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291)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宁长青一时没说话,能一次达到三万人的感激点,除去受助人的家人, 也需要至少一两万人。
  这才是第一笔资金。
  那么奚家人成立这个助学基金, 初始资金至少是上亿, 甚至更多。
  宁长青没说话, 他没想到奚家人私下里还做了这些,但随着蔺珩在他身边,他早就释怀了。
  无论是对奚大哥还是奚家人。
  如今奚家人已经捐出这些, 还不愿让他们知道, 但宁长青也没打算真的就这么收下反馈回来的福报。
  奚家人误打误撞刚好有了这种福报,那就等最后算成他们所需的玉牌回赠回去算了。
  想通之后,宁长青也没继续纠结,感激点比他意料之外涨得要快,那他之前本来打算送蔺珩的【护身】玉牌, 岂不是很快就能得到?
  “我记得不错的话, 护身玉牌需要十万感激点是吧?”因为上次爆炸的事,虽然没出事,但他不可能时时刻刻待在蔺珩身边,所以早日给蔺珩拿到一个护身玉牌, 关键时候也能护他一命,只要活着,如何他都能将人救回来。
  如今已经五万, 那么只需要再有五万,他就能拿到护身玉牌。
  宁长青摸着下巴:“最初那100个感激点,是我给人看病产生的,那不管是谁,大病或者小病,只要经过我的手,都算感激点对吗?”
  【按理说,是这样的。】
  宁长青心里有底了,他过两天要将美白的药膏和第二批祛疤膏给谭老,到时候问问第一院需不需要他坐诊。
  只开寻常的药方,用第一院的药也不妨碍他赚感激点。
  加上最近不用拍戏,何不早日攒够感激点?
  离新年还有一两个月,加上美白药膏和祛疤膏,等出售出去,应该也差不多了。
  不耽误他把护身玉牌当成新年礼物送给蔺珩。
  想通之后,宁长青歇下了,第二天他坐车和蔺珩离开了蔺家,蔺珩去公司,他则是回家。
  到了家里,宁长青开始配置美白药膏和祛疤膏。
  过了两天等差不多了,给谭老去了一个电话,顺便问问在第一院中医部坐诊的事。
  之前谭老给他办了第一院专家的认证,他能随时过去。
  谭老过来的时候还带了元旦礼物:“辛苦宁先生了,后天就是元旦,宁先生千万不要推辞,本来这药膏就是我谭家占了宁先生的光。”
  若不是宁先生不想让人知道这药膏是他配置的,单凭这方子,不知道多少公司抢着想合作。
  宁长青想了想也没和谭老客气,接了过来,他也是因为清楚谭老是真正为了大多数人着想,药膏他给出的价格加上如今卖出去的,谭氏并没怎么赚到钱。
  谭老看到宁长青接了礼物松口气:“这还是我昨天在公益拍卖上拍下来的,也算是做好事了。”
  宁长青把原药膏拿出来,依然是密封好的,等谭老的人将东西带走,宁长青看了看谭老,刚要说去第一院的事,谭老却是看着宁长青欲言又止。
  宁长青挑眉:“谭老还有事?”
  谭老搓着手,他也有些不好意思,但这事他其他人也信不过,毕竟好的中医能救人,若是随便找一个过来,万一不靠谱砸了招牌先不说,这不是害人么?
  谭老能信得过,目前来说医术超过老张的,也只有宁先生了。
  谭老被宁长青问了,迟疑一番,还是咬着牙说了:“是这样的,半个月前我们院里的专家就那个老中医老张,他摔断了腿。打了石膏后,老张觉得自己只是坐着开个药方还是能行的,结果他年纪本来就大了,就有些撑不住。这两天腿又瞧着有点严重,还发炎发烧,他儿子心疼老张,就想着让我们医院重新调一个先来顶一顶。”
  “但宁先生你也知道,好的专家本来就少,加上老张这腿只需要找两三个月代替,又是快过年了,别的医院太厉害的自己都忙不过来也不肯放人。”
  “愿意过来的,资历不太够,这不遇到特别的病还好,这万一要是慕名而来,调来的不尽心或者经验不够没看出来,这不是害人吗?”
