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2)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宁正涛脸一黑,耸耸肩:“哥你可真小气,我开个玩笑而已。放心了,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我还能跟富贵日子过不去?”
  奚青昊却懒得跟他扯皮:“你来做什么?要钱?”他已经给那两人又打了一百万,他们竟然还敢让宁正涛上门?
  “自然不是,我要当明星!”宁正涛兴奋坐直身体,双眼冒光。
  自从知道他亲哥竟然是奚家二少爷,甚至还是个大明星,他兴奋的一夜没睡,只要他也成了明星,被众星捧月般供着,那么多漂亮女生喊着要嫁给他,想想那场面就让人热血沸腾。
  奚青昊趁着红灯停下的功夫看他一眼:“你以为当明星这么容易?你条件不符合。”
  “有什么不符合的?”宁正涛不满,可看着奚青昊格外精致的侧脸,再看看后车镜中的自己,也不知这人怎么长的,明明两人都是一样的父母,他都挑了好的长,他倒是光往不好的地方长。
  奚青昊怕刺激到宁正涛,垂下眼:“我这段时间太忙,等这个综艺结束,我帮你问问。若是合适,先送你出国深造一下混个文凭,回国再出道也更容易。”先把人安抚住,等到时候送出国,三年五载回不来,等到时候他已经将宁长青彻底解决了。
  宁正涛没想到自己还能出国:“你说真的?不会是打发我吧?”
  奚青昊笑笑:“我们是同父同母的兄弟,我怎么会不帮你?”
  宁正涛信了一半,眼珠子转了转:“行叭。”
  奚青昊以为自己已经将宁正涛安抚住:“今天的直播你看了吗?”
  宁正涛摇头:“开头看了,晚上没看。”还不是为了找他们,否则他是懒得看什么直播。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宁长青那便宜哥哥跟以前好像是不太一样了。
  宁正涛其实也没太在意,他与宁长青自幼就不对付,父母偏心他,宁长青就跟家里长工似的,宁长青平时不是在学校就是在打工,他睡了宁长青才回来。等宁长青考上大学去了A市,他更是一年没见过对方,不了解这个便宜哥哥也正常。
  奚青昊却是有意从宁正涛这里打探更多关于宁长青的:“他嗓子不错,他学过声乐?”
  宁正涛掀了掀眼皮:“哥你看你,尽说些笑话,咱们家要是有那个闲钱,也是让我学啊,怎么可能让他学?”
  奚青昊:“你跟我多说一些宁长青的事,明天我给你一张卡你随便去买东西,只是对外说是朋友的表弟,行吗?”
  宁正涛:“随便买什么都行?”
  奚青昊捏着方向盘的手紧紧的:“对。”
  宁正涛见好就收:“那就说吧……”
  奚青昊将宁正涛送到与节目组配套酒店很远的一处,付了七天的房费,留了一张卡之后,他打了一通电话,联系上一个信得过的助理,让他最近几天陪着宁正涛,顺便监视好对方。
  只是回到酒店,只剩他一个人时,磨着牙,恨得不轻:宁长青!宁长青!
  为什么他会是宁家的孩子!为什么!
  既然给了他高高在上的富贵,为何又要将他狠狠拽下来!
  手机在这时响了起来,奚青昊看了眼亮起的屏幕,看到大哥两个字,心下一跳,搓了搓脸,等情绪恢复的差不多才接起电话。
  对面奚大哥的声音清晰传来,音色偏冷,此刻努力放得温和:“录制综艺怎么样?适应吗?若是撑不住了就回来,奚家养得起你,去做你喜欢的音乐就好。”
  奚青昊眼眶一红,他张张嘴,攥紧了胸前的东西才勉强清醒不少:“大哥我没事儿,既然打算走这一行,这个苦我还吃得了。大哥怎么想起来这时候打电话?”
  奚大哥道:“明晚聂家大公子订婚宴,你要去吗?”
