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04)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说完,不大确定地看了他哥一眼,“哥你知道1跟0是什么意思吧?”
  荣峥的指尖轻捻荣绒的耳尖,“知道。绒绒想当1么?”荣峥既然决定跟荣绒在一起,就不可能没有了解过相关方面的信息。
  荣绒转过头, 在他哥摸他耳尖的那只手的虎口处咬了一下,“我又没少什么零部件。”
  会想要使用,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荣峥盯着荣绒的眼睛,确定对方没有说笑的成分,“你去打开床头柜的第一个抽屉。”
  荣绒看了他哥一眼,荣峥眼神温柔,“去吧。”
  荣绒从他哥身上起来。他在打开心抽屉之前,忽然猜到里可能会有什么。在看见那个熟悉的包装袋之后,耳根还是不由一烫。他把包装袋里面的东西都给取出来,放在床头柜上,又重新趴到他哥的身上,去亲他哥的唇,“哥你老实交代,你在来之前是不是就企图对我意图不轨了?你作|案工具都给带过来了?”
  荣峥低笑出声,捏了捏荣绒的鼻尖,“不是在来之前。”他停了停,眼神温柔地注视着眼前的少年,“是比这更早之前。”
  动心跟动念,荣峥没有办法去分辨哪个来得更早一点,哪个来得更晚一点。只知道,既然动了心念,除非他舍得跟绒绒形同陌路,否则其实没有别的选项。
  他舍不得,所以只能选择顺势而为,听从自己的心。
  荣绒脸颊发烫,他的唇角控制不住地上扬,“还以为荣总走的是清心寡欲的路线。”
  荣峥理智分析:“没有人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还能够保持清心寡欲,除非他不行。”
  荣绒趴在他哥的胸膛上,笑得不行。他哥可太有讲冷笑话的潜质了。
  荣峥抬手,轻抚荣绒的后脑勺,荣绒带着佛珠的那是手反手握住他哥的手。他一瞬不瞬地盯着他哥,眼皮上撩,缓缓地,舌尖吻上他哥的手背、腕骨,唇角弯起,眉眼都是勾人的笑意。
  荣峥的眼底陡然翻涌起浓重的深色。
  荣绒学着他哥先前的节奏,他吻上他哥光洁的额头,直挺的鼻子,又绕了路,去亲荣峥的脸颊,耳朵,然后才慢条斯理地去亲他哥的唇。
  他脱下自己身上的卫衣,又动手把他哥身上的薄款羊绒衫给脱了,两个人都只剩贴身的一件。
  荣绒把身上最后一件也给脱了,撩起荣峥的衣服。
  “哥你转过身去。”
  荣峥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转过身。荣峥的身上穿着贴身的背心,常年健身的后背拉出好看的肌肉弧线。荣绒迷恋地欣赏他哥后背的曲线,他俯身,亲吻他哥的侧脸。
  “哥你来吧。”
  荣峥转过身,他眸光沉沉地注视着荣绒,“你确定?”
  “嗯。”
  荣绒没有犹豫从他哥身上下来了,趴在了床上。
  他太急了,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像他哥那样会照顾人。要是真的由他控场,最后很有可能他跟他哥的体验可能都不太好,搞不好最后还会出现流血世间。
  最重要的是,他舍不得他哥受伤。
  荣峥从后面抱住荣绒,他怜爱地亲了亲荣绒的耳尖,荣绒身体轻颤。
  “宝宝,放轻松。”
  荣绒咬住唇,僵硬的身体尽可能地放松。
  荣峥伸手,去拿过床头柜上的瓶子。
  荣峥查阅过很多资料,也在脑海里预演过很多次,真正付诸行动,才发现比预想得还要艰难。因为对象是绒绒,动作怎么温柔跟小心都不过分。
  他亲吻荣绒皱紧的眉头,一再在他的耳边轻柔安抚。
  …
  “啪哒——啪哒——”
  有雨砸在房间的窗户上,逐渐地密集起来。
  荣峥缠绵地亲吻荣绒额头微湿的发,荣绒躺在他哥的胸膛,两人十指交握。
  “我抱你去清洗一下?”
