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53)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导演大概也知道自己给的分数少,但没办法啊,如今分数差距太大了。
  宁老师加上今天这五分已经三十分了,最低的蔺老师承了严云鸣的分,才三分。
  所以为了不继续差距这么大,只能硬着头皮减了一半。
  “……不过这加的五分是其一,第二个奖励么,是赢的这一组,能向在场另外四个嘉宾提一个要求,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要求,都可以提。”
  这是导演想的弥补办法,他也是算准了,这次是宁老师赢了,即使段二少想搞事也没办法,加上宁老师也是和善的人,自然也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所以这第二个奖励,既能消了观众的不满,也能让分数不这么差距太大。
  导演看向另外四个嘉宾:“四位老师觉得呢?”
  蔺世泽、季玉静、松亭没意见。
  奚青昊却是皱了皱眉,他怕宁长青故意针对他,可想着这是直播,宁长青为了维护自身的形象也不敢提太过分的。
  加上余光瞥见蔺世泽他们点了头,他若是不同意,显得肚量小。
  于是,四个嘉宾最后都同意了。
  【哇,节目组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想看宁宝让奚茶冰天雪地跑十圈!】
  【不如‘果奔’着跑吧哈哈哈】
  【别了,我怕明天头条会影响节目的声誉,到时候以为视听声颜是什么不正经的节目就不好了!】
  弹幕上难得和谐起来,却也跃跃欲试想看宁长青怎么向奚青昊提要求。
  只是宁长青压根没把奚青昊当回事,等导演让宁长青第一个来提时,他看向松亭:“松老师不介意我提一个要求吧?”
  松亭意外,却也笑着颌首:“可以,宁老师你说。”
  两人相顾一笑,很是融洽,丝毫不担心对方会故意针对或者如何。
  这种氛围才是观众想看到的,而不是奚茶那种故意输不起的。
  宁长青道:“早就想听松老师现场唱一遍成名曲,今天我们有耳福吗?”
  松亭一愣,显然明白宁长青这是专门为他搏镜头,他的成名曲已经是好多年了,如今节目直播流量大,他这一曲,能为他引来不少流量。
  松亭记下宁长青这份心意,倒是很坦荡应了下来,大大方方唱了一曲。
  他本来就是老天赏饭吃,顿时一曲清唱却惊为天人,圈粉无数。
  也因为这一嗓子上了热搜。
  在场的其余人都没想到宁长青会选了松亭而不是要求奚青昊,毕竟奚青昊显然对宁长青不友好。
  虽然大多数是段皓出面针对,可到底真相如何这几天下来他们也看得真正的。
  所以如今看到宁长青如此自然很意外。
  可既然宁长青选了松亭,那么段皓自然也不会故意针对奚青昊,观众们很是可惜。
  【还是宁宝大气!】
  【狗咬了咱们一口,咱们不能咬回去吧?】
  【嗐散了散了,段渣男有什么好看的,想把他划拉走!】
  不仅直播前的众人这么想,导演以及节目组也这么想。
  但流程还是要走的。
  导演低咳一声:“段老师,你选哪位嘉宾提一个要求?”
  段皓的目光在剩下的三人身上扫过,最后落在奚青昊身上:“我选奚老师。”
  导演等人诧异看过去:??
  连奚青昊也颇为意外,段皓搞什么?
  【咦?段渣男不会吧不会吧?他不会爱而不得所以趁着这个机会想让奚茶亲他或者抱他一下吧?】
  【啧啧,有舔狗那味儿了。】
  【哈哈哈哈看到段渣男这么爱而不得,我咋这么爽呢!】
  面对镜头,奚青昊想想也觉得段皓也不可能提出让他下不来台的要求,他看向段皓:“段老师,你提吧。”
  段皓深深看了奚青昊一眼,当着百万观众的面,说出了他的要求:“那你就给宁老师鞠个躬,说声对不起吧。”
  段皓这话一落,本来都漫不经心不以为意的所有人刷的一下将头转向两人:??
