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39)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奚大哥表情凝重盯着前方:“先别表现出来,私下里查查,若是误会就算了,若不是……”经历过奚青昊,以及那些古怪的玉坠,奚大哥对任何事有种草木皆兵,可他宁愿多查查,也不想再出现一次意外,追悔莫及。
  蔺西临到了二老近前,吸了凉气忍不住低咳一声:“这一路辛苦了,怎么没见到送二老来的司机?还是需要感谢一番的,这么远……咳咳……”
  二老瞧着对方比之前在国外最后一面见到时脸色更惨白,忍不住嘀咕道:“你身体不好就不要下来了,走走,赶紧进去,你这……哎,改天还是去医院瞧瞧,万一国内有办法治呢?”本来想说他小孙子医术就很厉害,只是想了想,还是没给小孙子添麻烦,毕竟这也不知道能不能治,万一治不好,小孙子仁医仁心的,肯定该难受了。
  蔺西临表现的温和而又好相处,只是这笑容却在随即看到走近的奚大哥愣了下,显然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奚大哥。
  在他的计划里,见奚大哥是在二老之后,至少应该先让奚青昊蛊惑住二老的心,收服二老。
  谁知这才刚第一晚,就打乱了他的计划。
  蔺西临很快收敛了所有表情:“这位是……”
  奚大哥朝他伸出手:“奚睿。”
  蔺西临露出一个愈发和善的笑容,加上这张苍白的面容,可不知为何,明明是有些像的一张脸,出现在蔺先生的脸上,即使冷着一张脸也让人觉得和善,可这人不知是不是面色的缘故,给人一种从骨子里透出的不舒服感。
  蔺西临握住奚大哥的手:“原来是大哥,我能这么喊你吗?我如今没家人了,在国外和二老投缘,就认了干亲,当然,如果不接受也没关系,左右我本就活不久了……”
  奚大哥握着蔺西临冰凉的手,不像是假的,看来他身体不好这点倒是真的:“自然不会,你是二老认下的,以后关系多走动也没关系。”奚大哥没查清楚对方情况之前没打算撕破脸,如果对方没问题,一个只有半年命的人,他也不至于这么刻薄。
  两边人各自藏着心思,面上倒是看不出来,加上这个林先生把国外的趣闻说得惟妙惟肖,将二老逗乐了好几次,也让奚大哥心想怪不得能笼络住二老的心。
  二老本就心善,对方命不久矣,这就多了一层怜悯,加上能说会道,又恰到好处表现出的礼貌,很得老年人的心。
  奚大哥这几天为了去B市公司的很多事没处理,他和史先生安顿好二老后就离开了。
  坐在回公司的车上,奚大哥把二老口中关于这位林先生的一切说了出来:“你觉得他这话是真的还是假的?”
  史先生摸着下巴:“不确定。但他活不久应该是真的,他整个人的状态……很差,近距离血管手臂都是惨白的,身上用薄荷香掩盖不住的药味,看来的确是常年服药。”
  奚大哥等红绿灯的时候轻点着方向盘:“国外的情况查起来需要的时间太长,分成两边,一边从蔺氏这边着手,看看能不能查到点什么。”
  史先生摇头:“不一定能得到有用的消息,蔺氏这些年很神秘。”外界甚至连蔺家如今的家主是谁都鲜少有人知道,蔺先生也很少露面,更不要说蔺老爷子。
  奚大哥:“先查再说。”他也不可能直接去问,如果是误会,反倒是会让蔺先生觉得他是为了接近小弟别有用心。
  ……
  宁长青第二天醒来时刚好六点,他起来后洗漱出门看到楼下蔺珩已经起了,看到宁长青走下来吩咐人将早餐端出来。
  宁长青走过去,环顾一圈依然没看到蔺老和管家,奇怪:“怎么没看到蔺老?又去锻炼身体了?”
  蔺珩也奇怪这次回来老头子似乎很忙:“刚刚厨娘说管家推他出去溜圈儿,让我们先吃不用等他。”
  因为手术是在九点,开车过去也要一个小时,加上早高峰,所以要提前出门。
  宁长青也没多想,毕竟蔺老的确也没什么事,既然都这么说了,加上这是蔺家的私事他也不便继续追问。
  两人很快开车出了门,等车开出去一段时间,管家才推着脸色有些疲倦的蔺老回来,等回到客厅,让人都离开后,才忍不住道:“老爷,你这么躲着宁先生也不是办法,要不直接借口说你最近没睡好?”
