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71)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可以借着节目要求试探一番。
  观众只当他们是在演。
  很快按照之前第一次抽到的排序开始每组抽三张。
  卞启越、潘黛纯很快抽了三张出来,打开来,分别是:一起画画、看一场恐怖电影、一起爬山。
  接着是傅闻意、巫凉,他们抽到的是:一起看日落、互拍一次男(女)友视角的视频、沙滩看海。
  第三组是蔺世泽、机器人,蔺世泽自己抽到的是:牵着恋人走过空中栈道、一起去教堂接受祝福、一起看烟花
  【哈哈哈!别的我不好奇,我就好奇他和一个机器人在空中栈道怎么走过去?推着他的人机吗?我现在就想问一点:蔺老师你恐高吗?】
  蔺世泽生无可恋:“导演,我能重新抽吗?”
  导演也憋着笑:“那怕是不行,当然,蔺老师可以放心,时间还是充足的,毕竟抽到的三件事,可以调整顺序。”
  蔺世泽幽怨看着导演,最终还是叹息一声,再看一眼旁边不远处的小叔,呜呜早知道宁老师会带小叔过来,他就不参加了,也许还能争一争,万一宁老师带他来呢?
  再不然,他选个朋友过来也行啊,现在这作死选了个机器人,太难了。
  最后就是宁长青蔺珩来抽,宁长青抽了两张,第三张,却是让蔺珩来抽。
  蔺珩想了想,也抽了一张出来。
  宁长青先打开自己抽到的两张,摄像镜头直接推了过去放大。
  第一张一起坐一次摩天轮;第二张打开宁长青自己都愣了一下,一起弹钢琴。
  蔺珩显然看到第二张愣了下,可想到不久之前那位易先生和宁长青一起弹奏的钢琴,嘴角弯了弯。
  【啊,这第二件事有点难诶,宁老师会弹我们都知道,但要是蔺先生不会的话,岂不是尴尬了?】
  【姐妹们不用担心,我看到蔺先生笑了!哈哈,他肯定会!】
  导演也看到这个,询问蔺珩,得知他会后松口气,如今两人在直播间人气是最高的,万一不会,到时候粉丝要是觉得节目组考虑不周就遭了。
  如今只剩蔺珩抽到的第三张。
  蔺珩打开,这下子,不仅宁长青等人愣住,直播间的观众也愣住了。
  随后弹幕疯狂开始刷了起来,五花八门,快的几乎要让人看不清。
  【哈哈哈卧槽!节目组会玩,这也太难为人了吧?但我想说,干得漂亮!哈哈哈这种再来几次就好了!我们不介意多看看养眼!】
  【完了,我已经替两位老师尴尬了,好好的哥们,互相深情凝视三分钟什么的已经够尴尬了,结果最后还要说一句深情的话?麻了麻了!】
  【我申请先完成这个!】
  【对对对,先来这个!赞成+1】
  不过显然让他们失望了,宁长青和蔺珩也没想到蔺珩能抽到这个。
  节目组也是没想到的。
  但越是这样,对他们节目组反而人气有好处。
  导演低咳一声:“两位老师……没问题吧?”
  宁长青淡定道:“我自然是没问题。”他随即看向蔺珩。
  蔺珩也故作淡定:“我也没问题。”心脏却莫名漏跳半晌。
  宁长青继续道:“不过我们先去完成第一件事,接下来两件事等回来的时候再完成。”
  【哈哈哈宁宝不会是也不好意思了吧?对自己的好兄弟这么直视三分钟就够了,结果还深情的话?来来,集思广益,我们为宁宝想想什么话比较肉麻。】
  【不,我拒绝,我想象不到宁宝说肉麻的话的模样。】
  【但想想如果对方是蔺先生,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每一组既然已经抽完,很快就分开行动,前往地点。
  因为摩天轮距离节目组这边比较远,所以等到的时候已经十点多,加上今天是周日,排队后完成下来已经是两三点。
  既然已经来了游乐城,宁长青和蔺珩干脆又晚了几项别的,等差不多了就启程回去。
  因为这次截止时间是晚上八点,所以宁长青和蔺珩是掐着时间七点回来的。
  离投票结束还有一个小时。
  足够完成后面这两项。
  他们回来的时候,节目组早就准备好了钢琴,蔺世泽看到他们,更是幽幽瞅着蔺珩:他也想和宁老师深情对视,也想听宁老师给他说情话。
  蔺珩看过去时,看出他的想法,淡漠瞥他一眼,莫名让蔺世泽打了个寒颤。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小叔愈发不待见他了。
  明明以前小叔对他还挺慈眉善目的啊?
