瞧着就要结束,奚青昊心底涌上的种种情绪,让他失了理智。
  但他也没这么蠢,直接直白提出这个问题。
  而是在就要结束时,突然歪头看向身边排在第一位的宁长青,像是闲聊,又像是真诚请教:“不知道宁老师这次编曲请的是哪位老师?风格我很喜欢,我这边刚好过段时间要出一个单曲,想请这位老师指导一二。”
  他戴着麦克风,所以闲谈压低的声音,还是清楚传遍整个直播间。
  原本所有人都沉浸在刚刚宁长青这一组惊艳的表演中,被这一提醒,也想起这点,对啊,这是哪个大师,真的好厉害。
  一个白天就能完全改编一首风格截然相反的词曲。
  也好奇宁长青怎么会认识这么厉害的大佬。
  奚青昊的粉丝却立刻听出不对劲,顿时支棱起来。
  【卧槽!!不公平!我这才发现啊,ncq这一组词曲是不一样的,是被人改编过的,很是亮眼加分,可凭什么他能找人给他改编?节目组当时只说了能换人,可没说这个吧?】
  【对对对,要不是这个改编,奚宝这一组说不定就是第一了!】
  【哇,还说不是抢了我家奚宝的第一?】
  【节目组给个说法!】
  也有人看不下去的,讽刺回去。
  【笑死人了,你们怎么知道不能是宁老师自己改的?】
  【我是路人,我觉得……奚青昊有点茶诶,他是不是故意在这个节骨眼问出来的?私下里问不行吗?这都要结束了他这么问,不就是想说不公平又要脸,只能这么暗搓搓提醒?】
  【不公平还不能说了?】
  【哇喔,这么一提醒的确是有点茶,莫名有种预感,某人要被打脸了。】
  【你们才不要脸,张嘴闭嘴ncq改的?这才笑死人了,他要是有这个本事改编,我认他当爹!】
  【倒也不必,估摸着宁宝还不想有你这么nc的崽!多丢人啊!】
  直播镜头因为奚青昊的话再次转向宁长青。
  宁长青意味深长看了眼笑得温和无辜的奚青昊:“奚老师认真的?他怕是会很忙。”
  奚青昊目的达到,心头憋着的气出来一些:“无妨,我愿意等,有机会的话也想请教一二,不知这位老师是?”
  宁长青却是懒洋洋收回视线:“请教就不必了,毕竟年纪相仿,不好占便宜收这么个弟子,凭白喊老了。”
  奚青昊:??
  这时其中一位评委开了口,看着奚青昊的眼神复杂:“奚老师,我们评分前已经问过了,这首歌是宁老师在我们欢余这边改编的,全程都有我们这边的工作人员陪同。我们欢余选秀负责人刚刚已经打过电话,说这首改编也拿到了宁老师的授权。”
  否则真当他们这么不专业的吗?随便就打了十分高分?
  奚青昊难以置信迅速看向宁长青。
  宁长青这次却看也没看他,看向节目组导演:“第二场算是结束了吧?”
  节目组导演也是懵懵的,点了头。
  宁长青直接转身走了,松亭季玉静等人也随即跟上。
  一时间整个演播厅静得出奇。
  【……我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刚刚替奚青昊抠出了一套别墅。】
  【哈哈哈,我来总结。奚:我想认你当老师。宁:别介,大家都同辈,喊老师算怎么回事?都把我喊老了。】
  【太笋了,虽然平时都互称老师,但只是敬称,可真的认了老师,按照古代,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直接涨了一辈儿,可不就是喊老了?哈哈哈】
  【奚:爹?宁:大可不必!】
  【绿茶对上怼怼小能手,宁宝这是拿的爽文剧本啊!】
  奚青昊直到直播结束脸色都是惨白的,他回到练习室,其余人都走了,直播镜头也已经关了。
  经纪人王姐匆匆走了进去,她是公司旗下的金牌经纪人,虽然才三十岁,但入行已经十二年,带出了不少影帝视后。
  王芸手底下的人多,平时很忙,加上视听声颜只是一个综艺,她全程并未一直跟着,只是随时联系。
  她是知道奚青昊的身份,也被奚大少专门提醒过,是真心想大力捧奚青昊。
  明明过去一年都是稳稳往上升,风评路人缘也都好,可自从昨天开始参加这场综艺,一切都在偏离她的掌控。
  王芸昨天熬了一夜,脸色不太好看,她揉着眉心,疲倦道:“直播我路上看了,你最后不应该说那番话。”
  欢余是什么地方?各个都是修炼千年的狐狸,能看不出他那点小心思?
  更何况,奚青昊已经签了,并不是欢余的艺人,可宁长青却没签,他们看出宁长青的价值为了能签他也不会偏向奚青昊这边。
  奚青昊也后悔了,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宁长青竟然已经能自己改编,可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他自己都做不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