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73)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段皓放弃,直接记了0分。
  唯一庆幸的就是没被骂。
  节目组扛着摄像的工作人员一看段皓走出去,赶紧也跑出去,怕被许导殃及池鱼。
  而随着段皓走出去,因为直播镜头没关,所以剩下的十几个还待试镜的人也被照进来一闪而过。
  【不是吧?不是吧?我刚刚好像看到了柯余聪!他不是排在14号?不是已经试镜过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卧槽,不会吧?柯柯这演技没过?不能吧?】
  【我觉得还真可能,毕竟这个男三是个变态,还真不好演,也许刚刚没找到感觉呢?如果想再试一试,那就只能等所有人都试完,再来试一试了。】
  【也有可能是过了,演技太好直接等结束直接签呢?】
  直播间吵成一团,休息室节目组却遗憾这最后一场录制竟然没爆点。
  如今只剩下最后一位,等试镜完,这一期录制也就结束了。
  可目前来看,就算宁老师和段老师一样得了零分,第一也是稳稳的。
  唯一可惜的是蔺老师竟然没把男三这个变态演出来,否则有直播这个噱头在,怎么着节目组还能再上一次热搜啊。
  导演已经不抱什么期待了,直播屏幕前的观众也没抱希望。
  而随着49名进了试镜室,宁长青作为50号,也随同工作人员一起走出了休息室。
  宁长青过去时试镜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
  外面回廊的长椅上,还坐着几个人,其中一个听到脚步声转过头,一双眼落在宁长青身上,随即落在他脸上时皱了皱眉,等随后再看到宁长青身后跟着工作人员扛着的摄像头,神色间瞬息万变,眉眼俊朗的男子朝他点点头。
  宁长青认出对方就是这次也来试镜男三的柯余聪,流量小生。
  宁长青淡漠看了他一眼,只是幅度很小的点点头,随即擦肩而过。
  直到越过柯余聪,宁长青想到第一世,这部戏后来的男一,正是柯余聪。
  原来一开始柯余聪试镜的是男三,可后来怎么成了男一?
  不仅如此,后来也正是因为柯余聪爆出丑闻,让所有人抵制他的戏,将这部戏一拖再拖,不得不重拍后又遇到替补的人出了意外,一波三折后,这部戏扑得惨之又惨。
  而直到宁长青和工作人员走远,柯余聪的脸色才沉下来。
  一个素人,还是个查无此人的素人,不过就是上个综艺有了点流量,竟然给他摆脸子?
  柯余聪阴沉着脸咬着牙,偏过头,看到助理正小心站在那里:“你蠢吗?不知道天热吗?还不去买些喝的?”
  助理赶紧小心颌首:“对不起柯老师,我这就去!这就去!”
  等人走了,柯余聪看向经纪人。
  经纪人也皱着眉,压低声音:“要不然就先走吧,许导一向严苛,你刚刚演得没入他的眼,可能机会不大了。”
  柯余聪:“可蔺世泽不也一般?我刚问过了,这次只有四个人试男三,他们都还不如我。”
  也许许导会改主意呢?
  经纪人叹息一声:“行吧,你想再试试,那就再等等。”
  49号很快试戏结束。
  随着门打开,宁长青带着工作人员进了试镜室。
  宁长青进来时,许导正在狠狠灌了一大口茶水,坐在那里气得不行,他精挑细选了这么久,结果都是些什么演技?
  难道就真的找不到他心目中符合的角色人选?
  一旁的人忍不住劝道:“我觉得那个柯余聪就还不错,要不然就算了,就用他?”
  许导:“不行!他演得和蔺世泽也差不了多少,用他还不如用蔺世泽,好歹形象模样更符合!”
  那人迟疑一番:“可投资方那边说柯余聪……”
  许导:“你别跟我说这个,他演技在我这里过不了关!别的角色我能忍,但这个男三不行!”
