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38)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宁长青走了下去,在蔺珩身边坐下来:“说起来一直没问,蔺老瞧着面相身体不像是有太大问题,他怎么一直坐着轮椅?”
  从见到蔺老爷子第一面其实宁长青就想问了,只是当时只是刚认识,他也不好多嘴,加上他手上的灵药效果太惊世骇俗。但如今灵药经过稀释,虽然效果也显著,但已经不会让人多想,顶多就是觉得药效很强治病快而已。
  蔺珩也没瞒着他:“的确是没太大的问题,他这一部分是心病。我之前和你说过,当年我出事是我二哥动的手,后来我二哥事发后从楼上摔下来昏迷不醒。我当时中毒身体很不好,他受到打击加上那段时间既怕我身体养不好活不长,又要维持住局势,不让这事泄露出去。这期间一直有两三年的时间,他身体也就是在那段时间垮了。后来我接手蔺氏后,他这几年身体慢慢养了回来,问题不太大,但他走一段时间就容易腿抽筋需要人搀扶,时间久了,干脆就直接让人给他弄个轮椅。”
  宁长青听完大概了解了:“那我走之前帮他看看,开些药。”蔺老的情况不严重,不用扎针,吃些药应该就能养好。
  蔺珩点点头,迟疑一番,还是问了出来:“你要离开?什么时候走?”
  他其实更想问蔺家住着不舒服还是有别的不合适的,他能让人改一改,可想到两人只是朋友或者医患的关系,还是没敢将这一切挑明。
  宁长青打了个哈欠:“只是回A市一趟,过段时间要考试了,回去准备一下。”他虽然不用待在学校上课,但考试却是要去的,有的课程考试的早,再过半个月估计就要有学科开始考试。
  蔺珩暗自松口气:“好,到时候我送你。你明天有事吗?明后天休息,你来C市是不是还没好好玩玩,我带你走走?”
  宁长青摇头:“明天不行,谭老爷子的父亲上午动手术,我要过去一趟。”
  蔺珩点头:“那我明天送你过去。”
  宁长青想着他明天没工作也没和他客气。
  而另一边奚老爷子和奚老太太坐在回C市的车上,时不时偷瞄一眼前头开车的大孙子,再看了眼那个史先生,看两人注意力没在后座,将不久之前刚拿到手的快递给拆开了。
  宁长青之前说要给老爷子开一些治疗心脏的药,因为担心比赛结束太快就直接送给他们所以就推迟了一天。但又怕耽误两位来B市旅游的两个老人,所以让他们给个地址,到时候他直接将药快递到地方。
  老爷子哪里敢给A市或者C市的地址,只能就近查了一个离B市很近的地方在手机上将地址发了过去。
  所以本来应该昨晚就回C市,老爷子让奚大哥先开车去了这里拿了药,再开车回C市。
  奚大哥从后车镜看到二老拿着一瓶药嘀嘀咕咕的,皱眉:“这是什么?在网上买的?保健品不要随便吃。”
  老爷子挺了挺胸膛:“大孙子你想啥呢,我们是那种能被随便骗到的老头老太太么?我们当然知道那些所谓推销的保健品都是骗子,这是小孙子给开的,说我心脏不好,诊个脉就知道情况,小孙子厉害!”
  奚大哥一听是小弟给开的,警惕的神情放松下来:“既然如此,那爷爷你就按时吃,别耽误了。”
  老爷子笑眯眯哼了声,和老太太头抵着头瞧着小孙子写的注意事项,没忍住打算先吃一颗。
  等药瓶一打开,顿时浓郁清新的药香在整个车厢里弥漫开,连闻到的奚大哥和史先生也忍不住精神一震,顿时清醒不少。要不是还开车着不方便,奚大哥都忍不住回头去瞧瞧小弟开的是什么药,竟然闻一闻都清神醒脑。
  二老也是诧异不已,虽然对小孙子蜜汁有信心,但真的闻到觉得原本心脏处的不舒服也轻松不少,老太太赶紧催促:“上面说一天吃一颗,你今天就开始吃,小孙子开的,准没错。”
  史先生在副驾驶没忍住眼底带了笑,无奈摇摇头,以前没发现奚家这二老还挺活宝,不过不得不说,如果当初若不是被故意换错孩子,怕是这一家更和谐更不会造就如今这种局面。
  老爷子几乎没任何迟疑吃了一颗,等药丸入口,吞下去的瞬间,五脏六腑仿佛都因为这药舒畅轻松下来。
  甚至感觉身体也比之前有劲了,精神头也好上不少,整个人有种容光焕发年轻十岁的错觉。
  老爷子没忍住嘀嘀咕咕和老太太说了,老太太看到老头心情好,却不信他说的什么年轻十岁:“你这张嘴又胡说,还是当着小辈的面,也不怕被史先生看笑话了。”
  不过瞧着老爷子心情这么好精神也好很多,奚大哥也没忍住露出久违的笑容。
  自从知道小弟的事到后来发生的种种,他觉得自己身上压了千斤的重量,他也从未想过将这份压力给抛出去。这是他们家欠小弟的,因为他们的失误小弟过了这么多年的苦日子,如今他们只是受这么点痛苦如果都撑不住,又怎么能祈求到小弟的原谅?