  但老张这情况,他瞧着才没多久就瘦了一圈硬撑的老张,他也于心不忍。
  “所以……我这老头子就厚着脸皮,想问问宁先生最近忙不忙?如果、如果……”
  谭老也有些说不下去,觉得这有点强人所难。
  但他们第一院每天来看病的人太多,老张这个位置还挺重要的,又需要经验多、资历高,更重要的一点,医术最好不在老张之下。
  这压根就没医生可调。
  宁长青没想到瞌睡送枕头:“如果谭老是说代替两三个月的话,我这边是没问题。”
  谭老还在愧疚:“宁先生不愿意也是应该的,毕竟以宁先生的医术当个寻常坐诊专家的确有些大材小用,我再……咦?宁先生你答应了?”
  谭老难以置信抬头,眼睛放光。
  宁长青道:“我本来也是要提的,我最近也的确闲来无事,刚好多尽尽心。”年前攒够给蔺珩的新年礼物。
  当然这些就不方便说出来了。
  谭老没想到这一趟竟然还有这意外之喜,他兴奋的走来走去:“我、我这就回去说一声,宁先生放心,给你的薪酬肯定是按照专家级别来的。”
  宁长青摆手:“不必了,我也不在意这些,两三个月不必这么麻烦。”
  他虽然对自己的医术有信心,但他到底年轻,这种来申请审批太麻烦。
  “可……”谭老怕怠慢了宁长青。
  如果只是按照普通专家来,这是不是太低了点?
  宁长青倒不觉得,他也不在意:“只是我有一个要求。”
  谭老想着那就只能从别的方面补偿了,听到这,赶紧点头:“宁先生你说。”
  宁长青:“谭老也知道我身份不太方便,所以我想坐诊的名字用化名,还有,我需要稍微改一改模样,你觉得呢?”
  毕竟太年轻,也怕有人不信。
  谭老想想拍着胸口:“这事我去跟上面谈,保证没问题。”毕竟以宁先生的医术,在他们这坐诊都是屈才了,光是止血的针法就足够在他们这当专家供着了。
  更何况,后天就元旦了,刚好等过了元旦再过去。
  谭老和宁长青说好之后,等元旦过了就让宁长青去第一院。
  谭老很快离开了,宁长青看看时间差不多,戴上口罩帽子去接蔺珩了。
  蔺珩这两天以公司离蔺宅太远,所以和蔺老说他直接住在宁长青这里了。
  蔺老自然不会拒绝,还想好理由,估计是还需要泡药浴,这样更方便。
  顺便打电话催了催大孙子,觉得世泽在圈子都混了这么久了,也该收收心好好帮帮自己小叔了。
  而另一边蔺世泽刚处理好拿到手的事就要准备回公司,接到蔺老电话,欲哭无泪,他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小叔不会真的打算将他培养成继承人吧?
  不要吧……他只能当个混吃等死的富三代啊。
  蔺老一听大孙子沉默,哼了声:“你也不瞧瞧你小叔多大了,过了年都二十八了,连个对象都没有。你难道想看着你小叔打一辈子光棍?”
  之前幺儿身体不好命不久矣,他也不好提这事,加上也不想霍霍人家好人家的孩子,毕竟万一嫁过来没几年就守寡怎么办?
  如今好了,有宁先生在,说幺儿能活到九十九,这不管是个女的还是男的,先带回一个对象也好啊。
  蔺世泽本来还觉得爷爷不靠谱,闻言坐直了身体,对啊,小叔现在整天和宁先生在一起,搞得他都没时间单独约宁先生。
  可小叔要是有对象了可就不一样了,这样宁先生不就有时间了?
  蔺世泽双眼放光:“爷爷你这想法可真的太好了!”
  鸡血满满,决定回去就瞧瞧哪家适合当小婶儿。
  宁长青坐在蔺珩的车上,突然打了个喷嚏。
  蔺珩担忧看过去:“是不是刚刚走过来冻着了?以后你就好好在家里,我买了菜回去就好。”
  宁长青睨他一眼:“你确定我是感冒了?我怎么觉得是有人念叨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