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真少爷他满级回来了(96)

作者:且拂 时间:2021-09-28 09:47 标签:爽文 重生 穿书 系统

  谭老:“宁同学既然参加节目,也是名人,我们谭家名下有个百年药妆的品牌,完全可以找宁同学代言这个品牌啊,如此一来,既能回报宁同学,又能帮到宁同学的事业。”
  胡主任和助理愣愣的:“谭老说的不会是……雅美星吧?”
  等看到谭老点头,胡主任和助理对视一眼吞了吞口水,觉得谭老不出手则已,这一出手就是大品牌代言啊。
  C市谁不知道谭家的百年产业啊,这个品牌有影响力加上的确货真价实,又是谭氏产业,是很多人争抢的香饽饽。
  听说上一个品牌代言是影帝邵岸,只是上个月合约到期没有续签。
  很多人盯着这块肉甚至都打探到他这里来了,想让他搭上谭老,继而在谭总面前露个脸,结果谭老直接就这么给了宁同学?
  胡主任吞了下口水:“要不要和谭总说一声?”
  谭老一锤定音:“今晚回去再说,但这次宁同学帮了谭家这么大的忙,一个代言而已。”他那不成器的儿子还能有什么意见?
  另一边宁长青和翁熊几人分开后,宁长青本来打算回酒店,途中接到应金良的电话,说是公司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能签转让股权合同和艺人签约。
  宁长青嗯了声,约了时间过去。
  刚挂了电话,宁长青手机上多了一条添加消息和一条微信。
  【壕气干云:老大你还记得那个王老板的女儿吗?之前向我打探你,我就告诉她了。她是个经纪人来着,刚才又问我你的微信,说有重要的事和你说,还说关系到老大你的事业,我就推送给你了,你要是不想加可以拒绝哈。】
  宁长青看着洪鑫豪发过来的消息想起来是谁,正是之前用针法救回来的那个中年男人。
  后来洪鑫豪提了一下,他没怎么在意。
  想了想,宁长青还是通过了。
  几乎是同时,对方的消息就过来了。
  【王芸:宁先生,我是之前被你所救的王先生的女儿。我想单独谢谢你,不知方便不方便?】
  【宁:不必了,举手之劳,平安就好。】
  【王芸:我是想和宁先生说说关于你日后规划的事,如今宁先生距视听声颜节目已经结束过了几天,但一直没有微博也没有任何账号。网上如今冒充你的人不少,如今宁先生热度高,宁先生如果以后有意朝这个方向发展,那么就需要有个规划。我之前是茂丰娱乐的经纪人,因为一些私事,我刚刚已经彻底完成辞职交接,与茂丰娱乐彻底划清关系。我希望能当宁先生的经纪人,无论宁先生打算签哪个公司,我都愿意追随。】
  大概怕宁长青不考虑直接拒绝,几乎是立刻,王芸又发了一条。
  【王芸:我希望宁先生认真考虑一下,我在这一行任职很多年,经验丰富,至少绝不会拖宁先生的后腿。】
  宁长青皱眉,但不得不说,王芸是经纪人,跟应金良和他的这个公司因为之前的风波,艺人跑没了,经纪人更是一个也不剩。
  王芸刚好解了燃眉之急。
  【宁长青:我想知道你辞职的原因。】
  对面很久没回过来消息,似乎在思考,最后还是发了过来。
  【王芸:我是奚青昊的前经纪人,辞职原因是奚青昊想让我黑宁先生,但宁先生帮过我父亲,即使没有这层关系,我也不愿随意污蔑一个无辜之人。所以最后我选择辞职,也是刚好想多出时间照顾一番家人。】
  宁长青看到发过来的消息挺诧异的,大概没想到这么巧,这位王芸竟然是奚青昊的前经纪人。
  他眯着眼盯着后半句,想到之前自己重生回来差点被泼脏水的事,很显然,王芸后半句话的确让他在考虑。
  宁长青没第一时间回王芸,而是直接打了个电话给应金良。
  应金良很快接了起来:“宁先生?还有别的吩咐吗?”
  宁长青:“你知道茂丰娱乐的王芸吗?”
