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5)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前面的你胡咧咧啥?宁宝啥时候骗人了?】
  【还说不是骗人,否则怎么说他的行为?他难道还真的光看一眼就能知道这大姐有毛病?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真的华佗在世呢!这大姐要是真的有啥大病,我就直播吃键盘!】
  直播间顿时吵了起来,宁长青这边倒是淡定,他将之前拨乱的药放好。
  一旁的小商贩目睹全程,笑嘻嘻凑近了:“老郎中,你不会是憋着坏打算等他们回来狠敲一笔吧?”
  宁长青抬抬眼:“要买药吗?”
  小商贩撇撇嘴,把头转回去,小声嘀咕:“不买,谁知道是不是假的?”
  宁长青也不在意,但生意却依然萧条,接下来几个小时只卖了两单,还是买药的看他一把年纪不容易给了个五星好评。
  【对比了一下别的直播间,宁宝这边是真的惨。】
  【啊啊啊连段渣男都卖了3个蛐蛐!】
  【呜呜呜别说段渣男了,连某个三都卖了十只小鸡仔了!这都要五点了,还剩一个小时,宁宝这要是达不到三个五星好评,岂不是连段渣男都比不上?】
  【骗子活该卖不出去药,坐等那家人跑来把某人的摊子给掀了!】
  【前面你过分了啊,张口闭口骗子,是不是找打?】
  直播间吵吵嚷嚷的,这期间,段皓竟然又卖出去一只蛐蛐,直播间顿时焦急的情绪蔓延,更不要说,奚青昊凭着一开始故意低价,后来被节目组不得已出面阻止,却也凭着好评给两块钱,一整天卖出去三十多条鱼,目前得了三十个五星好评。
  【完了,万一真的宁宝倒数第一,到时候要是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出的题不太好,会不会影响宁宝的形象啊?】
  【不还有一个小时才到六点吗?宁宝可以的!】
  【可一个小时怎么可能得三十个好评?我现在也不求第一,只要别倒数第一,再多2个,超过段皓的4个五星好评就行。】
  只是眼瞧着时针迈过五点,赶集的人开始少了很多,也有不少商贩开始收拾,宁长青摊位前更是无人问津。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满脸都是汗有些狼狈的年轻人从尽头脚步匆匆走了过来,目露凝重,呼吸急促,越走越快,目的地正是宁长青的摊位。
  蹲在不远处的摄像察觉到什么,立刻将镜头转到年轻人身上,顿时直播间的人也认出正是之前第一位顾客那个大姐的儿子。
  【完了完了,这怎么瞧着气势汹汹的?不会真的来砸摊子的吧?】
  【别胡说了!怎么可能?】
  【哈哈哈报应来了吧!】
  观众也顾不上吵架,心提了起来。直播间外的旁人也注意到这边的动静,都停下动作看过去,兴奋异常,有热闹要看了吗?
  结果年轻人虎虎生风到了宁长青摊位前,随着宁长青抬眼,年轻人突然红了眼,弯腿就要跪下来,被宁长青抬手一推,马扎刚好挡住他下跪的动作。
  围观的众人:??


第20章 翻车
  年轻人去医院时还抱着一丝侥幸,想着也许是那老郎中胡说的,可当时老郎中一双眼就那么瞧着他,他平白心慌起来。
  他怕,怕极了他会失去亲人。
  所以他宁愿白跑一趟,更何况,他妈情况的确不太对,但他们这边小病小痛大多时候都是忍着不去看的,忍忍久了也就过去了。
  连他也是如此,所以才这么放任他妈这一拖就是这么久。
  等带人到了医院,拍了片子等拿给医生一看。
  医生本来不以为意的表情一下凝重下来,他一颗心咯噔一下沉下来,手脚都抖了起来。
  等医生说需要再详细查查时,他差不多已经知道,真的让老郎中说中了,即使当时老郎中说得模棱两可,可当时他看向自己的眼神,是一种确认的。
  只是不想平白说出增加他妈恐慌罢了。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陪着检查下来的,等最后医生叹息一声,却又温声安抚:“幸亏检查出来的早,不是太大的问题,是良性,动个手术以后修养好是不会有问题的。”
  他当时恍恍惚惚的,终于没忍住抱着孩子妈无声哭了起来。
  他妈那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情况,是瞒着她的,最后入院一系列事情忙下来,竟然已经下午三点。
  他想到这一个月一次的大集,怕以后再也见不到救命恩人,慌忙赶了回来。
  好在……还来得及!
