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1)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对上荣峥微微错愕的眼神,荣绒放低了音量,他垂着眉眼,低声道,“总之,反正薄荷跟跟所有的猫咪都不一样。”
  上辈子,薄荷是他唯一的家人。
  如果不是有那场意外,他会给薄荷养老送终的。
  在所有养宠物的主人心目中,应该都会认为自家宠物最特别的吧?
  荣峥没养过宠物,不过他以往在工作合作中接触过不少一些爱猫、爱狗的人士,多少能够理解荣绒的想法。
  荣峥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同荣绒争辩,“你睡了一下午了,要不要先下楼吃饭?”
  荣绒大概知道自己应该睡了挺长时间,不过听荣峥说他睡了一下午,荣绒还是吃了一惊。
  “我有那么能睡?”
  荣峥心中附和,是挺能睡。
  “肚子还疼吗?”
  荣绒感受了下,“好像……不疼了?”
  荣峥点头,“应该是药效起作用了。”
  “应该是。”
  荣峥站起身,“先下楼吃饭吧,爸妈都等着了。”
  “好。”
  荣绒掀开被子下床。
  被子掀到一半,动作略微迟疑地抬起头,“哥,晚上……是妈下厨还是吴阿姨下厨啊?”
  荣峥瞥了他一眼,“就你中午吃得津津有味的那股劲,我还以为你是打心眼里欣赏妈的厨艺。”
  “我是的啊!”
  他是真的觉得还好,不难吃的。
  架不住胃抗议得太厉害。
  荣峥只当他嘴硬,“晚上做饭的是吴阿姨。”
  荣绒多少松了口气。
  他这刚捡回来的小命,算是暂时保住了。
  …
  “夜放”酒吧。
  何宇跟几个朋友一起聚在包厢里,喝酒、泡妞。
  这几个富二代聚在一起,无非就是聊谁又买了辆限量跑车,谁又包养了哪个小明星了,又或者是谁家刚得了一块地,谁又刚从慈善拍卖会拍得了几样心仪的宝贝。
  说起拍卖,大家不得不提几天前荣家大少爷荣峥生日那天,别在他胸口的那枚价值高达七位数的宝石胸针。
  七位数的宝石胸针啊,荣绒也太舍得了。
  都说荣绒、荣峥兄弟两人不合,这不合当弟弟的都舍得送哥哥七位数的生日礼物,这要是感情深厚,还不得送直升飞机或者是游艇?
  不过谁都知道荣惟善表明上还担任荣事集团的董事长一职,实际上公司大小事情早就交由荣家大少荣峥全权处理了,荣峥才是荣事集团真正的掌舵人。
  荣绒花天价给荣峥送胸针这个举动,只能说明荣绒还不算太蠢,还知道要讨好他哥。
  别说,荣绒脾气是臭了点,人是蠢了点,可出手大方啊。
  他们哪次出去,不是那位小少爷买单?
  于是有人提议:“哎,听说荣绒出院了。阿宇,你说要不要给荣绒打个电话,请他出来一起喝个几杯?”
  “你是要请那位小少爷喝一杯么?你是想他直接把我们今天这一趴都给请了吧?”
  “看破不说破嘛。哈哈。谁不知道只要有何宇在,就压根轮不到我们哥几个付钱呐!”
  立即有人催促道:“阿宇,给荣家那位小少爷打个电话呗?”
  “阿宇,快打。今天这一趴咱们能不能免单,可就看你的了啊。’
  其实包厢里的这几个,都不缺这点钱,这不是有个上等的冤大头,他们不好好狠宰一笔,也太对不起自己了不是?
