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26)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蔺珩本就是想给他个惊喜,尤其是上午看直播的时候看到有人针对宁长青,他查了下就知道了这人的身份,一方面是担心宁长青,另外一方面也是早就打算过来陪他,毕竟……那位易先生可就在这里,还是这次项目的主设计师。
  蔺珩看宁长青的头发还湿漉漉的,提醒他擦头发,等宁长青漫不经心擦拭的时候,他手指动了动,有种想代替的冲动。
  只是他很清楚急不来。
  宁长青将头发吹干后门再次被敲响,巫凉的声音在外面响起,宁长青戴上口罩和帽子,也给蔺珩一个口罩。
  蔺珩乖乖戴上,跟在后面和宁长青出了门。
  巫凉和阮擎也都戴了口罩,毕竟几人如今也算半个火一些的素人,为了避免麻烦,还是戴上口罩帽子好一些。
  两人正低头看手机分析B市附近哪家店比较好吃,门从里打开,两人同时看过去,却在看到宁长青身边的蔺珩时愣了下:“诶?蔺先生?”
  不对,蔺先生怎么会在这里?
  蔺珩朝两人点点头,大概猜到他们刚刚在讨论去哪里吃饭,说他已经让人订好了包厢,过去就能吃。
  两人直到跟着到了地方,看到人山人海的人才意识到B市因为全能之巅这个比赛,不仅来参赛的国内外选手多,也瞬间增加了不少想看到偶像的粉丝。
  导致如果不是提前定,怕是压根排不上号。
  宁长青也没想到蔺珩不仅过来了,还提前定了包厢:“你什么时候来的?”
  蔺珩道;“也是刚到,只是中午看你们比赛没停止,想着你们没吃饭,所以就提前按照你之前酒店的地址附近给先定了。”
  他倒是没想这么多,只是想着宁长青三人身份特殊不便暴露,所以也就提前定了包厢。
  宁长青莫名心情不错,这顿饭四个人吃得都很舒心。
  而另一边奚大哥昨天就来了,他也的确当上了《全能之巅》的工作人员,只是他以为宁长青会在ABC三组,所以当的是A组的工作人员。
  但没想到宁长青会到了E组,当时他也着急的不行,只是却无能为力,好在后来有惊无险。
  甚至不敢在结束后跑到宁长青跟前,怕影响到他的心情。
  可没想到那位蔺先生也会过来,甚至还和宁先生相处的很好,他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既羡慕又有些酸涩。
  史先生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你如果想过去和他说说话也不是不可以。”
  奚大哥摇头,敛下眼底的落寞:“他不会希望看到我的,我还是不去打扰了,我本来一开始过来只是想近距离这么看看他就好了。”
  史先生颌首:“对了,我派人跟着奚青昊的人说他从工作的地方跑了,目前不知道在哪里。但他应该没出C市,没有他的登记信息或者别的。”
  奚大哥对奚青昊的事压根不在意:“大后天就是他每个月还款的日子,如果他不出现,那直接走法律程序。”说到这,奚大哥眼神沉下来,尤其是想到都是对方害得他们一家和宁先生不能相认,甚至为自己没有赶尽杀绝而不郁。
  而奚大哥口中的奚青昊自从再见到宁长青受到刺激后,压根不愿意再当什么钢琴师,想到自己像是不得见光的老鼠一样躲着不能见人,他又气又崩溃,尤其是他唯一依仗的第五个玉坠也被毁了,他更是彻底绝望了。
  但想到自己还欠奚大哥的那些钱,他跑了之后去找了宁正涛,想从他手上将之前挥霍买的东西给卖出去帮他还债。
  结果宁正涛跟一群狐朋狗友压根没把他放在眼里,甚至直接嘲讽了他一顿。
  奚青昊差点没忍住一酒瓶子砸了宁正涛的脑袋,好在最后理智回来他又回去了,可瞧着窄小的员工宿舍,想着自己一辈子都在还债,不甘心让奚青昊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
  于是没多久顺利摆脱跟着他的人跑了,不就是一千多万吗?
