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290)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他用了荣晖刚才的那套说辞,他强压下眉宇间的戾色,自嘲地笑了笑,“我想着其中应该有所误会。我跟绒绒有段时间没见,过来打声招呼罢。可能是我说的笑话太无聊了,才会惹得荣小少爷大动肝火。”
  简逸在心底直呼好家伙。这家伙颠倒是非黑白的本领绝了。
  “是么?”
  荣峥淡淡的应了一声,他转过脸,问荣绒,“怎么回事?”
  荣绒笑了笑:“我就是因为周砥说的笑话太烂了,才动手揍的他。”
  荣绒的回答,在周砥的意料之中。
  荣峥生日宴会之前,在周砥有心的默许下,他跟荣绒两人的接触的实在不算是少。荣绒是个自尊心很强,又十分要强的人。告状、示软,大概是这位高傲的荣小少爷这辈子都不可能学会的事情。
  荣晖乘机道:“你看,小峥,绒绒他自己也承认了——”
  荣绒撇了撇嘴,神情委屈,“周砥说他想亲我,哥你说这个笑话,是不是烂透了?”
  周砥倏地朝荣绒看了过去。
  荣晖完全忘了他刚刚想要说什么,他不可思议地看着荣绒。这个……这个一脸委屈的人,跟刚才对周砥出拳快、准、狠,是同一个人?
  孙绮:“卧槽!”
  他上下打量了眼周砥,“那刚才绒绒揍你的那一拳,是轻了。”
  转头问荣绒,“你刚刚怎么不照着他的脸揍啊?放心,真打得缺了颗牙什么的,你绮哥出钱,给他把烤瓷牙安排上!”
  荣绒皱了皱眉,“烤瓷牙很贵的。”有那个钱,买几瓶香水不香么?
  简逸点点头,表示再同意不过了,“对的!烤瓷牙可贵了!不能这么便宜他!”赚钱多辛苦啊!
  仿佛周砥的牙齿已经被打落了,现在三个人在就对他的牙齿进行“会诊”一般。
  周砥脸色之冷,可想而知。
  荣峥冷声道:“绒绒的话,希望周少能够给个解释?”
  荣晖:“小峥,周砥刚才不是说了么?他就是跟绒绒开个玩笑,哪里想到绒绒自己当真了。你别忘了,绒绒还喜欢过周砥,追过周砥,要是周砥对绒绒真有什么心思……”
  荣绒垂下眼睑,“可我现在有喜欢的人了。我男朋友要是知道了,要吃醋的。”
  荣晖:“!!!”
  尼玛!这场子救不活了!
  除了Bay跟Lamar因为听不懂中文,以及男.荣.朋友.峥,荣绒的这句话听在其他人耳里的效果基本上跟扔个核|炸|弹的效果差不多。
  “周少。绒绒刚才所说的话,周少可听见了?”
  周砥还在错愕于荣绒交了男朋友这件事上,疑心荣绒到底是不是真的交了男朋友的他,听见荣峥的声音,这才回过神。
  “抱歉,下次我会注意分寸。”
  荣峥不为所动,“周少应该道歉的人,是绒绒。”
  周砥:“……”
  周砥不甘愿地道了歉,“抱歉。”
  荣晖眼皮从刚才起就一直跳,他爸跟“周恒国际”合作好多年了,他这次让周砥丢这么大一个面子,以后他爸跟“周恒国际”合作的事情,只怕要黄!
  他见情况不对,赶紧先溜了。
  荣绒微笑,“下一回,周少要是讲笑话的瘾又犯了,记得先事先预约下牙医。”这句话简直是在赤果果地威胁周砥,要是下回再嘴贱,就打得他满地找牙。
  “噗嗤!”
  孙绮一点没给面子地笑出声。
  孙纹笑不出来,一想到这样的人间小可爱竟然有主了,就,更不高兴了呢!
  …
  荣峥对荣绒跟简逸两人道,“年会已经开始了,绒绒,带Bay跟Lamar两位先生前去他们的位置入座。小逸,你带阿绮还有孙小姐去他们的那一桌。刘幸会告诉你们具体的座位。”
  “喔。”
  简逸乖乖点了点头。
  荣绒没简逸那么傻白甜,他哥要把他们给支走的意图不要太明显,问他哥,“哥,你呢?”
