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05)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看来,那天Ausitn先生回去之后,真的有跟夫人Jeanie好好道歉了,不仅如此,两人的感情显然也因为上一次的香水事件更亲密了许多。
  至于夫人Jeanie真正的用意,是为了赶跑Austin身边的那些狂风浪蝶,自然就是心照不宣了。
  …
  休息间的门被关上。
  确定Austin、Jeanie夫妻两人应该已经离开,Bay才用压低的语气,分享秘密一般的语调地同荣绒说道:“亲爱的Rucas,我敢打赌,你一定不知道,Austin先生以及他的太太Jeanie的身份吧?”
  荣绒眼露困惑,Austin跟Jeanie,他们夫妻两人的身份很特殊吗?
  Lamar凭借同Bay合作多年的默契,在Bay抛出问题后,他就笑着向荣绒进一步解释道:“Austin是巴黎最大的香水销售商之一。这次他直接跟我们签了‘睡美人’的巴黎区域的销售代理合同。是我们这次发布会上最大的合作销售商。至于他的夫人,太太Jeanie,她本人是Versa的资深VIP用户,同时,她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香评人。凡是她看好的香水,无一例外都会大卖,成为引领巴黎香水市场的潮流。Rucas,我敢说,你会是这个年度调香界最大的惊喜。”
  Bay打了个响指,语气兴奋地附和,“没错,就是这样!”
  Bay的双手搭在荣绒的肩上,“所以,亲爱的Rucas,你做好迎接全部的鲜花跟荣誉的心理准备了吗?”
  荣绒的心砰砰跳得厉害。
  他对全部的鲜花跟荣誉这一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感觉,他只知道,这一次,他会尽全力守护他的“睡美人”,他要她不仅仅只是成为这个年度最大的惊喜,更为成为永恒的经典!
  …
  “今天辛苦了,回去后,好好休息。”
  Semon微笑着在荣绒的肩上拍了拍。
  荣绒认真地道:“Semon先生也是。”
  他看着房间里的众人,“还有Lamar,Bay,Evan,Jack,Susan,Erin……大家都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为这场发布会所做的一切。”
  Jack跟Susan、Erin是这场发布会的执行跟策划。就连这场活动的服装设计师以及化妆师跟造型师,荣绒也一一表达了感谢。
  大家都对这位来自东方的优秀又谦逊的年轻调香师也都报以友好的微笑。
  Evan温柔地提醒他道:“先把衣服给穿上吧,不然容易生病。”
  Bay警惕地盯着Evan,Lamar给他使了个眼色,意思是希望不要他在今天这样的场合起冲突。Bay忍住了。
  至于Evan,他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Bay对他的不满,始终神色平静。
  荣绒身上的这一套因为都是根据他的身材定制款的,Semon的意思是直接送给他,当是公司给他的圣诞礼物了。尽管荣绒对这个圣诞礼物完全不感冒,不过倒是省了换来换去的麻烦。
  荣绒去更衣室拿他的衣服,直接把西装跟羽绒服套在外面。休息间的暖气不太足,换衣服还是挺冷的。
  荣绒穿上外套,出了休息间。Semon跟Lamar以及Bay在跟商场的负责人在聊天,现场只剩下商场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收拾着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结束,就陆陆续续有消费者前来柜台,咨询如何订购“睡美人”,商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给与答复。
  “棒极了,是不是?”
  荣绒转过头,只见Evan不知道什时候站到了他的身边。
  荣绒轻轻地“嗯”了一声。
  是的,棒极了。
  他亲眼见证了“睡美人”的诞生,也见到了她如何被大家所喜欢。
  “要回酒店么?”
  荣绒摇了摇头,微笑着道,“我想一个人再待一会儿。”
  Evan湖绿色的眸子温柔地注视着他,“需要我留下来陪你么?”
  荣绒笑着道:“不用了。你今天也累了一整天了,你先回去吧。我就是再在这里待一会儿,等会儿也回酒店了。”
  Evan道:“好,那你要记得早点回去休息,不要待得太久了。晚上的圣诞舞会不要忘了。”
  荣绒微微一愣,Evan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亲爱的Rucas,不要告诉我,你忘了晚上我们公司还有一个圣诞舞会。”
  “是我今天兴奋地过了头了,幸亏你提醒我。”
  Evan笑着摇摇头,“到时候需要我来接你吗?”
