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1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
  Bay的视线追随着荣峥离去的背影,他压低嗓音,“噢,Rucas,他要不是你喜欢的人,我一定会追求他!”
  荣绒泼Bay的冷水,“你不可能会成功的。”
  Bay促狭地笑道:“噢,噢,噢。小Rucas,你吃醋了!””
  荣绒看着他:“我以为你过来是要跟我说Evan的事。”
  “嘿,Rucas,你的心情不太好。是你的哥哥正式拒绝你了么?”
  “没有,是我决定要放弃了。”
  当然,就算是他不放弃,他哥也不可能会接受他,他哥不是那种是要死缠烂打就会妥协的人。
  Bay大感意外意外,“为什么?”
  荣绒垂下眼睑,“我不想他为难。”
  他不想再看见他哥在夜里抽烟了。如果他哥喜欢他当一辈子的弟弟,那他就当一辈子的弟弟。
  “噢,我可怜的Rucas。”
  Bay给了荣绒一个拥抱,“或许,你愿意跟我试一下吗?我会让你快乐的。”
  荣绒:“……谢谢,不必。”
  Bay眨了眨眼,“真的不试一下吗?我想Arthur没碰过你,对不对?亲爱的,成年人的世界可是非常快乐的。”
  荣绒:“……现在能告诉我Evan的事情了吗?”
  提起Evan,Bay顿时没了开玩笑的兴致,他唇角的笑意收起,脸色变得十分严肃。从Bay的口中,荣绒知道了一个他以前从来不知道的Evan。
  Bay告诉荣绒,当年他几乎是跟Evan同一时期进的公司。那个时候,他还不是品牌顾问,Evan也还不是Versa的化学师,他们都还只是普通的实习生。跟他们同一时期进公司的还有一个叫Carl的华裔男孩。Carl是个长相可爱的男孩,公司的人包括Bay在内也都很喜欢他。Carl在调香上非常具有天分,那个时候,他们都以为Carl以后一定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调香师。
  不久,大家就发现,Carl跟Evan谈恋爱了。刚开始,Bay还是很替Carl感到高兴的,尽管他觉得Evan这个人有点奇怪,始终对他喜欢不起来,不过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Carl喜欢就好了。
  但是,Bay发现自从Carl跟Evan谈恋爱之后,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Bay问过他几次,Carl都说没事。刚好那段时间,Bay很忙,也就没有再关注Carl。两个月的实习期快要结束的某一天,Bay在公司,听见了Carl跳楼自杀的消息。
  错愕、震惊、难过都足以形容Bay的心情。他想不明白,那个无论见到谁,都笑得一脸灿烂可爱笑容的青年,怎么可能会去寻死。
  Evan身为Carl的男友,自然在第一时间被警方叫去问话。但是由于Evan的确有不在场证明,加上通过尸检,确定Carl为自杀,案件最终被定为自杀。Carl的家人,包括公司的同事在内也都接受了警方的调查结果。只有Bay始终觉得哪里怪怪的。
  直到,在Carl的葬礼上,他见到了Kerwin.J,那个远看跟Carl有几分相似,乌发、黑眸,相貌清秀的东方少年。
  Bay看着Evan温柔地安慰伤心的少年,看见他将少年搂在怀里,又被少年礼貌拒绝……
  那一刻,Bay的后背忽然像是被人给塞进一捧雪,从头冻到了脚。Carl的不快乐,他不喜欢Evan的原因,忽然在那一瞬间都有了解释。
  “后来,Evan又陆陆续续交过几个小男孩。他们无一例外,都是华裔、黑发,乌眸,长相可爱或者是漂亮,在调香上有一定的天分。不过除了可怜的Carl倒是没出过人命。他们好像都好聚好散了。但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非常讨厌他。
  噢,对,你可能不知道Kerwin.J是吗?他跟你一样,都是调香师。事实上,在你之前,在圈子里被冠以天才调香是的人是他。所以我才让你离Evan远一点。我总觉得他对Kerwin.J有着变态的占有欲,这种变态的占有欲,让他在不能得到Kerwin.J的情感回应下,只能通过跟其他华裔男孩子的交往,以达到他变态的满足感。
  一开始,我觉得他接近你,也是为了要追求你。但是他这次……好像并没有追求你的意思。我猜,可能是他知道自己拿不下你,所以只能跟你做朋友,以朋友的身份获取你的信任?”