  直播屏幕前的众人也愣了。
  【??啥?啥玩意儿??是我疯了还是他疯了?】
  【大概是我们都疯了……】
  【就算是我们疯了,段渣男也不可能会让他心尖尖上的奚茶给宁宝道歉说对不起?】
  【卧槽!!这啥?狗咬狗还是段渣男幡然醒悟,终于明白还是宁宝最好,这是打算追夫火葬场了?】
  【不、不是,段渣男竟然要求奚茶道歉,那岂不是……奚茶真的做过对不起宁宝的事?!】
  【这算是亲自锤吗?】
  奚青昊难以置信抬头,他皱着眉看着段皓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段老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可等对上段皓看着他毫无波澜的双眼,心里咯噔一下。
  段皓此刻站在那里,身后是漫天的冰天雪地,他眼里瞧着他的神情再也没了往日的深情款款痴情绵绵,此刻瞧着他就如同他身后的冰雪这么冷。
  毫无感情,甚至带着一股子厌烦。
  奚青昊脑海里有根弦嘎嘣断了,他心底涌上一股恐慌,不会的,怎么可能?
  这么多年了,自从他给段皓戴上那个吊坠,段皓就像是一个跟屁虫,他说往东,段皓绝不敢往西。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金手指出问题了?不可能的……不会的……
  如果真的出问题,那大哥呢?爸妈呢?
  如果他们对他无缘由的宠爱与感情也都消失殆尽。
  奚青昊根本无法想象那种场面。
  段皓单手插兜,不耐烦轻哼一声:“奚老师年纪轻轻就耳朵不好使了吗?我说,你给宁老师道歉,鞠躬说对不起。”
  奚青昊白着一张脸:“你疯了吗?”
  他怎么可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向宁长青道歉,理由呢?
  导演等人也是一脸懵:卧槽,这什么神展开?段二少疯了吗?他这是不打算追人了吗?
  若是他还没老到记性不好,前两天段二少才说过他这辈子唯一爱过到现在还爱着的只有奚老师一个人吧?结果这才两天爱就消失了吗?
  段老师,你这辈子……是不是有点短?
  【哈哈哈麻呀,我突然激动了,这特么到底啥啊!可我只想说,快快快!再来点这种搞事,喜滋滋!】
  【奚茶脸都绿了!大概也没想到有一天舔狗竟然不舔了,还反击了?】
  工作人员也搞事,镜头直接全部对准奚青昊的脸,将他此刻所有的神情都收入镜头,直播到所有人观众的屏幕上。
  瞧得人神清气爽,从没有过的舒坦。
  虽然不知道段渣男搞什么,可狗咬狗,他们爱看!
  段皓吊儿郎当歪着头,在镜头对准奚青昊没有对准他的时候,张着嘴无声开了口:仙贝儿直播想毁人、欢余娱乐抽选手作弊、买通孙雅期、杜云菲……所以,你想死吗?
  段皓恶意的笑随着这些无声的警告威胁,让奚青昊浑身一片冰凉。
  直到这一刻,奚青昊确定段皓是真的对他毫无感情了,金手指对他彻底无效了。
  奚青昊头皮发麻,脑子一时完全忘记了转动,他怕段皓这个疯子真的当场不管不顾说出来。
  那么他彻底名声臭了,毕竟这些事,一桩桩一件件拿出来都将会是他的黑历史。
  加上奚青昊还沉浸在金手指失效的惶恐中,并未想到段皓之所以不肯说,是因为他一旦说出来,那么势必他的名声也会一起毁了,段氏也会随着段皓而遭到名声受损。
  可奚青昊此刻满脑子都是惶恐金手指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所以……奚青昊沉默一会儿,竟是真的向宁长青道了歉。
  只是奚青昊长了一个心眼,他鞠躬道歉时开了口:“宁老师对不起,之前段老师急于求成想让我赢才差点连累了你。如今段老师既然想通了,这事虽然我不知情,但因我而起,我的确是要说声抱歉对不起的。”
  宁长青漠然看着他,瞧着奚青昊垂着眼压下的眼底的羞辱与不甘,漫不经心点了头,可这才哪到哪儿,奚青昊会发现,这……才是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