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302)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宁长青却阻止他说下去,无奈道:“珩哥你就不怕我拿了这些跑了?”到时候他才是真正一无所有。
  蔺珩摇头,异常坚定:“你不会。”
  宁长青却是将所有东西一一放了回去,反而是抬起手晃了晃:“这是什么?过年送戒指?没有别的含义?”
  蔺珩自然是打算求婚的,但事到头,看到宁长青就那么坐在那里,怕自己的冒然动作打破这份温馨,干脆就变成礼物。
  蔺珩摇头:“……是求婚礼物。”
  宁长青就猜是这样:“就这一个?”
  蔺珩:“是一对。”说着,又拿出来另外一个。
  等他摊开手掌心里躺着另外一个时,宁长青自然而然拿了起来,随后替蔺珩戴上,随后把那份文件往旁边一放:“好了。”
  蔺珩望着自己手指上戴上的戒指,脑袋里懵懵的:是、是他知道的那个意思吗?
  “长青你……”蔺珩感觉自己的心脏在剧烈跳动,噗通噗通,甚至声音要压过电视里的声音。
  宁长青像是没看到他紧张的模样,故作淡定继续看着电视道:“不是求婚礼物吗?我接受了,你求婚成功了,就这样。”
  蔺珩傻了眼:就、就这样……
  啊不对,长青答应和他结婚了?
  他没有做梦吧?
  宁长青终于忍不住看了眼傻在那里的人,眼底没忍住有笑意浮现,拉着人坐在一旁:“别挡着。”
  蔺珩更紧张了:“这样是不是草率了?”他原本以为要多准备几次才能成功的。
  宁长青瞥他一眼:“要不我还给你,你再求一次?”说罢,作势要把手里的戒指给拿下来,被蔺珩立刻按住了。
  “不用。”这两个倒是斩钉截铁,万一脱下来不答应了怎么办?
  这样就好、就好。
  宁长青睨着蔺珩这模样倒是好奇:“你这把所有身家都捧过来的主意谁给你出的?”蔺珩绝对想不到这么土的求婚。
  蔺珩不擅长说谎,想了想把自己和特助的对话说了一遍。
  宁长青神色古怪看了蔺珩一眼,有些无奈又好笑:把自己当成礼物是这个意思吗?
  只是瞧着旁边估计还有些懵的蔺珩,他歪过头单手撑着脑袋就那么一直瞧着蔺珩。
  蔺珩回头:“长青?”
  宁长青的面容在昏暗的房间里被电视的光照得有些看不真切,声音却压得低低的,带了些别样的味道,勾勾手指:“珩哥。”
  蔺珩脑袋里霎时空白一片,只能跟着宁长青的动作朝前:“长青?”
  宁长青瞧着近在咫尺的脸,声音又轻又带着笑意:“你知道特助说的真实含义是什么吗?”
  蔺珩恍惚摇头。
  宁长青捏着他的领带:“我来教你怎么拆礼物……”
  ……
  第二天宁长青难得起迟了,他睁开眼时已经上午八点多,他抬起手挡住眼,等放下手臂的时候不经意动作幅度有些大,动作一僵。
  他莫名脸上闪过不自然,想到昨夜的胡闹,低咳一声,淡定让兑换了药草让系统给制作药丸。
  【咦,这药丸不是……】
  宁长青淡定:“闭嘴。”
  【可这……咦?!】
  宁长青:“你一个系统就不用这么八卦了。”
  【……】作为一个系统太难了,关心一下宿主都不行了吗?
  宁长青淡定吃完自己配的药,没有经过稀释的药,效果显著,身上原本的酸痛与不适顿时消除殆尽,跟没事儿人一样。
  宁长青刚刚醒来就是闻到有食物的香气,这会儿也猜到蔺珩应该是在外面做早饭。
  果然旁边的位置是空的,他拿过衣服去洗漱。
  等出来果然看到厨房里有个正在辛勤劳动的声音。
  蔺珩听到动静连忙出来了,甚至没来得及放下汤勺,整个人身上染了烟火气,却更像是一个家,满眼都是着急:“你怎么起来了?有不舒服吗?”
