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5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我只是想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的事情。”
  对话框上出现“对方正在输入……”
  三、四分钟过去,对话框上还是正在输入的状态。
  “反正,反正我们班的同学都相信,你绝对不是他们说的那样,什么嫌贫爱富之类的!那些人嘴巴太碎了!太令人生气了!”
  “那个冯晨翔是真的很过分!他的女朋友也是!私自散播你的隐私!等这件事过去,你一定要告他们两个!”
  荣绒心底倏地一沉,他隐隐猜到,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又过了好几十秒,一个视频发送进来。
  荣绒一眼认出视频里的自己,他的对面,坐着简卓洲跟阮玉曼。
  荣绒十分平静地点开视频——
  他跟简卓洲、阮玉曼在奶茶店谈话的大部分过程,被人视频语音录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真假少爷的事情要被曝光了,不过这一世,一切都会跟上一世不一样了。
  绒绒不会再一个人孤孤单单地承受所有的变故。
  …
  抱歉,今天小朋友被家里的猫抓伤了。
  带她去打了狂犬疫苗,更新又迟了。o(╥﹏╥)o
  我知道有好多小宝贝问,可不可以稳定更新,但是……真的经常性会有突发状况,叹气。感谢在2021-08-31 22:16:14~2021-09-01 22:49: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龙夏奈何、wangxyone、握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恨江不海 270瓶;無聊人來啦 112瓶;橙子白摇了、45453562 50瓶;白起啊啊啊 46瓶;大狮子嗷呜 40瓶;七华 33瓶;柳祝 30瓶;零 24瓶;我滴神呀、果果的包包、白璎 20瓶;握瑜、今天也在看文、會長的果乾、青山夜空、拂晓、kudolee、47402987、纸片人永不塌房、Kuo70136、米五鸭、贻笑 10瓶;木风萧萧 8瓶;丑兔崽仔 7瓶;皮卡丘、夜深人靜時別想我、褚爻 6瓶;头发多多多 4瓶;木心先生 3瓶;zeroo_Oあ 2瓶;潇湘怡蓝、静静航918、44952796、深海的小鲸鱼鱼鱼鱼鱼、澄辉、A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原谅你,我为什么要原谅你?
  视频画面其实拍得挺好看的。
  当时奶茶店里播放着轻音乐, 荣绒跟简卓洲、阮玉曼三人坐在靠窗的位置。冬天,温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在桌上,投下温柔的光影。只是谈话的内容, 远没有视频给人的那么温暖和谐就是了。
  “你们找我, 有什么事吗?”
  荣绒听见,自己淡漠的声音随着视频播放透过手机传出。
  出于对荣绒个人隐私的尊重,荣绒点开视频时,荣峥并没有刻意去关注。直到听见手机里传出荣绒说话的内容, 荣峥忽然猜到了什么。
  他眸色微沉, 他握住了荣绒点击暂停的那只手, 沉声问道:“介意我看看么?”
  视频现在肯定早就流出去了, 应该许多人都看了。无所谓,他跟简卓洲、阮玉曼两人的对话,也没什么听不得的。
  荣绒也就顺势松了手,靠在他哥的怀里。荣峥眼底漫上心疼, 他将荣绒放下来的那只手握住, 牢牢地包裹在手心, 在他脸颊上亲了亲。荣绒也转过脸,亲了口他哥的下巴。
  荣峥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手箍在荣绒的腰间,把他圈在怀里,稍微调整了下坐姿, 好让荣绒能够靠的更舒服一些。
  荣峥重新点了播放。
  “小绒,我们来呢,是想要来接你回家的……”