  凭他的脸只要再让一个人为他沉迷,只要让对方心甘情愿为他掏出这么多钱,等以后他重新翻身了,宁长青给他等着,这笔账他们再好好算。
  奚青昊跑了之后直接去一家比较出名酒吧应聘服务生,这里虽然鱼龙混杂,但也容易结交贵人,他眼光毒,加上认识的人不少,虽然自己名声坏了,但也不是没有暴发户不看重家世只看中他的脸。
  奚青昊来了几天,盯准了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模样还行,出手很大方,他找人问过,的确是突然暴富,这两个月几乎天天都来。
  奚青昊选准之后,故意和本来应该服务这个包厢的人换了,准备一番后端着托盘上的酒过去了。
  只是他刚到了这一层,还没走到男人所在的包厢,突然眼前被两个彪形大汉挡住了去路。两个保镖模样的男人一身黑,戴着墨镜,足足一米九,虎背熊腰的,低头看着他,瞧不出模样,但显然来者不善。
  奚青昊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还以为是奚大哥找来的人:“你、你们是什么人?”
  两人却是打量他一番:“你就是奚青昊?”
  奚青昊想着如果是奚大哥的人不可能不认识他:“你们……”
  两人看他这模样知道没找错人,直接将他提起来,三两步扔到了尽头的一间贵宾包厢:“我们老板找你。”
  奚青昊压根没反应过来直接被扔到了一个昏暗的包厢里,他摔得膝盖手臂一疼,在地毯上坐起来,抬头就看到不远处的沙发上坐着一个面容苍白的年轻男子。
  年轻男子模样很好看,但苍白得过分,有种常年久病不愈将死之相,眉眼冷漠,耷拉下眼皮,那么低垂着眼看人时有种阴郁感。
  只是奚青昊盯着盯着,总觉年轻男子的模样有些眼熟,像是在哪里见过。


第75章 运气爆棚
  奚青昊被年轻男子这么盯着, 感觉浑身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他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你到底是谁?你找我做什么?我不认识你吧……”
  他说着余光往后瞧,昏暗的包厢里除了这个病态瘦弱的男子, 没有别的保镖, 他猜想着如果自己此刻拉开门跑能逃脱的可能性有多少。
  奚青昊可不觉得这人会是来帮自己的,找茬的可能性更多。
  他还是奚家二少时得罪了不少人, 如今自己成了这幅模样,他瞧着这人又熟悉,指不定就是来找他出气。这种地方若是真的出点什么事, 加上这里又是贵宾包厢,能订到这个包厢的非富即贵,动动手指头就能捏死如今的自己。
  年轻男子瞧着他这小动作,在奚青昊蓦然转身时,掩唇咳了起来。
  奚青昊趁着这个功夫, 手已经摸到门把手,却只听身后男子很低的声音, 轻飘飘传来:“你确定不看看桌上的支票再走吗?”
  “支票?”奚青昊的动作因为捕捉到这两个字停了下来,他之所以来这里就是为了钱, 甚至为了榜上一个肯为他花钱的,难道这人是以前见过他, 专程为他来的?是看上他了?
  想到这, 奚青昊纠结一番后重新走了回去,等看到桌上真的有一张支票。只是因为之前包厢太昏暗他没看到,他拿起来,等看清楚支票上的数额,一双眼放光:“一千五百万?”
  这数字太过巧合,让奚青昊不得不怀疑对方是有备而来, 知道他刚好缺了这么多。
  可瞧着这支票,想到只要将这个还给奚大哥,他以后就不用再看奚家人的目光,他能重新走上巅峰,以后将这些欺负过他的人都踩在脚下。
  奚青昊捏着支票,直接绕过茶几坐到男子一旁的沙发上:“你想要什么?我这个人?还是别的什么?”
  年轻男子的咳嗽声已经停了下来,可因为这发病,他整个人倚着沙发后背,像是下一刻就要没了命。他耷拉着眼皮,就这么瞧着奚青昊贪婪没下限的模样,突然低低笑了起来,却笑得人毛骨悚然:“你真的要拿走这一千五百万吗?”
  奚青昊赶紧护住这支票:“你什么意思?是你让人把我带来的,支票也是你让我看的,如今你想反悔不成?”
  年轻男子却是直起身,将支票一点点从奚青昊手中抽走,拿支票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可你不想得到更多吗?不想瞧着奚家没落,不想重回奚家?不想看着奚睿、奚父、奚母那些将你赶出奚家的人看不上你却又没办法动你的模样?甚至,将宁长青……也踩在脚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