  即使这辈子小弟可能都无法承认他们,他们……也尊重他的选择。
  车在晚上天黑前开进C市,就在快要到市区时,奚老爷子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
  奚老爷子一看是干孙子,接了起来:“是小林啊。”
  对面不知说了什么,奚老爷子瞥了眼在开车的奚大哥:“我和老婆子已经到C市了,去机场接我们?不用了,我们遇到一个好心的司机,刚好和我们一起回的C市。你昨天已经到C市了,你住在哪个酒店?那感情好,刚好先带你去见见你大哥。行,希顿酒店,我记下了。”
  奚老爷子很快就挂了,奚大哥皱着眉头:“是那个小林?”
  史先生没听过这个名字,之前二老和奚大哥是单独说的,也不了解其中的内情,好奇看了过去。
  奚老爷子低咳一声,对这个史先生了解不多,也没打算将小林的私事说出来,点头:“我没说你跟着我们一起过去,你这么不相信干脆直接过去瞧瞧,也算是给个惊喜。你们见见,过两天我就回A市了。”
  二老也想多待两天,这是之前说好的,但是没想到小孙子实际的情况比他想的可麻烦的多,他们也怕好不容易和小孙子建立起的这点关系万一被撞到戳破了就不好了。
  所以还是先回A市,回头商量商量怎么挽回小孙子的心。
  真的是愁啊。
  蔺西临还不知道二老是直接被奚大哥送过来的,他坐在房间里,瞧着不远处沉默寡言的奚青昊:“等明天我会找个机会约出老爷子,再让人安排好,你只需要好好配合。若是能成功挽回二老的心,到时候你就还有机会,否则,成为一枚弃子,那谁也救不了你。”
  奚青昊见识过这人的狠戾,加上命不久,完全是个不要命的,关键是,还是个有钱的不要命的,这就有点难搞。但如今上了贼船,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更何况,他也不想这辈子都当还债的钢琴师,那就只能赌一赌。
  奚青昊这次还不方便露面,所以蔺西临化名林付奚在二老差不多要到的时候,直接带着两个保镖下去了。
  三人站在门外没多久,远远瞧见二老精神抖擞走过来,蔺西临露出一个温和的笑,这么笑着的时候眉眼放得柔和,加上一张苍白的脸,乍然看过去,让不远处刚把车交给停车的人和史先生走过来的奚大哥愣了下。
  奚大哥是见过蔺珩的,尤其是蔺珩后来和宁长青参加综艺节目,奚大哥将宁长青的综艺看了很多遍,自然也将蔺珩的面容记得一清二楚。
  史先生虽然见的不多,但也有些印象,一开始只是瞧着这人有些面熟,等想起是谁,皱眉:“老爷子这刚认的干孙子长得……”
  奚大哥眉头皱得紧紧的,蔺先生绝不可能出现在这里,长得这么像难道是亲戚?他抬步和史先生走了过去:“很像蔺先生对吧?”
  史先生嗯了声:“这人……有点不太对劲。”
  奚大哥也察觉到了,老爷子说这人叫小林,真名好像是林什么奚,却不是姓蔺。
  蔺先生的外家也绝对不姓林,那这人怎么这么巧就和蔺先生长得这么像,还这么巧刚好就成了二老的干孙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