  从视频的角度来看,拍视频的人应该就在他们不远的地方,无论是荣绒还是简卓洲、阮玉曼三个人的脸都清晰地出现在镜头里。
  “我这双手, 从小到大,修理的工具都没碰过。”
  阳光跳跃在他的手上,罩着一层淡淡的金光。荣绒入迷地看着视频里自己的手,他的现在的手是真的很好看啊,白皙,修长,没有茧子,也没有任何疤痕,是一双养尊处优的手。
  荣绒没有加校友群,想来现在校友群里一定相当热闹。
  嫌贫爱富啊……
  他的这双手,被花盆砸过指甲,指甲盖青了快半个月才好;在大冬天,手浸在冷水里,洗一个又一个的碗;夏天最热的时候,套着闷热的手套,拿着油漆桶,在高楼的外墙刷漆……
  他曾经频繁地换工作、搬家;也曾经胃痛到痉挛,还是没有舍得请假,只吃了止疼药还是坚持去工作,只是为了那一个月的全勤。每天数着卡里的钱,计算着每天的开销。
  他知道简卓洲、阮玉曼不会不管他,只要他给他们打一个电话,他们就一定会接他回去。甚至,如果他给他哥打一个电话,哪怕那个时候他哥再讨厌他,也一定会给他打钱。
  可他没那么做过。
  爸妈跟哥哥既然不要他了,他就不会再想要回去。简卓洲、阮玉曼是他自己不要的,所以他也不会再回去。
  那些人又怎么会知道,从来不是他嫌弃谁,只不过没有人喜欢他。
  手背传来一片温热,荣绒有些恍惚地回过神,他哥的唇落在他的手背上,执起他的手,亲了口他的掌心。吻落在掌心上有点痒,荣绒对着他哥笑了下。真好。爸妈,还有哥,从来没有真的讨厌过他。
  这辈子他还意外有了哥哥的喜欢。
  荣峥被荣绒唇边的笑容刺了一下,就像是被玫瑰花刺划破心尖。手机被放到了一边,荣峥转过荣绒的身体,吻上荣绒唇边的笑意。
  荣绒敏感地察觉到他哥情绪的波动,他的眼底染上些许困惑,但很显然,他很享受他哥的亲吻。荣峥的唇才落下来,他就主动张开了嘴,勾住他哥的舌尖。
  手机还在自动播放。
  “时间长了,你们会心生不满。我躺在床上,睡觉睡得太晚,你们会不高兴,会想,平时这个点,简逸早就已经起来了,已经帮着把早餐做好,把花盆都给搬出花店。会在想,为什么我这么不懂事,看见你们这么忙,却一点要帮忙的意思也没有……无论我做什么,不做什么,你们都会拿我跟简逸比较,会觉得简逸样样都强过我,而我只是一个,被惯坏了的,养尊处优并且一无是处的小少爷。”
  荣绒所说的每一个字,都清晰地落在荣峥的耳里。明明绒绒口中都只是假设,他听了之后胸口却十分沉闷,仿佛有一块巨石,堵在胸口。荣峥手摁住荣绒的后脑勺,舌尖长驱直入,以前所未有的猛烈卷住荣绒的舌,吮吸着他的舌根,占有他口中的每一寸。想是在用这种方式,来缓解胸口莫名的剧痛。
  荣绒瞳眸微微睁大,他哥的亲吻从来都是克制跟温柔的,好像他是纸糊的一样,太过用力就会弄疼他一样。这一次,荣绒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这个亲吻跟以前任何一次都要不同。他哥现在的情绪好像不太对劲,就好像是浓烈的情绪急需要通过一次尽情的宣泄。
  是因为他视频里说的那些话,他哥是在……心疼他?
  荣绒回抱住他哥,他缠绵而又激烈地回吻。荣绒的回应,刺激着荣峥的克制,他将荣绒身上的羽绒服拉链解开,外套被褪至手臂处,他的手从衣摆下面探进荣绒的衣服。干燥而又温热的掌心再没有其他的障碍,直接接触到肌肤。
  太敏|感了,荣绒的身体狠狠地颤了颤,他咬住唇,闷吭了一声,“哥……”
  荣峥眼底墨色几乎浓郁得要将荣绒给吸进去,荣绒忽然有点慌,不是对他哥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感到害怕,而是对对自己未知,且从未经历过的事情的一种心慌。
  荣峥低哑着嗓子,“你还伤着,放心,今天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荣绒身上周遭的血液忽然全部都往脸上涌,他的脸颊包括耳根都烧红一片,小声地道:“也没有很疼。”
  荣峥眼底墨色浓重。
  他抬手,摩挲着荣绒的耳根,还是替荣绒把羽绒服给穿好。荣绒可没领情,他转过头,张嘴就在他哥的手背上咬了一口。不做何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