  蔺老揉了揉眉心:“不用了,我也就这几天身体不舒服,过几天就好了。”他因为老二的事这几天操心,晚上睡不着,身体有些不舒服,他担心和宁先生打了照面被宁先生看出来,到时候告诉幺儿,平白让他们担心。
  管家叹息一声:“已经派人去国外埋了,骨灰要送回国吗?”
  蔺老坐在那里沉默良久:“带回来吧,不用送回来了,既然已经将他赶出蔺家,替他找块墓地安葬了。”
  管家望着蔺老倦怠的模样也不敢继续再多问,只希望这事赶紧了了,这几天老爷的身体状况明显一天不如一天。
  而另一边宁长青和蔺珩开车往第一院去,途中果然遇到高峰期,堵在了半路。
  好在他们出门的早,倒是也不会迟。
  宁长青途中手机响了一下,他接了起来,是王芸:“怎么了?是公司有什么事吗?”
  王芸在对面声音有些迟疑:“宁先生你看微博了吗?戚菲菲的事……”
  “戚菲菲?”宁长青皱眉,“她什么事?”
  王芸一听这就知道是自己误会了,看来不是宁先生做的,松口气:“那就没事了,我还以为是宁先生这边想办法找人揭露的,应该是她得罪的人太多了,如今被人抓到把柄爆了出来。”
  宁长青听懂了,看来是戚菲菲出了什么事,不过他对戚菲菲印象并不好,之前在私人会所,她故意骗戚菱过去,显然那个王总不怀好意,但因为那个王总当时并没有下药或者别的,即使报警也没办法将他怎么着。
  加上戚菱是艺人,这种事传出去反而受到影响最大的只会是她。
  宁长青打开手机,看到戚菲菲已经上了热搜#戚菲菲背后JZ#
  点进去一开始是有人爆料戚菲菲当小三,不过用的是缩写,没有点名道姓,还挺委婉的,只当成一个瓜来切给众人吃瓜群众吃。
  很快戚菲菲的粉丝闻讯而来,觉得这爆料人是污蔑,是在诋毁他们菲菲女神。
  戚菲菲对外的形象都是甜美的,虽然之前上综艺有所影响到形象,但她粉丝基础多,战斗力也惊人,倒是没受到太大的影响,只是这段时间资源却不太行,甚至有些被冷藏的感觉。
  宁长青之前听王芸提过,戚菲菲之前害戚菱那事之后因为没成事,王总迁怒于她,反而断了给她的很多资源。
  但不知道戚菲菲是不是又花了血本将这个王总给哄好了,听说又正在谈一个挺不错的资源,只是暂时还没谈下来,就被人爆料了。
  戚菲菲的粉丝骂了这个爆料人几千条,不堪入目。
  这个爆料人本来也没打算真的踩死戚菲菲,结果一看这,忍不了了,直接发了戚菲菲私下里与这王总的照片在酒吧卡座的亲密合照,还有包厢陪酒的照片,直接没打码,一看就是戚菲菲,瞬间话题爆了。
  没多久等扒出这个王总,更是一场大戏,这王总早就有家室,所以戚菲菲这不仅有JZ,还甘心给人当三,顿时过去甜美的形象就坍塌了。
  宁长青只是看了几眼也没继续看,戚菲菲从一开始走这条路享受了福利,那么这个结果也是她要承受的。
  种什么因,结什么果罢了。
  宁长青和蔺珩到医院时才八点半,他刚下车,谭老赶紧把他给拉走了,因为太着急,宁长青只来得及和蔺珩说了一声,让他先回去。
  蔺珩没说回却也没说不回,瞧着宁长青被拉着走远,才干脆将车开到医院地下停车场,在里面处理公司的事。
  而另一边,宁长青跟着谭老去了办公室,先看了病人的各种资料,最后换上衣服,跟着进了手术室。
  宁长青原本以为这手术顶多也就是三个小时,谁知竟是四五个小时才结束,不过也幸亏他过来了,手术途中,因为谭老的父亲年纪太大,好几次大出血,都被他用银针控制住各个大动脉止血,才让手术能够顺利进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