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193)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绒以为他哥会再发视频邀请过来,等了等了,他哥没有再发视频过来。什么情况,难道刚刚是误触了?
  荣绒回拨过去,这回视频立马就接通了。
  这迅速的。
  荣绒看着对话框里通话计时的界面,反而有些不大适应了。他哥最近一次这么快接他的视频邀请,起码得是半个月以前的事了吧?
  …
  画面有点延迟。
  荣峥的身影过了两三秒后,才出现在对话框的画面里。
  荣峥显然已经洗完澡了,他的身上穿着深色的开衫睡衣,每一颗纽扣都扣得严丝合缝。
  他的眼神清冷无波,“下回还敢么?”
  荣绒一瞬不瞬地地着视频里的荣峥,“哥你刚才,故意的?”
  故意撩了他,又故意掐的点给他拨的这通视频通话,吃准了隔了这么长时间主动给他发的这通视频邀请,他舍不得挂,跟先前故意半果地出现在视频里,又突兀地挂断一样,都是在故意治他。
  荣峥冷睨着他,“你说呢?”
  荣绒嘴唇抿起,眼神倔强,“还敢。你就算这么来一百回,一千回,我也还敢。”
  荣峥给气笑了,如果视频那头的人不是他弟,他早就结束通话了。当然,如果视频那头的人不是绒绒,他甚至根本不会多此一举,弄这些治人的手段。
  见到少年发红的眼尾,荣峥到底是没能心狠到底。
  “晚饭吃了没有?”
  “不吃了。”
  还给他发上脾气了,荣峥的眼神一下就冷了下来,“要好好说话么?好好说话,那我们就继续,你要是你不想聊,那我们的通话现在就可以结束了。”
  荣绒握着手机的指尖收拢。
  荣峥又问了一遍,“晚饭吃了没有。”
  荣绒垂下眼睑,“没。我现在不饿。”
  这个点,估计是刚到酒店,长途飞行本来就比较累,荣峥点点头,“VERSA那边今天有派人过来接机么?”
  上一次是去VERSA面试,那边没有派人来接近实属正常,这一次绒绒已经是VERSA的特聘调香师,VERSA那边应该会安排酒店,并且派人来接机才是。
  荣绒“嗯”了一声,
  怕他哥觉得他又没有在好好配合讲话,荣绒补了一句,“有的。”
  明明心里对他有气,但是又舍不得挂,宁可委屈着自己。
  荣峥叹了口气,“绒绒……”
  荣绒看着视频里的荣峥,“哥,别这么快做出决定行么?就算是……好歹等我回国再说。”
  荣峥沉默。
  片刻,他后背靠在床头,“巴黎冷不冷?”
  荣绒觉得自己大概是没救了,他竟然觉得他哥就这么慵懒地靠在床头也要命地性感。
  不过他现在不敢浪了。要是再浪,他哥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心慈手软的了。
  原本躺着视频,高举的双手有点累了的他换了个姿势,他把手机放在枕头上,拿了另一个枕头,下巴跟在柔软的枕头上面,看着画面里的荣峥,“还好,跟我们那差不多,下飞机的那一下挺冷的,差点没把我送走。”
  荣峥叮嘱道:“注意保暖,小心不要感冒了。”
  他真的好久,都没有听到他对他絮叨了。自从,半个月前他把那层窗户纸捅破以后。
  “嗯。哥也是。”
  “明天有什么行程安排?”
