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89)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他睨了眼蔺珩,倒是没说什么。
  蔺氏这么大,总靠蔺珩一个人也不行,蔺世泽虽然平时胡闹了些,但培养培养也是个好帮手。
  宁长青中午吃过饭后和蔺老告辞后就离开了蔺家。
  蔺珩主动送他,只是将人送到楼下后,却直接打算跟着上去。
  宁长青挑眉看他:“你就送到这就行了,赶紧回去吧。”
  蔺珩却是摇头:“不着急。”
  老爷子这两天有大哥一家陪着也不会无聊,等待晚一些,就说留在他这里,老爷子肯定不会说什么。
  宁长青也猜到他的打算,无奈耸耸肩,却也没反对,刚要下车,手机却响了一下。
  宁长青打开,却意外看到一个眼生的名字。
  宁长青接了起来:“田先生?”
  对面,田俞守有些紧张,上次在餐馆外偶遇宁先生后就没联系过,可想着自己选好的玉石打算送的东西,田俞守还是开了口:“宁先生,是这样的,我明天……生日,爷爷他们说这是我腿好后第一次过生辰,想大办一下。宁先生是我的恩人,爷爷他也很感激宁先生,所以想邀请宁先生来,不知道……宁先生有没有时间?”
  大概怕宁长青拒绝,田俞守的声音有些紧张。
  宁长青这边还没出声,那边换了一个人,是田老,低咳一声:“宁先生啊,我这孙子自小性子就这样,这次他能好好的多亏了宁先生,我这老头子也没什么本事,唯独替这小子操碎了心。如今眼瞧着对方这好了,就特别高兴,所以想请宁先生也来见证这一天。”
  田老是真的想当面感谢宁长青一番。
  他们田家一向是有恩必报,更何况,这是他的夙愿,如今死之前能瞧见孙子好好的,所以这谢礼不能轻了。
  但交给外人直接送给宁先生又怕宁先生拒绝,也担心不够诚意。
  所以想借着这个机会,见一见。
  宁长青想了想,同意了下来,不过他看向一直没说话,但视线一直落在他身上的蔺珩:“不过,能不能多带一个人?”
  田老高兴还来不及:“自然没问题,宁先生想带多少都成。”
  宁长青在田老激动下挂了电话。
  蔺珩看他放下电话嘴角弯了弯:“田家的?”
  宁长青道:“你知道?”
  蔺珩嗯了声:“早些天田老就给老爷子发了帖子,这次他大孙子病好了,估计也是借着这个机会想正式介绍对方给所有人认识。”
  同样也代表着,田家这位之后开始接手田氏的一部分产业。
  宁长青嗯了声:“明天蔺老去吗?”
  蔺珩点头:“去。”老爷子和田家关系不错,加上如今老头身体大好,也很久没和那些老伙计聊天,估摸着开心着呢。
  宁长青:“那你明天陪蔺老去。”
  蔺珩却是看他一眼:“不是我,是我们。”既然都要过去,何必分成两拨,更何况,他们本来就已经是一家人。
  只是老爷子还不知道,等个合适的时间他自然会告诉老爷子。
  宁长青挑眉,没说话。
  蔺珩靠过去一些:“不愿意?”
  宁长青睨他一眼,故意逗他:“我考虑考虑吧。”
  蔺珩却是没忍住笑了:“好。”
  当天蔺珩一直待到晚上,等八点多离老爷子要歇的时候,说太晚了,明天晚些时候再回去,直接留在宁长青这了。
  果然蔺老一听是宁长青这里,没再多问。
  第二天宁长青和蔺珩是下午先回的蔺家,他们是一起回去的。
  蔺大哥一家已经回去了。
  管家正替蔺老换衣服,一身西装,加上拐杖,精神矍铄,气势很足。
  听到动静回头:“幺儿,瞧瞧我这衣服怎么样?你田伯伯邀请我……”
  等看到宁长青,顿时顾不上蔺珩,“宁先生来了?这感情好,本来还担心宁先生不愿意去,所以也没敢问,宁先生这是答应去田家了?我们稍后正好一起过去。”
  蔺珩瞧着热情的老爷子,看向宁长青:我这成透明人了,不知道的,以为长青你才是老头的儿子。
  宁长青挑眉,无声道:不是儿婿吗?