  荣峥:“我跟周砥谈点事情。”
  不等荣绒下意识地转过头去看周砥,荣峥就伸手在他的腰间拍了拍,“你先跟阿绮他们一起过去。”
  荣绒腰间是敏|感部位,他哥这么一拍,他耳尖都红了。
  孙纹注意到了荣峥的这个亲昵的动作,语调懒懒地道:“走吧,小可爱们,今天晚上,让我们不醉不归。”
  孙纹一手挽着一个,就跟女王出巡一样。
  孙绮实在没忍住好奇心,他追上走在前面的荣绒,“你真的交男朋友了啊?”
  荣绒点头,“嗯。我不会拿这样的事情开玩笑。”
  孙绮:“大荣知道?”
  荣绒:“嗯。”
  孙绮快好奇死了,“天,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能够令大荣这个弟控同意荣绒你跟对方交往?快,跟绮哥说说,对方是做什么的?今年多大年纪了?大荣见过你男人没?”
  荣绒:“比我大。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人。”
  简逸:“哇!”一副磕到糖了的表情。
  孙绮:“……”
  啊!抓狂!好想知道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
  孙绮跟荣绒两人的对话,悉数落在周砥的耳里。
  竟然是,真的?荣绒竟然真的交了男朋友?就还是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还是那位小少爷巴巴地贴上去。话又说回来,哪怕荣绒现在不是荣家的小少爷了,仅凭那张脸,应该也鲜少有人能够拒绝得了。
  周砥望着荣绒离去的背影,当初他如果不是嫌荣家小少爷的身份太过麻烦,或许……
  一杯香槟递到周砥的眼前,“周少可要来一杯?”
  视线被挡住,周砥不傻,自然猜到了,荣峥的这个举动是故意的。荣绒明明跟荣家没有半点血缘关系,荣峥倒是依然把人给护得这么紧。
  “多谢。”
  周砥不至于连接一杯香槟的胆量都没有,他把荣峥手里的香槟给接过去了,道了谢。
  荣峥手持香槟,朝周砥举杯示意,“恭喜周少,得偿所愿。”
  荣氏跟周恒国际有过几次合作,近年来,周老爷子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大好。周家那几位继承人动作都挺大,为了能够在老爷子面前表现,背地里没少走动跟运作。可能就是那几位展露的野心过早,引起了周老爷子的忌惮,所以他把在外面的周砥给接了回来。
  听说周家管理层换了好几回血,周大退出周恒国际,周二自杀未遂,周三被送出了国……而这些事,统统发生在周砥被接回的这三年间。
  荣峥尚且不知道周砥究竟是通过什么手段,最终迫使老爷子答应将周恒国际交到他的手里,不过,想来也不是什么光彩的手段。
  周家的根子,就不是干净的。
  这些天,周砥听了太多恭喜的话,也见多了太多人的变脸。他对这些恭喜声,完全没有任何的感觉,然而,从荣峥的嘴里说出,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他察觉到了一丝忌惮。
  表面上,还是客客气气地道了谢:“多谢荣总。”
  “我听说贵公司最近在东城拍了块地?”
  周砥握着香槟的指尖收拢,面上笑着道,“前阵子是得了块地,不过是很寻常的一块地。没想到消息传得挺快。”
  周砥就是因为啃下他的几个叔伯,以及周大、周二他们都没能啃下的那块地,才在这场厮杀的角逐里最终胜出。当然,办非常事,需要用非常手段。那块地,他想了点办法才拿下的。这事,除了他跟老爷子,按说应该没有人知道才对。荣峥怎么知道的?
  太阳底下,没有秘密。
  尤其是在各大世家盘根错节的符城。周家根基最深,自然盯着的眼睛也就越多。周砥掌管周恒国际后,步子迈得太大,人心惶惶。不管多聪颖,周砥的年纪在这里,办事始终不若周老爷子老辣,才会被人拿住了把柄,对方又把把柄送到荣峥手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