  “明天应该会先去公司,签合同。接下来晚上可能会有个晚宴吧,像是咱们的接风洗尘宴之类的。”
  上一世,VERSA在签过合同的当天,也就是明天晚上,将会给他办一个欢迎晚会,算是正式将他介绍给全巴黎的调香届的人认识,如果不出意外,明天应该也是这样的安排。
  荣峥提醒道:“合同要看仔细,特别是附则部分,一定要看清楚。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就打电话给我。”
  荣绒的英文的确没他哥好,不过他合同上一世已经看过了么,合同是没有问题的。
  不管怎么样,他哥对他的关心,他是切切实实地收到了,荣绒雀跃地道:“谢谢哥。”
  “晚饭要记得吃。既然明天早上还有行程,晚上就早点休息,明天才能有精神。”
  猜到他哥可能下一句就要说挂了,荣绒抢在荣峥跟他说晚安之前,“哥……我想你了。”
  荣峥:“……好好休息。”
  意料之中,他哥没有对他刚才的那句话做出回应。
  不过,他哥至少没有直接挂断,他还能看着他哥,亲口跟他哥说晚安。
  “哥,晚安。”
  “嗯。晚安。”
  通话结束。
  荣绒脑袋枕在枕头上,双眼放空。
  如果说在视频接通前,他还剩那么点的火星子,现在是连火星渣子都没有了。
  狠,还是他哥狠。
  …
  翌日。
  八点半,房门被敲响。
  荣绒猜到应该是EVAN过来了,前去开门。
  果然是EVAN。不同于昨天的休闲装扮,今天的EVAN一身正装。
  荣绒今天也稍微作了点打扮。毕竟是要去签合同,他今天也穿了一套西装,西装钱是跟凌子越借的钱买的。凌子越也穷,把支X宝、微信,还有银行卡里的钱东拼西凑,给他转了一——万。
  “你一个富N代,为什么潦倒到这个地步?”
  “你这个富二代连一件像样的西装都没有,还要找我借钱,你自己不是更应该反思吗?!”
  可他是冒牌啊,他当然穷了。凌子越却是货真价实的“四方海运”的二公子。
  荣绒还是把那一万给收了,“谢了,下个月还你。”
  “下个月还我?你为什下个月就有钱了?你算是做了什么投资吗?兄弟,赚钱的项目请带上我!!!”
  荣绒:“……好,以后有合适的项目叫上你。”
  “一言为定啊啊啊啊啊!!!!老子再也不想寄人篱下了!!!”
  荣绒:“……”
  …
  一万块当然买不起什么高奢定制,不过也还算是可以了。设计非常简单,他很喜欢。
  爸妈给他买了几套高订,他没带出国。他知道爸妈的意思,人靠衣装,他身上穿着高订,人家也会高看他几眼。不过他觉得对于一个普通大学生而言,他身上穿的这个牌子已经足够撑场面了。
  爸妈给他买的那几套都太高调了。上一世,他就是穿着他哥送到简家给他的高订去的巴黎。人们的确是一眼就注意到了他身上的高订,可也因此大家对于他本人的关注,比“睡美人”的兴致还要浓厚,这不是他想要的。
  他是一个调香师,他希望人们仅仅只是把关注点放在他的作品本身,而不是其他。
  他答应了爸妈,等到“睡美人”在国内发售,到时候发布会上,他一定穿上爸妈给他买的高级私订。
  一进门,EVAN就十分热情地给与了问候:“早安,昨天晚上休息得好吗?”
  “很不错,谢谢。稍等下,我拿件外套我们就可以走了。”
  荣绒走到床边,去拿他的羽绒外套。
  把床头的手机跟房卡放在口袋里,荣绒对EVAN道:“我们走吧。”
  …
  从荣绒入住的酒店到VERSA总部步行也只要十来分钟,EVAN还是很体贴地安排了专车。
  尽管荣绒觉得就这么点路,他们完全可以走路过去,基于他现在跟EVAN并没有那么熟,他还是没有把心里的想法提出来。
  车上,EVAN主动跟他谈起巴黎秋天的天气,又跟他介绍了很多比较好玩的景点。
  上一世也是这样,EVAN也很热情地给他介绍了巴黎许多好玩的,值得一去的景点,只是上辈子那个时候他已经被接回简家。
  即使是“睡美人”即将面市那样的好消息,也并没有感到多高兴,加上接机的第一面因为EVAN那句说他看起来很小,问他成年了没有的那句失言的话,哪怕EVAN在去酒店的路上就跟他一再道歉,他在第二天去VERSA总部的路上,对在对EVAN依然没怎么搭理。现在想想,挺对不住这位好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