  蔺珩回看过去,眼睛骤然很亮:你确定?
  什么身份无所谓,这意思对了就行了。
  宁长青意识到什么,头一次默默把视线收回来:见过顺杆往上爬的,没见过开个玩笑,还真的当真的。
  他敢娶,他现在敢嫁吗?
  一行四人包括管家到田家时离生辰宴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田老得到消息提前出来,看到难得出现的蔺老,上前就是一个拥抱。
  松开后拍了拍蔺老的肩膀:“好家伙,你这得好几年没露面了吧?今晚上肯定要多喝几杯。”
  蔺老最近身体养得不错,也好久没喝了。
  只是余光忍不住瞥向一旁的蔺珩。
  蔺珩淡定看他一眼:你自己这身体自己不清楚?
  蔺老自然知道,但最近不是吃了宁先生给的药好多了么?蔺老忍不住去看宁长青:“宁先生你看这……能喝吗?就小酌一下。”
  宁长青对自己开的药有信心,只是偶尔喝一次倒是无所谓:“适量就好。”
  蔺老顿时喜不自禁,摸着胡子晃着脑袋赶紧拉着田老进去了:有宁先生这话就妥了,至于幺儿的意见,他还能有什么意见?
  蔺珩头一次看到老头这模样,无奈,但既然宁长青说了可以,那他的确也没反对的必要。
  宁长青却压低声音逗他:“不继续劝劝?”
  蔺珩眸子看过来,淡定反问:“那长青你觉得我应该继续去劝吗?”
  别人的话可以不听,但恋人的话是要听的,还是言听计从。
  宁长青听出他话里的调侃之意,深深看他一眼:很好,珩哥这是套路见长啊。
  田俞守过来时就看到这一幕,愣了下,随即上前:“宁先生,蔺先生。”
  宁长青递上礼物:“恭喜,这是我和蔺先生的礼物。”蔺老那一份会单独来送,其实蔺家送一份礼物就可,不过宁长青这么说,却也代表着某种含义。
  田俞守愣了一下,随后面上没露出异样,接了过来:“多谢,两位这边请。”
  只是引着两人往前走时却忍不住压下心头的惊涛骇浪:是他误会了,还是……宁先生想说的是那个意思?
  不过想想综艺直播时两人相处的氛围,田俞守一时间又有些想开。
  原本心头刚升起的那些好感与倾慕也随着宁长青的态度彻底压了下来。
  反而松了口气,如此日后相处下来,反而能更加坦然。
  宁长青显然看出田俞守想通了,他这次来的目的之一也是上一次见面能察觉到对方对他有意无意流露出的一丝崇拜与感激。
  这也能理解,这些年田俞守活得压抑,突然有人出现拯救了他,让他能好好活着,他一时将感动与好感混淆成心动也不是不可能的,不过能即使止住也就是了。
  显然过了今晚会重新调整心态,这对他而言是个好事。
  两人进来后因为蔺老的出现,都围过去了,倒是没人注意到二人。
  宁长青和蔺珩去了角落,他拿了一些甜点和香槟,递了一些给蔺珩:“先吃一下垫垫肚子。”
  这种晚宴怕是也吃不上什么东西,等结束已经很晚了。
  蔺珩接了过来,看着香槟却忍不住想到不久前看到宁长青醉酒时的模样,一时有些心神恍惚。
  宁长青喝完发现蔺珩还在盯着香槟看:“不喜欢喝这个?那我给你拿点果酒?”
  蔺珩摇头,一口饮尽。
  宁长青以为他喜欢喝,干脆又给他拿了一杯,自己也又喝了一杯。
  宁长青喝了几杯后,觉得有些热,加上晚宴大厅暖气开得足,他将领子扯开一些。
  蔺珩看到他有些微红的脸:“热?”
  宁长青嗯了声。
  蔺珩环顾一圈:“还有一会儿才开始,我们去旁边花园坐一会。”
  这里太热,他喝了几杯,也觉得热气上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