  Bay耸耸肩,“变态的想法总是难以捉摸的,毕竟我又不是跟他一样是个变态。”
  片刻,Bay正色道:“有件事你可能不知道,当初面试环节,除了你,Kerwin.J是最高分的。也就是说,如果不是你,Versa特聘调香师就会是Kerwin.J。现在,你还觉得,Evan接近你,和你做朋友,是真心实意的吗?”
  不,从昨晚Evan用法语告诉出租车司机错误的地址,再到警署里告诉警员,他喜欢他,因为爱而不得才污蔑他跟踪他起,他就知道他错信了Evan。
  荣绒没有想到的是,Evan竟然认识季源,不仅如此,Evan似乎跟季源关系匪浅。
  荣绒指尖发冷。毫无疑问,Evan对他的主动接近跟示好都是别有用心,那么上一世……是不是也都是假的?
  Bay眼露担忧,“Rusca,你还好吗?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大好。”
  荣绒唇色苍白地摇摇头,“我没事。”
  在他上辈子抄袭的事件当中,Evan究竟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
  Bay的手机响了,是一条新闻推送。
  Bay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在看清楚内容之后,他的瞳孔倏地睁大,“噢,上帝,这太可怕了。”
  荣绒眼露困惑。
  Bay抬起头,错愕万分地道:“Casper因为把一位同性的性|工作者xing|虐至死,被警方逮捕了。”
  对于Casper这样xing|虐成癖的人而言,出事是迟早的事,荣绒并不意外。然而,当荣绒瞥见手机画面里,新闻报道的出事的地点时,他狠狠一怔——梅尔大街,来恩路1109号。
  昨晚Evan告诉司机的,就是这个地址!
  新闻图片没有打马赛克,荣绒清楚地看见那位xing工作者背后都是鞭痕,血肉模糊的全果的样子,荣绒胃里一阵翻涌,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抱歉,Bay,我身体有点可能有点不舒服。”
  荣绒跑进了洗手间。
  “Rucas!”
  “Rucas!你还好吗?”
  Bay楞了一会儿,追了上去,他敲着洗手间的门。
  洗手间里,传来干呕的声音。
  荣峥早就喝完雪梨汤了,他在跟母亲应岚讲电话,怕母亲听见荣绒的声音会担心,荣峥找了借口,就先挂了。
  他走向洗手间,问在门口的Bay,“怎么回事?”
  Bay一脸的自责,“我很抱歉,我想,可能是这则新闻跟这些照片吓到他了。我真的非常抱歉。”Bay把手机递给荣峥。
  荣峥疑惑地从Bay手中接过手机,昨晚荣绒报警的时候他在边上,对于“梅尔大街,来恩路1109号”这个地址当然不陌生。
  在看清楚新闻报道上的地址以及照片后荣峥骤然变却了脸色。
  …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后,荣绒从洗手间走出。
  荣峥就站在外面,“你的同事先回去了,他让我跟你说一声抱歉。”
  荣绒虚弱地点点头。其实应该说抱歉的人是他才对,他的反应太大,估计把Bay给吓到了。
  应该是出来前洗过脸,荣绒的脸上还有部分水渍没擦干,荣峥从口袋里掏出手帕。荣绒往后躲了下,他弯起唇,“哥,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他抬起荣绒的脸,用手帕仔仔细细地,替他把脸上的水珠拭去,转过头低咳了几声,睨着他,“躲什么?”
  荣绒小声地反驳道:“谁躲了。”
  荣峥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同他争辩,他把手帕重新塞回口袋,牵着他的手一起在长沙发上坐下,“那个叫Evan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听见Evan两个字,胃就一阵痉挛。纯恶心的。他忍着恶心,把Bay告诉他的事情所说了。
  荣峥听后脸色凝重,“太过巧合了 。你昨天才听见这个地址,今天这个在地址上就发生了命案。现在,警方大概率没有直接证据表明Evan就是跟踪你的人,所以在关押他24小时之后就会放他出来。绒绒,我们得想办法去见那个Casper,只有Casper供出Evan,Evan才有可能会被起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