  蔺世泽眼巴巴瞅着他们进了别墅,才赶紧催促道:“导演我能先看完宁老师他们弹钢琴再放烟花吗?”
  导演看他一眼,再看看已经走进去的两人,无论是模样还是从背影来看,都配得一脸,尤其是瞧着已经摆好的烟花,导演提议道:“蔺老师你瞧瞧这多好的机会,何必等结束了再放呢?蔺老师想想,宁老师和蔺先生弹奏完深情对视完,再说句深情的话,这时候烟花刷刷刷炸开,多像偶像剧是不是?这种氛围感多难得,蔺老师不觉得很唯美吗?很高兴吗?”
  蔺世泽噎住了,幽幽瞅着:导演你看我高兴吗?
  【哈哈哈我觉得导演说得对!都听着这描述的都想过去瞅瞅了。】
  【男神我先过去几分钟,回头再来看你放烟花!】
  【哈哈哈带我一个!】
  蔺世泽觉得节目组在搞事,再说了,小叔这性子,让他说深情的话,小叔怎么可能说得出来?就算是演……应该也不能吧?
  总不能来一句:宁老师,你看今晚月色美不美?
  但他觉得以自家小叔感情经历为空来看,小叔估计压根就不懂这话的意思。
  蔺世泽自己一个人拽着机器人,边嘿嘿笑了起来。
  【完了,我觉得男神是不是受到刺激疯了?】
  【都刺激到自己时不时怪笑一下了,还怪瘆人啊,男神你还有我们啊!】
  宁长青和蔺珩走进别墅,远远就看到不远处放着一架钢琴。
  头顶上灯光打得很亮,让两人站在那里动作顿了一下,宁长青偏头看去,低声询问:“要弹什么?”
  蔺珩其实已经很久没弹过了,他自小是一直在学的,只是后来被绑架出事后,他已经很久没弹了。
  但到底有近十年的经验,熟悉的曲子还是能记起来的。
  蔺珩反问道:“你想谈什么?”
  宁长青从早上看到自己抽到的已经想好了:“就弹你学的第一首曲子。”
  蔺珩愣了下:“你还记得?”
  宁长青望着他的眼睛,无声笑了,他自然记得,他在当年被绑的那两天说的话,他都记得,也听他描绘过那些他曾经没经历过,但后来一一尝试过的事物,或许从一开始初遇的开始,面前这人已经无形中影响了他的一生。
  宁长青和蔺珩决定好曲子后,摄像也随即跟了过来,直播镜头正对着他们。
  两人坐在钢琴前的凳子上,头顶的亮光将两个人几乎融于那层光晕中,加上两人的神颜,摄像从镜头里看到时一时忍不住晃了眼。
  更何况是经过柔和化不少的画面,直播间的观众在屏幕前也忍不住放轻了呼吸,静静瞧着这一幕,甚至忘记了发弹幕。
  宁长青和蔺珩对视一眼,由宁长青先起,随后蔺珩跟上。
  蔺珩以为自己这么多年没弹早就生疏,可此刻随着宁长青弹奏起那些熟悉的曲调。
  他突然意识到这些年他因为二哥,因为二哥做过的不少的事忽视了这么多他原本喜爱的东西,也因此忽视了不少他之前没有注意到的人。
  轻快的音节,却像是世间最好的药,将他过往心头的伤一点点抹平。
  一曲很快结束,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结束,宁长青和蔺珩一起停了下来。
  莫名的镜头迅速推进,甚至连工作人员也莫名紧张起来。
  明明只是演的,可不知为何此刻瞧着这种氛围,总觉得连呼吸都要放轻了。
  蔺珩在看过去时,刚对上宁长青的双眸,心脏也同时跳得快了起来。


第88章 谢礼?
  两人谁也没说话, 互相凝视对方的双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