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86)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那我们就,只能提前祝绒绒爱□□业双丰收啦!!!
  哈哈哈!!!
  —
  对不起,家人们!
  我又晚了!!!
  昨天牙疼,一整个人都没精神。今天又来大姨妈了QAQ。早上连眼睛都睁不开,整个人就像是被封印了,完全没精神。(可能是之前更新太多,真的有点耗身体还是怎么的,最近确实精神不太好,导致更新总是延迟,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感谢在2021-08-06 18:32:30~2021-08-07 18:27: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 9个;龙夏奈何、姑苏长歌、寂、154、宴清、华·9527·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厉琛 60瓶;阿也 50瓶;想住公主楼、寂、顾离 40瓶;姑苏长歌、东来 30瓶;新新猫 25瓶;常霖昕 22瓶;47484900、何一乐、妈我在这、青久、红豆汤、38740996、42282420、牵线木姬 20瓶;Hamster 12瓶;壹拾、凝溪夜、37119918、99、A、都说了腾格尔不要香菜、鸣沙流年、愚者 10瓶;云云云、54055447 9瓶;柒柒 7瓶;岚洛、37960400、娴娴宝贝 6瓶;154、慕凌、青红造白、我爱菠萝派大星、风花雪月、多云、43563004 5瓶;谢俞、未来矜天 3瓶;羊宝贝崽崽、ouo、依浅、那些年 2瓶;兔窝窝、紅茉、想磕糖的op、ヾ(@^▽^@)ノ、o_orange、星光垂野、长熹、打烊.、車、忱忱、(σ≧?▽?≦?)σ。、48499954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轻轻在他哥的下巴,咬了一口
  一条毛巾罩在了荣绒的脸上, 随后荣峥清冷的声音落了下来,“关你屁事。”
  荣绒几乎就没怎么听他哥说过脏话,直接给听乐了。
  他真的就从来没听谁说脏话, 能把他给乐成这样的, 真就直接笑出了声。
  荣峥拍下小傻子的脑袋,“笑屁。”
  转身去洗手间吹头发去了。
  荣绒把脑袋的毛巾给拿了下来,他跳下床, 手里拿着毛巾追上去, “哥, 你该不会害羞了吧?哥, 说一下么, 你第一次做带颜色的梦是什么时候啊?是不是有些年头了?”
  什么叫有些年头了?当他是什么老物件么?
  荣峥“嘭”一声, 把洗手间的门给关上了,顺便也把那道无比惹人嫌的噪声给关在了门外。
  荣绒的鼻子差点就撞门上了。
  他伸手拧门把锁, 发现他哥把门给锁上了。
  “哥,你这也太见外了!我是你弟,你怎么对着我还锁门?荣峥, 把门开开呀。”
  荣峥没搭理他, 他从柜子里拿出吹风机。
  荣绒不死心,在外头拍门, “哥!哥!毛巾,你毛巾还在我这儿呢。你毛巾不要了?荣峥,峥峥,小峥峥……”
  洗手间里传来吹风机的呼呼工作的声音。
  荣绒就蹲在洗手间门外,他就不信他哥不出来了。
  荣峥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没注意,被蹲在地上的荣绒给勾了一脚, 差点摔了。
  刚刚还在地上蹲成一朵蘑菇的荣绒立马就站起来了,“哥,你到底做没做过——“
  荣峥给气笑了,“荣绒,没完了是不是?”
  “好奇么。哥,你到现在也没谈过恋爱,对吧?那你这么多年,是不是全靠自己自力更生啊?”
  荣峥被他烦得不行,沉着脸道:“要么闭嘴,睡觉。要么,出去。二选一。”
  “我两样都不……”
  下一秒,荣绒发现自己的身体忽然腾空了。他的脑袋朝下,身体被抗在荣峥的肩上,身体在被迫移动——
  他哥竟然,在完全没有经过他的允许下,把他给扛起来了!!!!
