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31)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等一行人回到包厢,众人也都散了,餐厅老板这时也过来了,店里发生了这种事,虽然错在那个横冲直撞的孩子,但差点在他们店里出事也是难辞其咎:“对不住诸位,这次多谢这位先生,也让老先生受惊了,今天你们这顿免单,算是补偿,真的对不住!”
  宁长青不是占便宜的人,救人本来就是他应该做的事,摇头:“不用了。”
  老板看他们坚持,只能放弃,但是送了不少小菜和茶水。
  老先生这边终于缓过来,瞧着身边坐着的小孙子,一时间百感交集,不知道自己这意外发病到底是祸还是福了。
  说是祸因为差点老命交代了,但偏偏却又被自己小孙子救了不说,这还有了牵扯,算是成功认识了,可两人却也心虚。
  老先生低咳一声:“这次真的是多谢这位先生……”
  宁长青不善于应付长辈:“举手之劳,两位是来旅游的?”
  老先生老太太对视一眼,只能硬着头皮承认:“是来旅游的,哎,我这身体不好,家里人一直顾忌这个顾忌那个,除了待在疗养院不让多出门,这次我们两个是偷跑出来的,想着死之前多看点地方。”顺便瞧瞧小孙子。
  可没想到刚来差点一个不注意反而给小孙子添了麻烦。
  两人也是忍不住后怕。
  宁长青:“还是注意这些的好,他们也是为老先生好,你这种情况,的确需要有家人陪着。”老太太年纪也大了,如果真的出了事也没了主心骨,需要有能担事的陪同。
  两人不管宁长青说什么都连连应着,特别的听话,甚至还好说话,这一顿饭一小两老倒是谈得来,尤其是还是医生和病人的关系。
  宁长青本就是医生,加上之前情绪波动值达到55%,能稀释一半的灵药草,分量若是降一些,不至于太过惊世骇俗。
  宁长青望着两个老人,最后等一顿饭吃完离开前,想了想:“两位方便的话留个联系方式,如果信得过我的话,我可以为这位老先生开个方子配一些药,吃一段时间老先生的病情能改善稳定一些。”
  两人求之不得,不管到底能不能改善先不说,能和小孙子有联系方式,他们这一趟也就没白来,甚至超出了预期。
  宁长青四个人和两个老人分开后,直到坐上车,宁长青才看向蔺珩:“怎么了?”
  吃饭的时候他就觉得蔺珩时不时会看向那两个老人。
  蔺珩摇头:“那两位老人有些眼熟,像是在哪里见过。”不过他想了很久也没想起来在哪里见过,加上这个年纪的老先生瞧着都长得差不多,他想自己应该是看错了。
  宁长青也没当回事,吃饭的时候听两人说一直都在国外治病,这两年都没回国,蔺珩又鲜少露面,理应是不认识的。
  等一行四人回到酒店,随着昨天和今天淘汰的人很多,酒店终于有了空房间,蔺珩隐隐松口气,虽然很想和宁长青多待,可晚上睡在一起的确对他来说是个考验。
  宁长青回去后也要配置药,总不能突然当着蔺珩的面变出这么多药。
  等宁长青回了房间,想到自己收到的礼物,坐在地毯上,瞧着只有巴掌大小的盒子,等拆开看到里面的东西却是一愣。
  宁长青怎么也没想到蔺珩会送给他一块手表,还是价值几百万的。
  宁长青无奈,这不过生日也不过年的,送这么贵重的礼物,只是祝贺他晋级八强?
  既然蔺珩已经送了也没有还回去的道理,等蔺珩过生日的时候他再反送回去一件礼物好了。
  而另一边,老爷子老太太回到车上也没忍住喜气,将小孙子的联系方式宝贝似的存好,等激动过后,两人对视一眼,心里很是不安:“那万一要是暴露了怎么办?”
  老太太也是紧张不已:“不能吧?你看这次不就没认出来?”