  他们这帮人当中,就属何宇跟荣绒玩得最好。
  他们打电话叫荣绒出来,荣绒未必会给他们面子,何宇就不一样了。
  十次能出来个四五次,因此大家这才都撺掇着让何宇给荣绒打电话。
  何宇自己也有这个意思。
  他最近迷上了一些新奇玩意儿,钱花得厉害。
  他爸早就不给他打钱了,还把他的卡全部都给停了,这段日子,全靠他妈偷偷摸摸地给他转点零花钱。
  他花钱大手大脚惯了,那点零花哪里够。
  别的不说,就他妈给他打的零花,就他现在喝的这瓶酒都买不起。
  要不是他上回借了荣绒的百来万还没还,他早就张口去跟荣绒借了。
  何宇早就听说荣绒出院的事了,这不是一直在等着荣绒联系他呢么。
  荣绒爱好挺多的,喜欢收藏红酒、香槟,他自己也喜欢喝酒,要说心头好,就非调香不可了。
  荣绒喜欢收集各种名家香水,还有各种昂贵、珍贵的香料,恰好何家就是靠进出口各种调香原料发家的,何宇平时没少帮荣绒收集名贵香水、香料,在调香这方面,也多少能够给出一些专业的意见。
  要不然以荣绒的个性,也不会跟何宇走这么近。
  本来何宇以为按照荣绒以往对调香那股子痴迷的劲,没过几天就会联系他,又托他找各种珍贵香料。
  结果好几天过去,那位小少爷竟然一直也没联系他。
  何宇正愁找不着一个像样的借口主动联系荣绒呢,以一帮人聚聚的由头打电话约荣绒出来再合适不过了。
  荣绒那个人看着不好相处,实际上耳根子软得一批,他扮扮可怜,再央求央求,事情应该能成。
  何宇心里头都已经盘算好了,要是荣绒打钱给他,他打算去哪儿快活,面上还是装出一副为难的表情,迟疑地道,“我试试看?你们也知道的,荣绒那个人性子傲得很,就算是我给他打电话,他也未必会出来的。”
  也算是提前给自己架了个梯子。
  这样如果他没能顺利把荣绒约出来,也不至于太丢面子。
  话虽如此,对于荣绒赴约这件事,何宇可是七八分的把握。
  至于那天在荣峥生日会上,荣绒瞥向他的那冰冷的就跟看陌生人似的眼神,何宇早就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在他的认知里,荣绒就是个冤大头,他的自动提款机。
  荣绒脾气乖张。
  包厢吵闹,跟包厢里的这帮狐朋狗友说了一声,出去打电话去了。
  …
  荣家。
  荣绒个人试验室。
  趁着放暑假,不用去学校,荣绒每天等养父母他们都出门后,就会来到他的调香实验室,忘情地摆弄他的宝贝们。
  荣绒试图根据上辈子的记忆,重新调配那款,刚投入到市场上,就令他大获成功的处女座作品,香水“睡美人”。
  这是荣绒所能想到,在短时间内赚到钱的办法。
  根据他上辈子的记忆,在几个月后,他会因为救周砥而受伤。
  如同所有小说狗血的桥段那样。
  恰恰是因为那次受伤,他被送进医院。
  他因为失血过多,需要输血,医院0型血不够,医生建议家人输血。
  当时,他因为周砥已经同哥哥交恶,爸妈也因此对他非常失望。
  得知他住院,爸妈还有哥哥还是都出现在了医院里。
  之后,迎来小说最狗血的部分。
  他爸是A型血,他妈跟他哥都是AB型血,而他,却是0型血。
  A型血跟AB型血的父母,无论如何都是生不出O型血的孩子来的。
  哥哥取了他的头发,跟爸妈的做了DNA比对。
  之后,开始对他的身世,以及真正的荣家小少爷的下落进行调查。
  于是,在他毫不知情,且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一双自称是他的亲生父母的中年夫妻,出现在他的病房里。
  荣家结清了他住院的全部费用。
  他哥的助理刘幸出面,跟他解释了他住院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并且给了他一张银行卡。
  里面的钱,足够他下辈子过得衣食无忧。
  当时,他狠狠地将银行卡朝刘幸扔去,歇斯底里地喊着要见他的爸妈。
  那对陌生的中年夫妻错愕又惊惧,同时又带着浓浓的失望的眼神地看着他。
  他们应该是在想,为什么他们的亲生儿子会是个性格这么糟糕透顶的人,一点也不像他们辛苦养育的那位真正的荣家二少爷那样温和又聪明吧?
  他在医院等了整整一天。
  意识到他爸妈真的不会出现了,失魂落魄的他被那对中年夫妻给带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