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38)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哈哈哈哈哈!”
  荣绒跟着他哥进的厨房,从他哥站在灶台前陷入沉默之后就笑疯了,他笑着推着荣峥往厨房外走,“哥你还是去沙发陪薄荷吧,你想吃什么,你给你做。”
  “不用。”
  荣峥拿起挂在冰箱上的围裙,“你教我。”
  荣绒眨了眨眼,弯起唇,“好啊。”
  荣绒先是替他哥把手上的围裙给套上了,把手绕到他的腰后,给他把围裙给系上,末了,还在他哥的下巴上轻佻地摸了一把,“谁家的媳妇啊,这长得也太俊了。”
  荣峥眯起眼,他一只手箍在在荣绒的腰间,倏地把人往自己怀里,“谁是媳妇?”
  “荣峥呀,荣峥是荣绒的小媳妇。”
  荣峥把荣绒给扛起来了,直接就往外走,荣绒身体腾空,他的脑袋朝下,“哥,我错了!哥,哥!”
  荣峥把人扔在沙发上,控制着力道,没真的扔疼他,身体欺近,沉声道:“谁是媳妇?”
  荣绒憋红一张脸,他张了张嘴,趁着他哥不注意,从荣峥身下给钻出去了,大声地道:“荣峥!荣峥是荣绒的——”
  荣峥起身,从后面把荣绒的嘴给捂上了,“爸妈来了。”
  荣绒瞳眸倏地瞪大,眼底染上一丝慌乱。
  爸妈怎么来了?
  果然,片刻后,房门被敲响。老式的房子,门铃早就坏了。因为他这平时也没什么人来,荣绒也就一直没把门铃给修一修。
  “别怕,哥在呢。”
  荣峥把捂在荣绒嘴巴上的那只手给拿开了,在他的脸颊上亲了口,哄他,“你把衣服整理下,我去给开门开门。”
  荣峥的镇静,让荣绒的心也稍安定了一些。荣绒低下头,他外头的那间冬款的睡衣扣子本来就没扣,都滑到肩膀那里了,里头那件春秋的薄款的睡衣纽扣散了三颗,露出大片胸膛的肌肤。荣绒耳尖一红,连忙把扣子给扣上了。
  荣峥把身上的围裙给脱了,挂在餐桌的椅子上,去开了门。
  …
  “绒——”
  荣惟善应岚夫妻两人见是荣峥开的门,及时收了声。荣惟善问道:“小峥,你弟弟呢?”
  荣绒整理好了衣服,他把外面那件冬天的睡衣的扣子也给扣上了,确定一点也没走光,才慢腾腾从客厅走过来,“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荣绒这只备了两双拖鞋,现在分别穿在他哥跟他自己的身上呢。他把他自己脚上的棉拖鞋给母亲,“妈,您先穿我的拖鞋。”
  应岚见荣绒这儿就连拖鞋也都只备了两双,心里头蓦地一酸,“不用,给我了你穿什么?你把拖鞋给穿上。”
  “爸妈你们直接进来吧。”
  荣峥把门给关上,让父母不用穿鞋直接进屋。
  荣惟善跟应岚点了点头,也就没脱鞋了。
  “喵~~~”
  薄荷听见它爷奶的声音,从沙发上跃了下来。荣惟善一见到薄荷,就把它给抱起来了。
  荣绒不知道他爸妈怎么会忽然来了,心有点乱,脚踝处传来温热的触感,才发现他哥在给他穿拖鞋,荣绒吓了一跳。爸妈还在呢!
  “哥,你……”
  荣峥给他穿好拖鞋,握了握他的手,“跟以前一样就好。其他的,都交给我。”
  荣绒低低地“嗯”了一声。
  应岚把手里拎着的保温食盒给放在餐桌上,转头注意到了荣峥给荣绒穿拖鞋的举动,荣峥从小就对荣绒很照顾,她倒是没怎么在意。
  客厅里空调没开,又是朝西的方位,冬天上午是晒不到太阳的。荣惟善、应岚两人一进屋,就觉得这房子湿冷,湿冷的。
  荣绒去厨房给他爸妈倒了两杯温水,挨着他哥坐下了。他哥说得对,他现在表现得最好跟以前一样,要不然反而会惹爸妈起疑。
  “爸妈,我这也没别的喝的,你们将就下。”
  薄荷一直要从他大腿上下去,荣惟善也就放它自己去玩了,他瞪了眼小儿子,“说什么呢,都是一家人,什么将就不将就的。”
  荣峥问道:“爸妈,你们过来有事?”