  奚老爷子好多年前就把奚氏交给奚父打理,也很多年不常露面,加上如今年纪大了,更是瞧着只是一个寻常的老头,至于老太太那更是没怎么露过面。
  两人真是又担心却又舍不得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最后就这么发着愁回到住的酒店,离宁长青他们住的不远,只隔了一条街。
  等两人停好车从车里走出来,两人这次记得拿好药,互相搀扶着往电梯走时,身后有辆车开进来,两人让开身打算等车开过去。
  只是等车开过去一段距离,却是突然又退后在两人身边停了下来。
  两老愣了一下,疑惑朝驾驶座看去,等车窗落下来,是个模样很俊的年轻男子。两老瞧着眼生:“这位先生?怎么了?”只是等随着这位先生往后挪了挪,露出副驾驶座上的奚大哥时傻了眼,迅速背过身去,捂着脸:“哎呦,你们认错人了!”
  奚大哥头疼不已,一开始还以为看错了,毕竟自家爷爷在国外疗养都两年了,就算是回国也是在A市,怎么会在B市遇到?
  可等退回来看清楚,可不就是只在视频电话里能见到的二老?
  半个小时后,奚大哥、奚老爷子、奚老太太三人坐在奚大哥的房间里,沉默以对,谁也没率先开口。
  老爷子老太太虽然心虚,但好歹是长辈,就不信大孙子敢怎么着他们,底气还是足的。
  可又莫名在大孙子目光下也不敢主动开口。
  奚大哥揉了揉眉心:“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爷爷不是在国外疗养吗?怎么突然回来了?也不说一声?还来了B市?你们这是……来旅游?”
  不怪奚大哥多想,毕竟两人穿的时分新潮,特别像旅行团带着旅游的老年人。
  老爷子低咳一声:“当然不是了,我们来这里,自然是干大事。”
  奚大哥揉着眉心的动作一顿,想到什么脸色一变,这里是B市,二老哪里不去偏偏出现在这里,除非……“你们知道了?”
  老爷子哼了声:“这么大的事你们倒是好,瞒着我们,是觉得我老头这么不中用了?还是知道这事挺不过去?”
  奚大哥心情有些低落:“对不起,这事的确是不该瞒着你们,可若是说出来爷爷你们肯定会立刻赶回来,会去找小弟,到时候、到时候……”只怕事情会更坏……“等等,你们难道已经去找他了?”
  奚大哥因为太过激动没忍住站起身,脸色刷的一下惨白。
  二老疑惑看着他:“大孙子,你怎么这么激动?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只看网上说那个奚青昊欺负小孙子来着,怎么说,我以前就说过,这孩子心眼不实诚,你那时候脑袋还被砸了。结果你们三个跟鬼迷心窍似的,气得我和老婆子这些年都不爱搭理你们。”
  加上年纪上来了他们也没办法操这么多的心,干脆搬到老宅去住,后来奚老爷子心脏不好之后大部分都在医院住着,反而和奚青昊见的不多。
  那时候二老就总觉得见到这个奚青昊不太喜欢,原本以为是两人的偏见,毕竟老人膝下的孩子,总有特别喜欢特别不喜欢的。
  二老当时得到消息回国后,发现儿子儿媳一直没告知他们这件事,加上网上并没有任何认回的消息,加上当时重新看了直播,发现小孙子没打算找亲生父母,顿时预感不妙,怕是这儿子儿媳压根没能哄好小孙子。
  但具体到底怎么回事网上如今讨论的不多,他们也的确不知道。
  奚大哥看他们已经知道了,知道瞒不住,干脆一五一十把玉坠的事都说了出来,还包括这些时日发生的事,等说完,他闭着眼,遮住泛红悔恨的眼圈:“我让人检验了最后没被毁掉的一个玉坠,可没发现有任何不同,只是一枚寻常的玉坠。只是玉坠里有奚青昊的血,除此之外,并没有特别的。”
  二老也傻了眼,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这种原因,老婆子听得眼圈红红的,使劲儿锤了一下老头的后背:“当初我就说不对劲不对劲,你非说是儿子宠孩子偏心孩子才不在意大孙子被砸的事。明明之前大孙子还气得不轻,后来竟然也原谅那孩子,可你就是倔,要是早点查清楚……”
  指不定十年前就知道真相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