  “诶诶诶年轻人你这是干啥,男儿膝下有黄金,怎么能随便乱跪?你是不是腿软了没站稳?”一旁的商贩嚷嚷开口。
  年轻人冷静下来,抹了一把脸,激动看着宁长青:“恩人!怪我有眼无珠,之前说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话,对不起,这次多亏了你,医生说是良性的,动个手术以后半年过来体检一次不复发就没问题的。”
  年轻人这话一出,四周还剩不少的商贩行人都愣住了,有不知情况的问啥情况,商贩赶紧激动讲述一番。
  顿时哗啦一下都围了过来。
  诊个脉就知道重病了?这是神医啊!
  宁长青之前没具体说出病症一则还在直播不想露底,他这一世没学过医,这时候不便暴露,至少时机还没到;二则也是不想让大姐知道真相反而影响到心情加重病情。
  宁长青瞧着围过来的人依然风轻云淡:“年轻人你想多了,我不过是随口一说罢了。”
  “哎呦,老先生就是低调!”
  “对对对,好家伙,直接一把脉一眼就看出来了,这还不是有大本事的?”
  宁长青越是这么说,旁人反而越信。
  年轻人已经拿出手机,要扫二维码:“老先生,之前走得急,没来得及给诊金,我这就……”
  宁长青却按住他输入数字的手:“我不过说了一句话而已,收你一毛钱诊金。但记得付款后给个五星好评。”
  年轻人:“??”
  围了一圈的人:“??”
  一毛钱!!
  这年头一毛钱能干啥?
  原本只是看热闹的人群兴奋起来:“老先生您这也太实在了!一毛钱太低了太低了!”
  “就是就是!老先生你这么厉害,不会都只收一毛钱吧?”
  宁长青淡定笑了起来:“童叟无欺,都是一毛钱,诸位要把脉吗?一毛钱买不了吃亏,但只说身体可有大病与否,但要五星好评。当然,诸位如果信得过,四十岁以上的,每年最好体检一次,相信科学。”
  【??】
  【哈哈哈卧槽!好好的直播最后怎么成了体检宣传?宁宝怕是医院来下乡宣传的吧?】
  【热心市民宁先生??[滑稽]】
  【这不公平吧?这不是骗人吗?一毛钱能看出个啥?】
  【这年头一毛钱掉地上你捡吗?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宁宝就看不出来?刚刚那大姐不就看出来了?这可是救了人一命!】
  【不过就是瞎猫撞上死耗子罢了!】
  【切,嫉妒了是吧?】
  【这不公平好吗?哪里有看诊一毛钱的?这不故意想多要五星好评吗?】
  【总比某些人故意两块钱买五星好评强吧?】
  直播间又吵起来的时候,围观的人对视一眼,嗷的一下就围了过来。
  一毛钱,平时给孩子买个糖的事儿,再说了,不管是不是,买个心安是不是?
  宁长青盯着年轻人恍恍惚惚五星好评,让他维持秩序,排起了队。
  宁长青从第一个,开始诊脉。
  他速度很快,几乎是刚搭上,看一眼脸色,摇头:“身体不错,下一个。”
  来人:??这、这就行了?不过听到身体不错,喜得露牙不见眼,喜滋滋挪到一旁扫码并五星好评。
  随着叮咚一声提示音。
  宁长青第二位已经诊脉结束:“身体虚弱,但没大碍,平时勤锻炼,下一个。”
  直播间的人傻了眼:“??”卧槽,速度这么快的吗?
  别的直播间一听这边有好戏,赶紧跑了过来,顿时直播间人气暴涨。
  连不远处的导演等人都傻了眼。
  瞧着这情况,甚至忍不住也想跑去诊个脉,好在理智被拉回来,这都是巧合巧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