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6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你这年拜得会不会太早了?”
  “那我想不出其他的结束语了么……”
  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
  荣绒:“……”
  就很服气。
  不过他也明白他爸跟简逸的用意,不管怎么样,这份心意他心领了。
  荣绒给他爸的微博点了个赞。
  收到一条最新私信,是他爸,荣绒就给点开了。
  荣惟善:“小峥,别光只是点赞,好歹转发下!你看你,上条微博都上热搜了!赶紧的,给爸转发下,让爸蹭一下你的热度。爸也要上热搜!”
  荣绒:“……”
  他哥刚好从洗手间出来了。
  荣绒手里头握着手机,“爸说要蹭下你的热度,给蹭么?”
  荣峥在擦头发,他在床头坐下,把手机给拿过去了,看了私信,就什么都明白了,“他也是为了舆论能别那么针对你。”
  就随手给转发了。
  “我看爸这热度蹭了也白蹭。才300不到的粉丝数量。”
  寒碜到不行。
  荣峥回想了下,“在上热搜前,我的微博粉丝数量好像才几十个。”
  荣绒:“?!”
  骗,鬼的吧?
  把他哥的手机拿过去看了。
  当然,荣峥现在的粉丝数量不止双位数了,已经快突破十万了,涨粉不要太快。
  “确切来说,是我蹭了你的热度。”否则他的微博不会发出去,就收到那么多的关注。
  荣绒:“……”
  他才不想要这种热度。
  荣绒刚要把手机还给他哥,指尖点到了评论区——
  “啊啊啊啊!老公人真的敲温柔的!!!”
  “万万没想到,竟然会被大叔迷得神魂颠倒的这一天!!!!呜呜呜!我去考古了荣总以前的采访视频,荣绒出院那天,荣总护着,不让媒体采访弟弟荣绒的视频,真简直荷尔蒙爆炸好么!气场绝壁两米八!!!老公,给个机会?!钱不钱的不重要!关键是人帅啊啊啊啊!”
  “老公,求给个机会!!”
  荣绒:“……老公?”
  荣峥擦头发的动作一停,“嗯?”
  作者有话要说:  荣绒:“!!!
  亏了!!!
  荣峥亲了亲绒绒的额头,“不亏。”
  …
  比昨天早了一丢丢!明天继续努力!!!要早再多一点点点!

第98章 、两人的唇瓣都有点发麻
  荣绒没玩过微博, 自然也就没有见过,评论区下面齐刷刷喊老公这么一个“盛况”。
  他就是看见那些网友一个个地喊他哥老公,嘴里就跟塞了大片柠檬片似的, 有点酸。
  荣绒完全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念出的那个称呼。
  念出声后他就后悔了, 关键是他哥还应了,就显得……他刚才就是在喊他哥老公似的。
  荣绒把手机塞回他哥手里,脸颊都红了,瞪着他哥, “哥你占我便宜!你自己看评论区 。”
  荣峥把毛巾给挂在脖子上, 把手机给接过去了, 大概是也没想到自己微博底下会是这么一个画风, 眼底闪过一丝微讶。
  荣峥回复了最上面的那条“老公,求给个机会”的留言:“抱歉,已有稳定交往的对象。”
  荣峥打字的时候也没避着荣绒,荣绒全看见了。说不高兴肯定是骗人的。比起高兴, 他更多得还是担心, “哥你这么回复, 明天网友会不会就传荣氏集团总裁荣峥有稳定交往对象了?”
  他们家现在热度这么高,荣绒担心明天他哥有交往对象这件事就该上热搜了。
  荣绒咬住唇,他抬起眼,跟他哥商量,“哥, 要不你还是把这条评论给删了吧。要是爸妈也知道了……”
  荣峥食指点在荣绒唇上,墨色的眸子注视着荣绒,“不删。放心,我回复的那条留言没什么热度,我也不是公众人物, 我的私人情感状态不会引起多大的关注。”
  加上父亲刚才发了那条视频,热度只会继续在荣绒跟荣家的关系上,不会有人无聊到去关注他的私人感情。
  荣绒把他哥的手给拿给拿开,“哥,万一……”
  荣峥直接把人给吻住了,掌心在荣绒的腰间安抚地上下摩挲,舌尖灵巧地钻入他微张的舌。
  荣绒的唇被吮吸住,根本说不了话。
  “唔!”
