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43)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说好的救命恩人呢?说好的心脏病发呢?
  他不仅没能救人,反而还被嫌弃了?
  老爷子眼睛一瞪:“说啥呢?我可不是你爷爷,你爷爷可是宁家的!别瞎喊!”这小子几次陷害他乖孙,要是被乖孙看到他跟这小子交好,更不能原谅他们了!
  奚大哥却是脸色发青,他瞧着奚青昊:“担心?我倒是觉得你出现在这里怎么就这么巧?”
  奚青昊脸色一变:“大哥你什么意思?就算我之前错了,可如今也在努力还债,我不过是担心爷爷,毕竟过去二十多年的感情,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奚大哥可不信他,哪里有这么巧?本来他们之前就觉得那个小林先生怪怪的,出现的时机又这么巧。
  这次故意没跟着,没想到还真的出事了。
  如果那个小林先生跟着他们也许不会多想,可就这么巧那个小林先生身体不行让二老自己逛?
  然后就出事了?他就这么过来了?
  史先生一直在围观的人群里,一开始都觉得是一家人,可这越看怎么越不对劲呢?
  史先生视线却一直落在那犯了事儿没敢跑一直道歉的小情侣身上,等奚大哥说到出现这么巧的时候,他明显看到这对情侣对视一眼,神情不太自然。
  甚至往后挪了挪就要跑,他不动声色过去,在两人要跑时,一把给抓住了:“怎么?撞了人就这么要跑?”
  围观的人一看这就嚷嚷开了:“报警!这撞了人还不知道啥情况呢,这跑了算咋回事?”
  奚大哥将二老扶起来,沉沉的目光从奚青昊身上落在那对情侣身上:“别替他瞒着了,你们合伙故意撞倒老人,还在明知道老人有心脏病的情况下,这可不是一句道歉就能了的事,往大了说,这要是救治不及时可是要命的,说你们故意杀人也行!”
  奚大哥这番话是故意吓唬这对情侣,他们果然脸色就变了。
  只是演戏把人撞到跟故意杀人这可不一样,当时说好的可不是这样!
  “没有没有,我们不知道这老人家有心脏病,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是这人给我们两万块钱,让我们配合演戏的……说惹了家里老人不高兴,想博个好感!我们真的提前不知道他有心脏病啊,否则哪里敢啊……”两人不禁激,直接都撂了。
  围观的人都傻了眼:“这、这啥情况啊……”
  这个穿玩偶服的喊老人爷爷,那就是孙子了,孙子在明知道爷爷有心脏病的情况下还找人撞老人?这哪里是亲人,这是仇人吧?
  奚青昊也没想到他们竟然所有都说了,脸色都变了:“他们胡说的,胡说的……”
  情侣吓坏了,赶紧掏出两万块现金:“钱还给你!这昧良心的事我们可不敢干了!你这骗子,你这是骗我们呢!”
  奚青昊对上奚大哥和二老的目光,脸色惨白,张口想把那个人说出来,可想到对方的手段,终于知道对方为什么给他钱让他和这对情侣交接,感情是如果出事后,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可自己不敢将这人说出来,不说出来可能还有救,毕竟对方有钱。
  说出来,对方可能会要他的命。
  毕竟对方是个活不久的。
  奚青昊垂着头咬着牙认了:“对、对不起,我就是想用这种办法让你们原谅我……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奚大哥咬牙:“一句不是故意就算了?我已经报警了,你回头和警察去说吧。”
  奚青昊肺都要气炸了,他们二十年的兄弟,他竟然真的半点情面都不讲!可这个节骨眼,却知道越是低调越好,只能硬着头皮认了。
  很快警察就来了,得知事情来龙去脉,把奚青昊和这对情侣都带走了,留了奚大哥的联系方式,后续有事情会和他们联系。
  围观的人看得意犹未尽,这时候蔺西临和两个保镖才匆匆过来,装作刚得知事情:“都怪我,我要是不是这身体拖累……”
  奚大哥沉沉看着他:“这些就别说了,还是先带二老去医院瞧瞧。”那男的虎背熊腰的,撞二老这一下可是实打实的,如果真的和这个小林先生有关,他这心可真够黑的。
  等一行人到了医院,奚大哥直接看向小林先生:“既然来了,小林先生也检查检查好了,万一这边小林先生的病能治呢。”
  蔺西临猜到奚大哥这是对他也生出怀疑,也没反对,直接也检查了一番。
  等结果拿出来,二老身体没问题,只是接下来几天不易过多劳累走动。
  蔺西临的结果出来,医生还专门避开他,找到二老和奚大哥:“你们是这个林付奚林先生的家人?他这情况……不太好啊,五脏六腑都衰竭了,这中毒这么深,这怕是已经没治了。这半年你们多陪陪他问问他还有什么心愿吧……”
  奚大哥一愣,原本以为这人是骗他们的,没想到真的还剩半年的命?