  那人张嘴还想劝,最后看到宁长青进来只能先等会,只是等一抬头,却是愣了下。
  眼里闪过一抹惊艳,显然没想到这个节目组竟然颜值都这么高。
  那个蔺世泽就算了,竟然还有比蔺世泽长得还要出彩不少的。
  许导眼底也闪过一抹诧异,只是随即皱皱眉。
  大概见惯这种花瓶,头疼不已。
  尤其是这个节目组的前几个嘉宾,除了两个还能看,另外几个简直让他的脾气一升再升。
  如今看到这个模样更出彩的年轻人,他忍不住想起那个四肢僵硬的奚什么,让人头疼。
  可到底是合作方的嘉宾,还在直播,许导揉了揉眉心。
  左右也就是个炮灰角色,也就一场戏,没得挑。
  许导等工作人员在后面站好开始直播,许导摆摆手,没什么精神道:“开始吧。”
  唯一的一场戏,演完赶紧让他歇歇,可气死他了。
  【啊啊啊啊啊终于到宁宝上场了,我是直接喊,还是先捂眼睛!】
  【好担心宁宝也被骂哭啊。】
  【保护我方宁宝,宁宝别怕,演技差没关系,以后可以再慢慢学!】
  只是随着直播镜头推进,他们想看又不敢看,怕看到和奚青昊一样的车祸现场。
  所以有的忍不住捂着脸,从指缝里透露一点点,他们就看到宁长青站在镜头里,是侧站着的,一开始是低垂着眼望着前方,看不清表情,却也完全没有任何动作。
  粉丝心里一咯噔,完了,宁宝别是直接忘了要做什么了吧?
  太紧张了?
  只是下一刻,却发现对方肩膀轻轻一垮,明明他肩膀上没东西,可那么一瞬间,众人的视线却被吸引了去,仿佛看到他肩膀上仿佛有什么滑落掉在地上。
  可他却像是完全没察觉到丢掉的包袱,只是怔怔望着前方,侧对着他们的一双眼就那么死寂望着前头,仿佛对眼前的一切不可置信。
  他只是不小心和妹妹冲散了,城破家毁,他们随着人流往城外跑,可在城门口却遇到敌军冲了进来。
  他和妹妹被人群冲散。
  等他终于找到妹妹,却发现年幼的妹妹却死在了铁蹄下。
  他往前终于能挪动一步,却因为踉跄差点摔倒,而这一摔彻底让他回过神,疯了般冲过去,扑跪在地上,抱起地上弱小而又无声无息的幼妹,四周杂乱而又铁蹄刀剑,疯跑的人群将他撞的时不时肩膀歪一下,可他低头小心翼翼想唤醒已经没了呼吸的幼妹,可等待的却是猛地身后的一刀,他朝前扑了一下,却死死护住了胸前抱着的孱弱幼小。
  疼痛仿佛没引起他的任何反应,他只知道自己唯一的亲人死了,是他没护好对方。
  身后这时仿佛传来嘲笑声铁蹄声,各种声音纷至沓来,而随着这一声,原本弓着身悲痛的少年,突然猛地回头,那一眼赫然落入镜头里。
  所有本来沉浸在那份悲痛中看愣的观众被惊然映入眼底那双泛红悲伤而又带着仇恨怒视的双眸吓了一跳。
  那一刻他们仿佛以为自己就是那个被恨着的仇人,心惊胆战,浑身战栗,仿佛下一刻,面前的人就会扑杀过来,将他们这个仇人给手刃。
  脊背毛骨悚然的寒栗汗毛倒立,与此同时,原本不以为意的许导不知何时坐直身体,他望着那个明明只是一个人的表演,却仿佛让人能看到千军万马的纷乱厮杀。
  许导一双眼越来越亮,身体忍不住前倾,他死死盯着少年那仇恨的一眼后,慢慢小心翼翼将怀里的幼妹放下,转过身,胡乱抓过身边的一把刀,如同野兽般从喉咙里发出很细微却又让人胸腔震动的低吼冲了过去。
  可下一刻,他抬起的手臂却僵在那里,微仰着头,身体被刺入很多把刀刃,让他年轻的生命就这么走到了尽头。
  少年张开嘴,双眼依然死死盯着前方,可嘴里涌出的血让他说不出话来,可他望着那个方向,却是突然笑了,噙着恨意泛红的笑,鬼魅而又疯狂,仿佛在无声说:家破人亡之仇,即使化作厉鬼,也定会取尔等性命血祭。
  所有人仿佛被这一幕的仇恨禁锢,好久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宁长青演完最后一幕,瞬间敛起所有表情,转过身,神色间淡漠平静看着前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