  应金良是开娱乐公司的,虽然这个公司小,但对于目前三大娱乐巨头之一的茂丰娱乐,自然清楚得很:“知道啊,王金牌经济人,从业二十年,带出过好几个影帝影后,很厉害的。”
  宁长青:“为人如何?”
  应金良:“业内对她评价很高,据说从不干那些不太好的事,她的事业是实打实拼出来的,很厉害让人佩服的女士。”
  宁长青嗯了声,表示知道了,挂了电话。
  宁长青给王芸重新去了一条消息。
  【宁:我要签的公司是一家刚濒临倒闭挽救回来的,公司只有我一个艺人,其余只有几个模特,甚至总资产还不如你,你确定不会后悔吗?】
  王芸的消息很快。
  【王芸:我不会后悔,宁先生既然都愿意进这么一家公司,显然看好这公司,我信宁先生的眼光。】
  【宁:稍晚些我发给你一个地址和时间,到时候你过去签约。】
  【王芸:好。】
  王芸终于松口气,她发过去消息时很怕宁先生不会同意,毕竟宁先生与奚青昊不对付,她是奚青昊的前经纪人,如今找到他这边,生怕会被觉得图谋不轨。
  好在……她赌赢了,宁先生还是选择接受了她。
  而另一边,宁长青给应金良发过去了一个消息。
  【宁:重新拟定一份经纪人约,按照最优待的条件制定。】
  【应金良:宁先生你找到经纪人了?太好了,是谁?】
  他们这公司竟然这么快就有经纪人肯来了?
  【宁:王芸。】
  【应金良:??】
  【宁:就是你想的那位。】
  应金良捧着手机好久没回过神,脑子嗡嗡的:是他眼花还是宁先生开玩笑,王芸?这可是金牌经纪人啊,可是茂丰娱乐曾经的王牌经纪人啊!
  要来他们公司?
  应金良整个人都晕陶陶的,觉得这几天好运仿佛一直降临在他身上,让他觉得像是做梦。
  而觉得自己好运的不仅仅只有应金良,蔺家里,姜朝从昨晚上重新涂抹上消疤膏后就一直在等,他期待着纱布下的成果,却又有些害怕。
  蔺老和管家就在一旁,瞧出他的紧张安抚道:“多大的人了,以前第一次参加颁奖礼也没见你这么紧张。宁先生这么厉害,他既然给了你这消疤膏,肯定没问题的。”
  可话虽然这么说,蔺老也有些紧张。
  知道是一回事,可也忍不住期待不已,想瞧着这些年躺在那里无声无息的孩子再次露出笑容,没有任何瑕疵。
  姜朝深吸一口气,慢慢打开了纱布,随着脖子上原本有那道深深疤痕的地方渐渐露出来,直到彻底纱布滑落。
  姜朝望着脖子上只剩下一道很浅不凑近几乎看不出来的印子,他没忍住看呆了。
  等再涂几次,相信会彻底消失不见。
  姜朝虽然嘴上说不在意,可谁又想顶着脖子上那么一道丑陋的疤痕出现在众人面前。
  更何况,他是艺人,他很清楚自己醒来的消息一旦暴露出去,那么势必他如今的情况会被过多关注。
  而所有人会紧盯着他脖子上的疤痕报道。
  他甚至能想到媒体的反应。
  可这一切如今都不存在了,他几乎恢复到了出事前的模样,只除了消瘦。
  而这一切都是宁先生挽救了他。
  宁长青按照约定的时间上了车,一上来,他难得发现后车座蔺珩坐得有些远。
  车里有些黑,一开始他没看清楚,等听到有些哑着声轻咳的人,忍不住多看了蔺珩两眼。
  蔺珩原本想一直压抑着咳嗽,但最终还是没忍住,低声道:“抱歉。”
  这么一出声也愈发明显,男人嗓子沙哑,显然是感冒了,但因为如此,原本低沉的嗓音听起来更加听起来带了股悦耳的痒意,听起来耳朵酥酥麻麻的。
  宁长青笑了笑,怪不得一开始就躲这么远,应该是怕传给他:“蔺先生这是病了?昨晚没休息好?”
  蔺珩嗯了声:“有些着凉。”
  他这几个月体质本就因为身体原因不太好,身体偶有不舒服。
  宁长青道:“那等下到了我先给你扎一针,再泡了药浴后明天应该就没事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