  应岚把手里的拎包给放在沙发上,在沙发上坐下,神情严肃地问兄弟两人,“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我跟你爸?”
  荣绒心底“咯噔”了一下,倒是荣峥语气平静地问道:“您指的是什么事?”
  荣惟善气呼呼地问道:“你还好意思问我们是什么事。我问你,昨天你在电话里头告诉我,绒绒是玩密室把嗓子给吼哑了。其实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是不是?要不是你妈在聚会的时候听别的阿姨提起你因为救人上热搜的事情,我跟你妈才知道你昨天参加课外实践的时候遇上火灾了,你还去火海里救人了。你们兄弟两个人,是不是打算瞒着我跟你妈一辈子呢?”
  荣绒一听不是他跟他哥的事情露馅了,顿时松了口气,不过他疑惑地问道:“什么热搜?”
  荣绒微博很少玩,他连微博都没注册,根本没整明白热搜什么的是什么意思。倒是荣峥,因为之前荣绒在星河广场救人受伤,被广大网友称之为“少年英雄”,后来又因为荣绒以Versa特聘调香师出席Versa冬季香水新品发布在外网走红以致在国内都上了热搜,因此对微博相对比较熟悉,他还注册了一个账号。
  听说荣绒又上了热搜,荣峥拿起手机,点开微博的热搜榜——
  #符大火灾被困女学生苏醒#
  #荣氏集团荣绒火灾现场教科书式救人#
  热搜排名前三。
  荣峥点开#荣氏集团荣绒教科书式救火#的热搜词条,点进去,就看见有公众号上传了火灾现场的视频。
  荣绒他哥手机里传出“着火了”,“着火了”的声音,心里头当即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他瞥了眼他哥的屏幕,瞧见香水厂熟悉的大楼,没敢出声。他手绕到沙发的背后,暗暗地在他哥的后背抚摸了下,意思是让他哥别气。
  荣峥看了他一眼,荣绒把脑袋靠他哥肩上,小小地道:“我真的知道错啦。”
  荣峥没推开他,荣绒现在确定,不是他跟他哥的事情被爸妈知道了,也就大胆地靠在他哥肩上,一起把这个视频给看完了。
  视频时长并不长,一共才02:36秒。就是在这3分钟都不到的时间里,视频清楚地记录了荣绒怎么在迅速跑进着火的车间大楼后,如何快速地找到洗手间,把身上的外套打湿。湿衣服捂住口鼻,又是怎么在听见有人喊救命后,精准地找到在二楼洗手间被困的柯晴,让她也把衣服打湿,再当机立断把有些犹豫的柯晴给拽出洗手间,并且在大火往西边楼梯蔓延之前,安全地跑到一楼,终于在一楼跟前来救火的消防员碰上的全过程。
  “消防演习”可能很多人都参加过,真的遇上火灾险情,能够临危不乱的人却是少之又少。
  荣绒视频里堪比“火灾现场教科书式”救人的视频,在昨天被上传到网络上后,就遭到了大量的转发、评论跟点赞。加上荣绒早前在网络上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是荣氏集团的二公子,又是“星河广场恶意伤人事件”当中那个因为救下小女孩因而背部被砍伤的小英雄,更是Versa最年轻的特聘调香师,这次又因为“火灾现场教科书式”救人的视频,热度居高不下。
  昨天荣绒救人的视频,一开始在傍晚的时候还只是在符城当地各大亲友群,学生群里传播,昨天晚上就迅速地上了热搜,并且随着女生柯晴顺利脱离危险期,荣绒救人的视频相关词条也在今天被顶到了热二的位置,热一就是柯晴苏醒的那条热搜词条。
  ……
  荣峥看见视频的车间大楼起火,在亲眼看见荣绒冲进去,两分多钟的时间里,他始终凝重着神色,哪怕荣绒后面跟消防员顺利会合,荣绒现在好好地坐在他的身边,也无法消除当他看见荣绒冲进着火的二楼时那份心底的恐惧跟担忧。
  手机没声了,荣惟善知道这是视频播完了,这才开口道:“你妈昨天晚上从你一个阿姨那里在看了这个视频后,聚会都没结束,就匆忙让司机送她回来了。怕打电话给你们两个,你们两个都不会说实话,那么晚了,想着你可能已经睡下了,又不好去找你。昨晚上,我们两个一晚上没睡。又担心我们来得太早,你没起床,怕吵醒你。愣是熬到这个点,才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