  奚青昊知道聂家,C市有名的世家,奚大哥这是带他要去多接触一些人,可想到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他要养精蓄锐对付宁长青,也就拒绝了。
  奚青昊这边挂了电话在想着怎么对付宁长青,而宁长青一夜好眠睡得极好。
  他早上六点起来,节目组第三场录制依然是七点集合。
  他洗完澡出来手机响了一下,他看了眼,发现是个陌生号,点开。
  【壕气干云:老大是我洪鑫豪啊,就之前宴会一起救人那个穿紫西装的,老大还记得我不?】
  【宁:嗯。】
  【壕气干云:嘿嘿老大记得就好,是这样的,前头宴会老大你不是加了好几个人么,有人找你看病不好意思直接问你,就托我当个中间人,老大,老年病能治不?就年纪大了需要吊着命的那种,他们求得也不多,就想让老人家晚年少受点罪。】
  【宁:需要见到人,看过之后才知道。】
  【壕气干云:那老大你是愿意去了啊?那感情好,今晚上能行不?我知道老大你等下要直播,直播结束多晚都成,今天聂家订婚宴,估摸着老人家也会睡得迟,时间都来得及。】
  【宁:嗯。】
  宁长青回完将手机放在一旁换衣服,当时加那些人微信时就想到有这一天,也是为了方便打探那人的消息。
  七点一行人重新上了节目组的车,同时,直播开启。
  导演的声音响了起来:“昨天第二场结束太晚了,我们节目组没说奖励,趁着在车上的功夫我们来说一下昨天比赛后的奖励。按照第一名到第六名,第一名+6分,第二名+5分,以此类推。目前为止,六位老师的总分数分别是:宁老师9分;松老师5分;奚老师5分;季老师4分;严老师2分;段老师1分。”
  这悬殊的差距一时让车里的气氛格外的微妙。
  导演低咳一声,赶紧转移话题:“那么接下来就是第三场录制,等下到了地方后,我们将会拿出一个纸箱子,里面写满了各种职业,六位老师随便抽取一张,而抽到的今天将要扮演一天上面写的职业。”
  【卧槽,还是节目组会玩,那要是抽到乞丐,难道还真让嘉宾去当乞丐不成?】
  【怎么可能会写这种?我比较期待有没有杂耍艺人!我就想看宁老师耍大刀!】
  【前头想啥呢,我就不一样,我想宁老师抽到合照人员,能随意跟宁老师一起合照那种,我立刻飞过去!】


第18章 五星好评
  六个嘉宾闻言都抬起头看向车内出声的声筒,导演的声音继续传来。
  “按照六位老师目前的分数,你们有一次更换职业的机会,换而言之,就是你们若是抽到不想扮演的职业,可以用一分换一次,但仅限一次机会。无论接下来换到的是什么职业,都要按照换后的来。”
  也就是说,即使换的还不如第一次,那也要按照第二次。
  这让刚听到能换轻松下来的几人心情又紧张起来。
  宁长青却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果然,导演继续道:“六位老师抽到职业后,那么相应的会给你们装扮成这个职业的形象,也不得告知任何人你们的身份。”
  “等结束后我们比的不是今天收益多少,毕竟每个职业能得到的日收益不同,所以,我们节目组为了公平,选了一个更为有效的方式。”
  “按照人头数来,算五星好评人数。”
  所有人都愣住了,连季玉静都没忍住:“五、五星好评?”
  她是知道这个,如今网络时代到处都是“亲给个五星好评”,没想到来参加个节目,竟然也要体验一回?
  导演:“当然,为了公平,老师们不能采取别的措施,必须让人心甘情愿给五星好评。”
  宁长青难得开了口:“如果顾客没有手机呢?”
  导演无辜的声音传出:“那只能按照不计分来算。”
  【哈哈哈哈666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宁宝喊让顾客五星好评的表情,不知道会是什么模样!】
  【啊啊啊只恨不在C市,要不我就跑过去,只想听宁宝对我说‘宝,五星好评哦’,命都给你!】
  【前头想P吃。】
  要求已经这么苛刻,结果节目组还有后招:“为了调动诸位的积极性,第三场录制结束,第一名能要求最后一名五星好评最少的老师选择大冒险或者真心话,不能拒绝,必须是真心的。截止时间是晚上六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