  他早上很早就醒了,还上网搜了很多资料,说是第二天会不舒服。
  宁长青淡定:“有吗?我觉得自己一点事都没有,做的什么,好香。”
  蔺珩仔细观察一下,确定宁长青没有不舒服,才疑惑:难道网上说的都是假的?
  宁长青才不会给他解释,毕竟他不要面子的吗?
  蔺珩本来还打算和蔺老说下午再回老宅,等确定宁长青的确没事,两人还是吃过饭回了老宅。
  蔺家里,蔺老和蔺大哥一家知道稍后宁先生也要过来,一大早就起来喜气洋洋开始收拾东西。
  蔺大嫂自从吃了宁长青送的药,感觉整个人年轻十几岁,脸白了不说,甚至斑也少了,皮肤细腻,让很多贵妇羡慕不已。
  唯独蔫蔫的应该就只剩下蔺世泽了。
  他既蔫又怕,好端端的追求对象成了小婶也就罢了,问题是他还是当着小叔的面说了,小叔等下到了,会不会算旧账?
  但想想大过年的应该不至于。
  蔺世泽对宁长青还在感恩的阶段,感兴趣是感兴趣,但也没有陷得太深,知道宁长青成了小婶后,压根不敢再有别的念头。
  这跑出去这么久那点心思也淡了,如今只担心之前的行为被小叔记住了。
  蔺世文坐在沙发上在玩游戏,看到在眼前走来走去的大哥,头疼:“大哥,你别转了,我头都晕了。你放宽心好了,今天大年初一,小叔肯定不会挑今天揍你。”
  蔺世泽:“那也就是说……以后会揍了?”
  蔺世文摸着下巴:“这就不知道了?要不,你讨好讨好宁先生?毕竟小叔如今怕是最听宁先生的话。”
  蔺世泽坐直身体,讨教经验:“怎么讨好?”他没讨好过小婶儿这种生物啊。
  蔺世文正打游戏到紧要关头:“这我哪儿知道,你就献殷勤呗,多说点好听的话准没错。”
  毕竟谁不喜欢嘴甜的会来事儿的?
  蔺世泽若有所思,觉得小弟头一次这么给力,那就这么干了。
  宁长青和蔺珩到了后,宁长青受到蔺家上下热情的招待,蔺老甚至穿了一身新唐装,喜气洋洋的,要不是不能放鞭炮,他恨不得放上三天三夜,表达他此刻内心的激动。
  但规矩还是要守的,等下见面礼一定要多包一点,上次竟然忘了给,太不应该了。
  宁长青这次过来是拿了礼物的,蔺老和蔺大哥是对身体有好处的药,蔺大嫂依然是美白祛斑的。
  最后就是蔺世文,他给的是有助于睡眠和修复身体的,年轻人么,打游戏熬夜正常,长此以往身体会或多或少有些毛病。
  至于蔺世泽……
  宁长青给了调理身体的,蔺世泽当演员,身体比蔺世文更差,药效也强一些。
  宁长青:“你日夜颠倒严重,身体需要慢慢调理,这是一个月的量,等吃完再根据你的身体给你药。”
  蔺世泽没想到自己还有一份礼物,一激动嘴就瓢了:“谢谢小婶!”
  宁长青:“……”
  其余人望着这个憨批:“瞎叫什么呢?喊叔叔。”
  蔺世泽望着宁长青那张比自己年轻多了的脸,这个叔叔愣是喊不出来,只是对上自家小叔幽幽看过来的双目:他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宁长青倒是对称呼无所谓,当然,除了小婶这个除外:“叔叔倒是不用了,喊名字也行。”
  毕竟蔺世泽比他还大三四岁。
  蔺世泽从善如流:“那行,那我就不客气了,长青。”
  他这称呼一出,顿时感觉两道寒光扫过来,等他对上正幽幽盯着他的小叔:??怎么了吗?不是长青让他喊名字的吗?
  蔺世文抬手拍了一下脑袋:完了,这大哥是没法救了,他这智商到底是怎么拿下最佳配角的?
  让他喊名字就喊,还跟小叔撞了称呼。
  估摸着小叔又以为大哥贼心不死了。
  蔺世泽这作死还不算,为了“讨好”宁长青,接下来格外的热情,时不时问一句饿不饿渴不渴,水果给剥好,恨不得要喂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