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24)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既然做了决定,那就好好过。这件事里,你母亲是最难过的人。如果有时间,就多陪陪她。”
  何宇一怔。
  他已经做好了,不管他说什么,荣绒都不会回应他,并且一言不发地走人的心理准备。
  他没想到,荣绒会回应他,还会跟他说这些。
  何宇瞬间红了眼眶。
  仔细想想。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他找荣绒,跟舔狗似的,□□绒一次也没敷衍过他。
  每次找他谈事情,都会认真地倾听,并且给出中肯的意见。
  在荣绒起身要走的那一刻,何宇下意识地拉住了他的胳膊,“别走,先别走。我……我其实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荣绒的视线冷漠地下扫,落在何宇拉住他胳膊的那只手上,何宇连忙把手给松开了。
  “我们真的不能再做朋友了吗?以前的事,就当都是我的错……我们……”
  荣绒:“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何宇一愣。
  “我也有错。”
  他是一个比起说,更喜欢做的人。
  所以很多话,他没说,他以为何宇跟他一样,保持着相同的默契。
  结果就是他们之间出现了误会,却没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沟通跟解决。
  所以,上一世他们之间会走到那个地步,不是何宇一个人的问题。
  他也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何宇受宠若惊,他连忙道,“不,不,不。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那我们以后还能不能继续当朋……”
  “不能。”
  荣绒冷淡地打断了何宇的话,走出了教室。
  在上辈子何宇在他离开荣家,处处找他的麻烦时,他这个人,就已经从他的朋友圈名单里去除了。
  他不是圣人。
  没有办法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
  何宇请的那杯奶茶,连同袋子一起,完好地立在桌上。
  荣绒一口也没喝过。
  何宇一个人在教室里坐了很长时间。
  期间,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又响,他也没接。
  “雾草!我打你电话你怎么一个也不接!亏得我听见你手机铃声寻过来了。你是不是故意整我呢!”
  教室外,走进一个手里拿着手机,染着黄头发的少年。
  “这奶茶请我喝的?算你还有点良心!”
  黄毛,也就是易鸿斌一点没客气,拿起桌上的奶茶。
  “别动它。”
  何宇抢先一步,把奶茶给拿走了。
  连同他自己没喝过的那杯一起,拎在手里。
  易鸿斌怒了,“……不是,何宇,你自己桌前不是有一杯了呢么?等等……你这一杯不是给我买的,那给谁买的?”
  “少废话,跟你没关系。走吧,不是说要去电玩城?”
  何宇往门口走去。
  易鸿斌是隔壁财大的。
  经常翘课来找何宇玩。
  啧,既然不是给他买的,那很有可能就是买给喜欢的女生的了。
  估计是人家女生没答应出来,心情不好,搁这跟他发脾气呢。
  “算了,我现在心情好,不跟你计较。你猜,我刚才在你们教学楼外头碰着谁了?”
  何宇现在实在没什么心情,没搭理他。
  易鸿斌兴致不减,“我刚刚上来的时候,在教学楼碰见荣绒了!就是你我们初中那会儿,被几个男生堵在厕所里欺负的那个荣绒。
  哎。我是真没想到啊。初中的时候看起来那么水灵灵,比女生还要漂亮的一个男生,现在竟然长这么高,还留着寸头,看上去就不怎么好惹的感觉。
  啧。他要是初中就是这发型,我估计也不会被那帮男生当成欺负对象了。”
  走到门口的何宇倏地停下了脚步。
  他错愕地转过头,“你说,荣绒,初中的时候曾经被他们班上几个男生堵在厕所里欺负?”
  “是啊。你有一回路过,还救过人家的,我拉住你的胳膊,让你别多管闲事,你也有点害怕,就走了。不过后来还是去悄悄地通知了老师,你没印象了?人家后来还来跟老师打听过你呢。”
  何宇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他喉结上下滚动,艰涩地开口,“你说,荣绒还跟老师打听过我 ?”
  “我当时不是因为前天作业没写,被叫去老师办公室谈话了么。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他去找孙老师。我就听了那么一耳朵。我还以为他当时跟老师打听你,是为了跟你道谢呢。怎么的,他后来没跟你道谢啊?”
  何宇的呼吸忽然变得有些沉,他盯着易鸿斌,“我抽屉里那一双限量版球鞋,不是你送的?”
  易鸿斌一脸茫然,“啊?我什么时候给你送过球鞋?”
  这何宇忽然明白过来了什么。
  他忽然明白了,为什么明明易鸿斌已经送过他球鞋了,那个月他过生日,又给他送了一个游戏机。
  他还以为是因为那年易鸿斌过生日,他找关系,给他弄了一张他喜欢的明星的演唱会的前排门票,所以易鸿斌才在那年他生日出手特别大方。
  结果,根本就是他搞错了么?
  那双球鞋……
  是荣绒送的?
  不仅仅只是这样。
  荣绒告诉过他,他有轻微的脸盲症,他一点也没当真,还以为对方耍着他玩。
  不是只见过他一次,第二次大课上遇见,不准确无误地叫出他名字了么?
  脸盲症如果是真的,那么荣绒之所以第二次见面就认出了他,甚至在其他人要微信,他都拒绝了,只加了他的真正原因……
  不是因为第一次见面,他自以为是地秀了一通香料的相关知识。
  而是因为……荣绒一直都记得他,并且在第一次见面,就通过他的名字,认出了他?
  所以,由始至终,荣绒是真的在拿他当朋友在处,而不是像他以为地那样,在对方眼里,他只是一只舔狗?
  “你怎么不走了?何宇,何宇?”
  “两杯奶茶请你喝了!”
  何宇把手里的两杯奶茶一股脑地塞进鸿斌怀里。
  一口气跑下了楼,气喘吁吁地跑到刚刚荣绒停车的地方。
  原本停着布加迪威龙的车位,现在被一辆奥迪车停着。
  何宇失神地盯着眼前这辆黑色的奥迪车。
  …
  荣绒开车,去跟租房中介的工作人员见了面。
  户型、专修什么的都OK,就是要求必须得租一年。
  荣绒现在卡里真正属于他的钱,撑死了,也就只能租一个月。
  只好中介说声再想想,从小区里先出来了。
  也就是他开的那辆布加迪威龙能唬人,要不然,中介的白眼估计要翻到天上去。
  想要价格合适,又要房源合适,交通地理位置合适什么的,太难了。
  荣绒上辈子经历过租房的痛苦,何况那时候他可没车开,要么靠腿,要么就是倒公交,现在至少还有车子代步,对他来说已经比上辈子好很多了。
  合适的房子不是那么好找的,荣绒虽然急,到底没病急乱投医。
  毕竟他以后可能要挺长一段时间需要租房,租房的事情,还是得慎重。
  …
  VERSA全球特聘调香师复试的时间是在周五,地点就在符城本地,不过是在郊外,快要出符城区了。
  不是特别远,荣绒就自己开车去了。
  地点是在一家柠檬种植园。
  这家柠檬种植园长期为各大香水厂提供新鲜的柠檬原料,因此也是柠檬精油的生产基地。
  性能优越的布加迪威龙,在上班高峰期,全程以五六十码的速度行进,被身后一众私家车主狂摁喇叭。
  城市主干道,荣绒的速度不算是慢了,只是上班大家比较赶时间,就催得厉害了一点。
  又因为这车实在太贵了,一般人轻易也不敢超,就怕一不小心万一剐蹭到了,这个月的班就白上了。
  荣绒始终维持着不紧不慢的速度,开出市区。
  一辆辆车从荣绒的身后超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