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65)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简逸是我跟我妻子所生的孩子,也就是说,绒绒才是两位的亲生骨肉。”
  阮玉曼紧紧地捂住嘴,眼泪一下子涌上她的眼眶。
  简卓洲抱过妻子,他将阮玉曼紧紧地搂在怀里,眼睛彤红。
  老天爷,为什么要跟他们开这样的玩笑!
  …
  荣绒在跟租房中介在他家附近的小区里看房。
  上次的那套房子他后来没租。
  租金太贵了,一个月4500。
  他手头真正属于他自己的可支配的钱,也就只有林子越给他汇的那一点钱。
  房东要求是交三押一,等于他要先一次□□付三个月的房租,再押一个月的房租,四个月的房租加起来,也就是一万八,他没有这么的钱。
  VERSA品牌部负责人最近联系了他。
  根据他当初跟VERSA总公司签订的合同,“睡美人”将会作为他签约VERSA特聘调香师的第一支香水,向所有香迷们见面。
  他们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合同他也已经签好字,传真发过去了。
  因为他是新人,公司冒然将他的作品推向市场肯定是有风险的,因为它必定不会像一些老牌调香师那样,天然就有消费盘。所以要等VERSA总部那边开过会议,生产“睡美人”的方案通过后,那边才能够把钱给他打过来。
  就算是钱到账了,到时候也只是先付百分之三十的预付款而已。
  剩下的百分之七十,要等香水进入线上的生产,再到全面铺开,之后才会根据香水售卖的情况,以一定比例支付尾款。
  等于他可能还要再贫困一段时间。
  “这位同学,你觉得这套房子怎么样呢?先是这种小户型的LOFT,真的很适合像是您这样预算不高,但是又渴望有足够个人空间的年轻人居住的。像是二楼的话,就可以休息,睡觉。一楼就可以会客。朋友来了的话……”
  荣绒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是荣峥打来的。
  “抱歉,我接个电话。”
  荣绒边说,边往外走去。
  这家中介真是离了大谱了。
  他要求是两室一厅的公寓,给他推荐了个LOFT,价格比他上一个看得还贵。
  关键是,离他家小区还很远。
  没走几步,荣绒被地上的椅子给绊了一下。
  “这位同学,小心点。同学,你到底觉得……”
  荣绒生怕中介的声音被电话那头的荣峥给听见,那他租房的事情就会露馅了。
  他赶忙扶起地上的椅子,打开房门,一瘸一拐地匆匆走了出去,关上房门,把中介挽留他的话,给阻断在了门内。
  “下课了 ?”
  中午起就没回过学校的荣绒眼也不眨,“嗯啊,下课了。”
  “下午还有课吗?”
  荣峥接着道:“我现在在你学校,东门。你过来,还是我去找你?”
  刚迈出小区电梯的荣绒:“……”
  现在飞去学校,还来不来得及?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为什么不是绒绒亲口说出真相。
  文章里写了,先不说他一个十九岁的小孩子,是怎么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就是他无意间发现自己不是亲生的好了,他怎么可能知道自己是被抱错的,而不是被领养,或者其他呢?
  读者有上帝视角,觉得绒绒亲口说出比较好,可根据人物的逻辑,他其实不应该知道他是被抱错,抱错的那个人是简逸的,所以他其实没有办法跟他爸妈吐出真相,这个逻辑不太通的。
  关于哥哥跟绒绒什么时候谈恋爱,这个真得等身世这个事情解决了先,不然哥哥情感的转变会显得很突兀,很没有逻辑。
  请小可爱们再稍微,再等一等呀?