  这个点他爸妈估计已经睡下了,荣绒也不敢大喊大叫的,他就可劲地扑棱,用手捶打他哥的肩膀,手里的毛巾都掉在了地上,压着声音喊,“哥,你快放我下来!荣峥!!!荣峥!!!我让你放我下来。”
  “哥,哥,我头晕,哥,恶心,想吐……”
  荣绒的声音小了下去,声音也充满痛苦。
  明知道这小王八蛋十有八九是装的,荣峥还是不敢拿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去赌。他把人给放下来了,“还好奇么?”
  荣绒有一种预感,他但凡他点个头,以他哥这心狠手辣的程度,能直接把门给开了,把他往房外一扔了事。
  他爸妈睡了,他又不能在外拍门。
  憋屈。
  荣绒在地上蹲了下来,自闭了。
  荣峥冷睨着他,“这又是搞的哪一出?”
  “头晕,走不了路。”
  “那你就在这待着。”
  说完,捡起地上的毛巾,放回洗手间,出来余光瞧也没瞧蹲在地上的荣绒,就往屋里走。
  荣绒一个助跳,跳上了他哥的肩膀,双腿盘他哥腰上,抗议地道:“哥你一点也不疼我!”
  话落,荣绒的腰就被掐了一下,是真的掐,不至于特别疼,留了力道,可也真的疼,因为一点防备也没有,荣绒就特没出息地“啊”了一声,就听他哥用特别冷漠无情地语调问他,“哥疼不疼你?”
  荣绒就趴在他哥肩上,报复地咬了荣峥一口。
  心软了,在最后关头泄了力道,闷闷地“哼”了一声。
  …
  荣峥感觉到荣绒在最后的时候泄了力道,他柔了神色。
  荣峥把人给放在床上,捏了下荣绒气鼓鼓的脸,“睡吧。”
  上了床,也没管荣绒躺没躺好,就关了灯。
  荣绒自己摸黑钻进被窝。
  他侧过身,把手搁在荣峥腰间,“哥,我想听歌。”
  两人的距离太近,荣绒说话的时候气息就会扫过荣峥的脖颈,荣峥不太舒服。
  他把放在他腰间的那只手给拿开了,并且把他的脑袋也给推远了一点,嫌弃地道:“不会,你到底睡不睡了?”
  “那我唱给你听啊?”
  荣峥:“不想听,没兴趣。睡觉。”
  “好吧,既然你那么期待,那我就唱了噢。”
  荣峥直接给气笑了。他故意没出声,就等着小混蛋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日夜为你着迷,时刻为你挂虑,思念是不留余地,终究觉得你最好。管不了外面风风雨雨。心中念的是你,只想和你在一起,我要你看清我的决,相信我的柔情,明白我给你的爱。”
  出乎荣峥意料,荣绒是真的正正经经地在唱,没搞怪,也没故意变调。
  少年的声音,带着点笑意,又偏年轻,没有原唱的缠绵深情,倒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在诉一段……衷情。
  “一转眼青春如梦,岁月如梭不回头,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我要飞越春夏秋冬,飞越千山万水,带给你所有沉醉。我要天天与你相对,夜夜拥你入睡,梦过了尽头也不归。”
  唱到“天天与你相对,夜夜拥你入睡”,这一段,荣绒从后面抱住他哥,下巴搁在他哥的肩上,“哥——”
  “躺好,睡你自己的觉,再烦人就把你丢出去。”
  荣绒哼哼唧唧地躺回去了,“哥我还没唱完呢。”
  荣绒把双手枕在脑后,自顾自地继续往下轻声哼唱,“我要天天与你相对,夜夜拥你入睡,一生爱你千百回……”
  在寂静的色里,歌声听起来竟然意外地认真。
  翌日。
  荣峥闹钟响起的时候,荣绒也一块跟着醒了。
  荣峥一向自律。闹铃一响,他就起床了,抬手关了闹钟,下床,从柜子里取出运动衣。
  余光瞥见荣绒也跟着起来了。
  他转过头,对还在揉着眼睛的荣绒道:“还早,你再睡会儿。等差不多到了上学的时间了我再叫你。”
  荣绒打着呵欠,“哥,你把你衣服给一套我呗,我今天跟你一起跑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