  他抗议地在他哥的腰间捶了下,不带这么犯规的。
  荣峥刷过牙,口气里都是清新的薄荷味,就连亲吻都带着清新薄荷的口气,有点甜。荣绒被他哥的吻给吸引了注意力,他就像是吃了新口味果子的小狐狸,忍不住想要再尝得更多一点。
  荣峥当然是满足贪心的小狐狸。
  许久,荣峥的唇瓣离开荣绒的唇,滚烫的气息徐徐地打在荣绒的脸颊,他的声音温柔:“宝宝,别担心,一切有我。”
  …
  荣峥对吃瓜群众的心里揣摩,的确比荣绒要透彻许多。
  荣峥的微博粉丝的确上涨得很快,不过也才六位数而已,热度始终有限。他平时也不靠绯闻什么的出圈,在普遍大众的认知中,像荣峥这样有钱、有颜的豪门霸总,有稳定交往对象一点也不奇怪,没有反而才奇怪。
  因此,哪怕那位被回复的粉丝化身尖叫鸡,一连回复了好几个啊啊啊啊啊,评论区也都很好奇“嫂子”到底是谁。只不过只是引起小范围的讨论,一个有颜有钱的总裁的私生活,始终比不上豪门小少爷被错抱十九年这件事本身要来得更有热度。
  倒是荣惟善那条由简逸帮着拍摄、剪辑、上传的视频,在隔天上了热搜。
  “哈哈哈哈!救命!我在点开之前,真的不知道这条视频这么搞笑!荣董事长您可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啊!您什么世面没有见过?为什么露个视频还要紧张地抓住自己膝盖的裤子。”
  “卧槽!姐妹你没说我还没注意,我又把视频给看了一遍,荣董真的在紧张地抓裤子。哈哈哈!所以,荣董事长跟真少爷的真身份其实是喜剧人吧?”
  “哈哈哈!94,94,提前拜个早年是什么鬼。”
  “啊啊啊啊!原来真少爷长得这么好看的吗?”
  “有一说一,真少爷真的好有气质!难道这就是豪门气质?”
  “嗯……倒也不必。真少爷能有现在的气质,跟他的养父母的教育分不开吧?所以,我感觉除了物质条件上两家有点悬殊,其实真少爷未必过得比假少爷差。网络上对假少爷的恶意真的有点大了。”
  “谁对他的恶意大了?难道不是他自己瞧不起他的养父母在先吗?”
  “就是啊。而且简家再怎么有钱,跟荣家比还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好么。最占便宜的难道不是假少爷?网上说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是Versa的专属调香师的。呵,你们知道调香专业一年的学费有多贵吗?如果他不是在荣家长大,他能取得现在的成就?所以跟假少爷共情的真的大可不必了。真少爷绝壁是占尽便宜的那一个。惨还是真少爷最惨。平白无故被偷了十九豪门小少爷的人生。”
  …
  “我是符大的,刚好也是调香专业。弱弱解释一下,我们专业学费是比其他专业要贵一点,但是也没有贵到普通人家承担不起的地步。至少,如果家里是开花店,效益又还可以的话,绝对是能够承受得起的。而且荣绒在调香上真的非常有天赋。这么说吧,他的专业能力在我们学校就是一骑绝尘的存在。我觉得,就算他是在他的亲生父母身边长大,以他的天赋,也绝对会大放异彩。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你们去查查看,Versa全球特聘调香师一共有结果,你们就知道身为Versa的特聘调香师有多牛了!”
  “说假少爷偷走真少爷十九年的人生的……十九年前,他们两个人都只是婴儿啊。真少爷虽然是很值得同情没有错,假少爷又做错了什么呢?在抱错这件事上,对于他们两个人,对于两个家庭,都是一件伤害。都是一件非常难过跟不幸的事情。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理智跟客观的事情看待这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