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51)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绒被他哥牵着,往里头走。小狐狸多坏呐,哪儿也没去, 就站在深棕色酒柜前,挑挑拣拣的,最后,看上了两瓶,一白一红的。他转过脸,笑着对他哥道:“爸该心疼坏了。”
  荣绒喝醉了,比平时更爱笑一些。大概是醉了,就没那么多心事的缘故。
  荣峥亲了亲他的小狐狸笑吟吟的眼睛,“没事,回头给他补上。就当是他这个未来公公,提前送给儿媳的见面礼。”
  荣绒心里美得冒泡,嘴里还是跟他哥抬杠,“怎么就是儿媳了?就能不是岳父?”
  荣绒选好了,荣峥就把他手里拿的那瓶给放回酒架上了,“都可以。”
  “老公!”
  荣绒尝了酒,兴奋着呢,缠着他哥,“哥你叫声老公听听。”
  荣峥眸色沉沉地注视着他,“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叫声老公听听?”
  “上一句。”
  上一句?
  荣绒眼露茫然,“我上一句说什么了?哥你给提示下?”
  喝醉了的小狐狸,也是小狐狸,狡猾着呢。
  荣峥不可能上这种当,只专注地盯着他看。
  荣峥的睫毛很长,不浓,但是很密,眼神向下那么朝人扫过去的时候,就特别像是两把小刷子,每次都勾得荣绒荡漾得不行。像是那两把小刷子就挨着他心尖刷的。荣绒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碰着他哥的睫毛。
  痒,荣峥就把那只不安分的手给握住了。
  荣绒唇角弯起,“哥,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段子?”
  “什么?”
  荣绒双手搭在他哥的肩上,勾住他哥脖子,唇瓣凑近他哥的耳畔,“就网络上特别流行的一个段子。我的哥哥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变成了我的老公。”
  荣峥眼底的眸光陡然转深。
  …
  上去的时候,荣峥手里分别拿了一瓶白的,红的,就是荣绒一开始挑的那两瓶。没拿太多,多了也喝不完。
  荣惟善、应岚夫妻两人已经睡下了,二楼走廊的灯都熄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喝过白的了,荣绒就开了一瓶红的。没喝多,跟他哥两个人,一人也才分别喝了一杯。再要喝的时候,荣峥拦住了,喝太多酒第二天起来容易头疼。
  荣绒就把剩下的拿瓶红酒给用橡木塞重新放好。
  两个人裹着厚重的羽绒服坐在阳台,帽子都戴上,包裹得密不透风,椅子前架着一架望远镜。天上没什么云,透过望远镜,就连星云都能够看得一清二楚。
  提出想要看星星的人是荣绒,只看了一会儿,就把身体倚向后,脑袋靠他哥身上,“哥,我是不是喝醉了?怎么觉着,整个星云都在晃动?”
  星河是不会晃动的。就是他的小狐狸醉了。
  “进去?”
  “不么,还要看!”
  荣峥就从后面抱着他,“那就继续看。”
  荣绒手缩在羽绒服的衣袖里,又摆弄着望远镜,调整好镜头,转过头,“哥你也看啊。”
  “好。”
  荣峥直起身,配合地凑到望远镜前。
  脸颊被亲了一口。
  荣峥转过脸,就瞧见一双晶亮的笑眸。小狐狸成功偷吃了葡萄,高兴着呢,要是真又尾巴,这会儿早就摇上尾巴了。
  荣峥牵起荣绒的手站起身。
  荣绒醉了,声音听着也软软的,问他哥,“哥,我们不看了?”
  荣峥亲了亲他的眼睛,“嗯。”
  不看了。
  这世界上最亮的星星就在这双眼里,他还有什么可看的?
  …
  回到屋内,落地窗一关上,屋子里头暖融融的。
  荣峥关上落地窗,转过身,脸颊一冰,荣绒双手捂在他哥脸上,笑嘻嘻地问:“嘿嘿,冰不冰。”
  傻里傻气的小狐狸。
  荣峥看着他,“冰。”
  恶作剧得逞,小狐狸于是笑得更开心了。
  荣峥他的手拿下来,放在掌心里暖着,等到荣绒双手的温度上去了,“我去给你放水,你去把你衣服准备一下?”