  “不用了,到时候我打车过去就可以了。”
  Evan温柔地笑道:“那晚上见。”
  荣绒朝他挥了挥手,“好,晚上见。”
  …
  因为晚上还有一个圣诞晚宴,Semon跟Bay他们也没有在现场待多久,大家都还要先回去一趟,为出席晚上的圣诞晚宴做准备。
  他们相继跟荣绒道别,都劝荣绒也赶紧先回酒店休息,毕竟晚上可是要通宵的节奏。
  荣绒笑着跟Semon他们一一道别,又一个人在活动现场待了一段时间。
  他看着商场回复正常的营业,看着顾客陆陆续续地经过他的“睡美人”前,驻足,试香。好奇地同专柜人员问一些相关的问题,之后,睡美人被装进购物袋,她们满怀着欣喜,带着他的“睡美人”离去。
  荣绒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现场的照片,记录下这对他而言,至关重要的画面瞬间。
  手机点开对话框,盯着视频通话四个字看了许久,最终,还是拨了过去。
  这个时间点,他哥应该还在上班。通常荣绒是不会选择在荣峥上班的时候给他哥发视频的,可是现在,他太想要跟他哥一起分享他的喜悦了。
  “嘟——嘟——”
  手机响了很久,始终无人应答。
  荣绒垂下眼睑,在他摁下挂断的瞬间,上面显示通话时间00:01。
  荣绒没再回拨过去。他盯着对话框,等着他哥回拨过来。
  商场的人来了又往,他口袋里的手机始终没有响起过。
  荣绒把他刚才拍的几张照片,选了一张发到朋友圈里——“Day41。”
  他到巴黎的第41天,也是他跟他哥分开的第41天。时间好像过得很慢,又好像过得很快。
  从他才出国的那几天,他哥偶尔会给他发消息,问起他在巴黎的情况,现在基本上是只要他没给他哥发消息,他哥就音信全无了。更不要说,有时候他发信息过去,他哥也未必会搭理他。
  转身走出商场,荣绒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荣绒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是荣峥。
  荣绒抿起唇,犹豫很久,最终还是同意了视频通话的邀请。
  这段时间,荣绒每天都有跟爸妈视频,偶尔碰见荣峥刚好在家,兄弟两人也会说几句,不过荣绒大部分时间都会提前挂了。他哥躲他躲得这么明显,他也不想招人烦。
  网络有片刻的延迟,荣绒先是听见几声咳嗽声,这才看见荣峥的身影出现在对话框当中。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他哥好像瘦了一圈。荣绒盯着视频里的荣峥,“哥你生病了?”
  “没事。咳咳咳……抱歉,我这里信号不太好。咳咳咳,一切顺利么?”
  荣绒看出来了,他哥现在好像在外面,不在公司。
  “嗯,结束了,也很顺利。哥你在外面出差么?”
  荣峥还没回答,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比起他已经结束的发布会,荣绒担心地看着荣峥,“哥,你咳嗽真的不要紧吗?你有没有吃药?有没有吃点润喉糖?”
  荣峥端起边上的保温杯,喝了一口,微哑着嗓子道:“带我看看。”
  荣绒一愣,“看什么?”
  “你的发布会现场。”
  荣绒垂下眼睑,“都收拾过了。”
  现在人家商场已经开始正常营业了。
  “那也看看。”
  “我都已经从商场里出来了。”
  荣峥淡声道:“再走回去。”
  荣绒瞪着他,“哥你真是一点也不怕麻烦我。”
  …
  嘴里头抱怨着,身体还是很老实地往回走了。
  荣绒没真的走到专柜前,他站着离专柜有点距离的地方,把手机高举,对着视频里头的荣峥道:“呐,瞧见没?'VERSA'的LOGO?那瓶做成波浪长发瓶身的就是我的‘睡美人’了。是不是很漂亮?因为今天是平安夜么,所以专柜也都被布置成了圣诞节的背景。刚刚我就是站在前面的那个活动台,接受记者媒体的提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