  …
  如果今天暂时没有写到你们满意,期待的部分,请等一等,有些情节真的需要铺垫。身为作者,真的比谁都更想让自己的作品更好的被呈现。
  …
  还有,抱歉,今天真的是,被严重干扰到了状态……
  写起来畏首畏尾,放不开状态。
  其实我一般真的不太会被评论区的评论严重影响到创作的心情。
  众口难调。
  这次是真的有点被气到了。
  本来今天想要带小宝贝去海边玩,起了个大早码字,想早点发,那样就阔以陪她一起出去玩。
  结果六点半到九点半,我只写了800多字,下午她爸爸带她去玩了。
  悔不该点开评论区QAQ。
  原本我是真的觉得抱歉的,没能写出让对方满意的作品。负分我没删过,道歉也是真诚的。
  因为是在留言区,所以我的回复也得顾及其他小可爱的心情,万万没想到这样也能被人参攻击。
  我已经以我最真诚的态度回复了。
  然后就难受了很久。真的好久没有因为一条留言这么生气过了。
  评论区一个小可爱的回复暖到了我。
  她说她的爱豆说,“如果对负面声音太过关注的话,是对正面支持的辜负”。
  谢谢你。
  在这里,真的要肯定下这位小可爱的回复,就是她也不骂人,很温和,但是又表明了她的态度。就,非常非常棒!(不要吵架,吵架是真的不太好。)
  你不知道,你的评论不仅安慰了我,也安慰到了另一个因为读者评论,被严重干扰了心情的另一个小作者。
  也很感谢评论区每一位,支持我跟鼓励我的小可爱!!
  我很早之前就说过了,我没有办法做到让所有人多喜欢我的作品,我只能尽我最大的诚意去完成我的作品。
  以后负分我都不会再去回应了。
  弃文也请不必告知。如果告知了我没有回应,也恳请不要追着骂。如果追着骂了,发现负分抽没了,也请不要骂作者玻璃心。
  如果一定弃文要告知,要追着骂,我也无可奈何,但是我不会再回应了。
  最后,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安慰我的每一个小天使。
  谢谢你们每个人的善意!!
  鞠躬!!!
  —
  明天我会继续粗长!!
  感谢在2021-07-31 15:09:07~2021-08-01 16:11: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龙夏奈何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wuyutuzhi 3个;凝溪夜、凉拌黄瓜、无处不在的影子~、听禅、skrluuu、失忆博士、柒宝粥、嘿嘿嘿、阿帕忒、慕恋耽蝉若、宴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星痕 65瓶;Alkaid 62瓶;怯、kiwi 50瓶;白色 47瓶;诺 41瓶;俞果、壹拾、诺诺猫咪 40瓶;郁眠 37瓶;阿初 30瓶;人间盛旺,故里江添 25瓶;常霖昕 22瓶;雨后的彩虹、30478253、浮萤、芝士奶盖、薄糖、醉香拂、上哭蓝湛、31499251、blue.、神奇变身水、唯墨、暮寻一梦、无路可退、冉冉、超浓糖糖、迷糊的读者、邙.、喵喵喵喵喵、白若遥、星空 20瓶;夏日的冰块儿、妮妮是我崽、37960400 15瓶;克莱恩天下第一!! 14瓶;琦琦、洛叶、今年一定要出大舅妈、王七岁是只猪、托尼爸爸、躺平磕CP、九川、浮云晨轩、灿·恭喜发财·白、吼吼吼、羊宝贝崽崽、渡。、今生_就当渡劫了、都说了腾格尔不要香菜、白嫩嫩的饺饺、白景卿辞、35604925、青山夜空、铃、林家小主、油桃果子、糖糖、梦完就醒、矜霜、白白白白欧 10瓶;想你了。 9瓶;半颗百香果 8瓶;浴红衣 6瓶;念安、涤尘、贵妃爱美人、小鱼干儿、46913390、拥抱王冠、Killerwhale、雪、47461820、美人虞、hjwlove葱、傅九、无处不在的影子~、笨小孩的丑小鸭、我爱姜姜、白之白麓、男票via 5瓶;萧煜卿 4瓶;头发多多多、风花雪月、敏、嘟嘟不想当处狗、漪哒、芫、(σ≧?▽?≦?)σ。、紅茉 3瓶;44430363、冬瓷、沐长风110、那些年、依浅、So·嫣然 2瓶;奈玥、木风萧萧、34342844、忱枫尧烨、南风喃、秋啾啾、木延、惊鸿、星愿、江溪溪、灾口司、长眠、徐小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