  可这么凑巧,奚大哥还是不想二老再和这个小林先生接触。
  二老一向心善:“我们知道了。”
  只是等拿着结果走出去时,奚大哥还是唤住二老:“你们接下来也没办法逛了,和小林先生说一声,先和我回林家。”
  二老一愣:“啊?那小林他……”
  奚大哥表情凝重:“你们先回林家,我们先和外公说一说再带他回去见人。”奚大哥说这话自然是假的,也没打算带这个小林回林家,只是先把二老从这小林这边给带走。
  二老没有防人之心,可说他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罢,没查清楚这个小林的具体情况之前,还是先别让二老接触他了。
  万一今天的事再来一次,防不胜防。
  二老想了想,点头:“但小林是专门和我们回来的,得好好跟他说,他这也没多少活头了,年纪轻轻的……”
  奚大哥:“嗯,先回去再说。”
  蔺西临一直和保镖等在外面,看他们回来表情凝重,知道自己的怀疑至少去了一半,毕竟自己活不久,也不至于做什么。
  等听到他们要先回林家也没多说什么,笑道:“二老身体没事我就放心了,这次也是我的失误,回去好好养几天,我就自己带着保镖在这里逛逛,等回头好了再带二老走走。”
  一直等瞧着奚大哥四人离开,蔺西临望着前方,脸色沉了下来。
  出师不利,不知是奚家运气好,还是那个宁长青运气好。
  不过还有半年的时间,他不急。
  而另一边,宁长青和蔺珩从医院离开后就去了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等晚上在外面吃过饭才往回走。
  快到蔺家时,蔺珩想着明天就是聂煦的婚礼,今晚不得不说了,他的手指轻轻点着方向盘:“聂煦明天结婚。”
  宁长青正低头翻看手机,闻言偏头看过去:“嗯?”
  蔺珩:“聂老找到老头,不知道要不要给你发喜帖,明天奚睿……是伴郎。”
  宁长青嗯了声,表示知道了,垂下眼:“你明天去吗?”他大概能猜到聂老的疑虑,是怕他明天撞上奚家人或者林老所以担心他的情绪?
  毕竟虽然外界不太清楚,但交好的几家大概门清里面的情况。
  蔺珩点头:“去,我替老头过去送贺礼。”
  宁长青:“那明天你过去的时候替我送一份贺礼过去就行了。”虽然他已经不在意奚家人,去不去也没什么,但过去之后,想到可能会瞧见奚家人对他愧疚的目光,是他不想看到的。
  奚家人这一世没错,那些事还没发生。
  可他经历过第一世,他花了这么多世以为自己忘记了,其实还是没忘记生日那天血淋淋躺在手术台上死去的那一刻。
  宁长青叹息一声,也许有朝一天即使遇到了他也不会表露出什么,但能避开他还是选择避开不见好了。
  蔺珩尊重他的选择,对他的话也没异议:“你明天打算做什么?”
  宁长青过几天要回A市,想了想:“我明天去一趟第一院,给戚菱送祛疤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