  他们刚在外面吹了这么久的风,得赶紧泡个澡,要不然明天容易感冒。
  “好噢。”
  荣峥前脚才进浴室,才刚答应了他自己去准备衣服的人,后脚就跟着一起进来了。
  荣峥转过头看他,荣绒拉着他哥的手,“哥,你真好看。”
  荣峥一听,就知道荣绒这回是真醉得厉害了,平时绝没这么傻气,小狐狸好面子着呢,清醒的时候不会做这些傻里傻气的事。
  指腹在他的脸上轻刮了下,“绒绒最好看。”
  得了夸,小狐狸笑得愈发高兴了,笑容也更加招人。
  荣峥抬起他的下巴,荣绒就主动亲口去,亲了一口。亲一口不算完,又亲了一口。荣峥把人吻住,结结实实地吻了许久。荣绒气息有点喘,荣峥才把人给放开。
  荣峥放水,荣绒也不捣蛋,就在边上陪着。荣峥怕他喝醉了,站不稳,去拿了小凳子进来,让他坐在边上。
  荣绒托着腮,“哥。”
  荣峥伸手,在水里试了试水温,应了一声,“嗯。”
  “荣峥。”
  “嗯。”
  “峥峥呀。”
  荣峥转过头,“欠收拾?”
  荣绒就咯咯咯地笑。
  “待在这里别动,我去给你拿衣服。”
  荣绒乖乖地点头,“好噢。”
  荣峥走到门口,转过头,见荣绒真就坐在小凳子上,这才放心走出浴室。
  荣绒走的时候,他衣柜里的什么衣服都没带走,就是厚实一些的羽绒服,还是荣峥后来给他带过去的。贴身的衣物什么的都在。应岚定期会让吴姨把荣绒柜子里的衣服清洗,晾晒。
  荣绒没在家里住着,可这个家还是跟他就住在家里一样,定期地打扫房子,更换床被,换季了,上一季的衣服收到衣帽间,当季的衣服收拾出来,叠放整齐地放在柜子里,熨烫好,挂好。
  荣峥去给荣绒拿了内裤跟睡衣。
  走进浴室,荣绒没坐在凳子上。浴室的瓷砖上,散落着一地的衣服。
  荣峥弯腰,捡起地上的衣服,把衣服都给放在洗衣篓里。
  荣绒双手扒拉在浴缸沿边,下巴搁在手臂上,“哥,你也进来啊。”
  荣绒的浴缸小,荣峥的水也就没放得太深,只一眼,水里头是个什么光景也就一览无遗。浑然未觉自己的走|光,荣绒歪着脑袋,“哥?”
  “你的浴缸太小了。”
  荣峥看了眼荣绒,确定他眼神还算是清明,一个人洗澡应该没什么问题,也就打算出去了。
  转个身的功夫,后脖一热。荣峥转过身,荣绒还在泼水。
  荣峥走上前,弯腰扣住了荣绒的手腕,“哥,你生气了啊?”
  荣绒仰起脸,凑过去,在他哥的下巴上亲了亲,“哥,你别生气呀。我跟你道歉。好不好?”
  …
  翌日。膀胱快要爆炸,荣绒睁开眼,掀开被子就下了床。脚还没找着拖鞋,忽然双腿一软,跌回在了床上。
  荣绒揉着刺疼刺疼的太阳穴,要命,他记得他昨天也没喝多少啊……
  荣绒扶着洗手间的墙面放水,余光扫见自己大腿两侧红了一片。
  卧,卧槽!
  荣绒瞪圆了眼,直接就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他说他的腿,怎么……这么疼呢!他还以为自己昨天晚上喝醉了,撞哪儿了!敢情根本就不是撞哪儿了。那是……那是跟他哥做了?
  荣绒的心狠狠一跳,可他的菊花好像……不疼?
  荣绒就算是再没经验,也不可能不知道要是真跟他哥做过了,他的菊花不可能一点不疼。那昨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他两腿的那片红痕是怎么一回事?
  盥洗台前,荣绒把手伸在水龙头下,努力地回想昨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他就记得,他跟他哥去酒窖里头取酒,后来就从他爸最喜欢的那个酒柜里挑了两瓶走了。回的他的房间,因为那会儿他忽然想看星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