  “不想动,想再躺一会儿。”
  荣峥的鼻尖轻蹭他的脸颊,纵容地道:“好。”
  荣绒转过脸,在他哥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他打个呵欠,眼皮有点沉。
  “先别睡。”
  “为什么?”
  荣峥在荣绒的耳边说了一句,荣绒耳尖红透,最后由他哥抱着去洗手间,打开花洒,进行仔细的清洗。
  荣峥抱着荣绒回到卧室,窗外山风呼啸,风吹着玻璃发出晃动的声响。上辈子只要一下暴雨,房间就会漏雨的记忆刻在荣绒的记忆深处,以至于每次只要是大暴雨天气,他总是担心房间会漏雨,“哥,雨水会不会进来?”
  荣峥把荣绒抱回床上,“我去看看。”
  荣绒趴在床上“嗯”了一声。
  荣峥走到窗边,拉开窗帘的一侧,窗外,雨水夹杂着雪花,从天上落下。窗帘的对面就是梅岭,不用担心隐私曝光的问题,荣峥把窗帘给拉开了,转过身,“下雪了。”
  荣绒从床上爬起,语气是难掩的兴奋,“下雪了?”
  符城很少会下雪。荣绒听说过梅岭冬天会下雪,可他没想到真的能被他给碰上。
  “怎么不盖下被子?”
  荣峥走回床边,把被子裹在荣绒赤果的身上,荣绒直勾勾地盯着窗外,“我都好多年没看见雪了。”
  荣峥眼露困惑,“不是去年才跟何宇他们一起去瑞士滑过雪?”
  荣绒跟何宇去瑞士滑雪的事,荣峥也是听人说的。何宇他们几个总是玩得很开,呼朋唤友,很是高调,荣峥在出戏一些应酬的时候别人也就总是会当成谈资说给他听。
  荣绒微怔,如果不是他哥提及,他都快忘了他以前跟何宇那帮人一起胡闹的日子了。他笑了笑,“我的意思是好几年没在符城看过雪了么。”
  符城的确好些年都没有下过雪了。荣绒从身后拥住他,两个人一起看向窗外的落雪。雪似乎有下大的趋势,落在树叶上,形成白莹莹的积雪,很是好看。
  荣绒后背倚着他哥,“好想现在去一趟山上。”下雪的梅岭肯定别有风光。
  荣峥更为理性,“现在山上太危险了,而且,以你现在这种情况也爬不来山。今天先休息,等明天雪停,我再带你上去。”
  荣绒也清楚以他今天的身体状况,别说是爬山,就是爬楼都有困难。他很是舍不得地盯着窗外的落雪,“万一明天雪就停了呢?”踏雪赏梅,赏梅还是要落雪的时候看才最有意思。
  “我查一下天气预报。”
  荣峥伸手去拿了放在床边的手机,去查梅岭的天气,“明天梅岭还是下雪天……”
  荣峥话还没说完,肩上一沉。他转过头,刚才还看雪看得入迷的人,闭着眼,睡着了。
  他低头在荣绒的眼睛上亲了亲,动作轻柔地扶他在床上躺下。
  …
  荣绒醒来时,窗外的天已经黑了。
  雪还在下,荣绒看不见,但是能够听见雪砸在窗户上的声音。
  他开了床头的壁灯,暖色的灯光流泻一室,暖黄的灯映在荣峥好看的眉眼上。荣绒抬头,去亲他哥的下巴,又去。
  手机铃声突兀地响起。
  荣绒被吓一跳,他的身体微抖了下,荣峥的手环在荣绒的腰间,荣绒身体一抖,他睁开了眼,“怎么了?”
  荣绒以为他哥是被手机给吵醒的,他指了指在响铃的手机,“哥,你手机响了。”
  荣峥没有急着去接电话,他甚至没有去看来电显示,而是亲吻了下荣绒的唇,声音微哑,“什么时候醒的?”
  “刚刚。”荣绒对他哥刚醒时的声音特别没有抵抗力,他回答了他哥的问题后就把唇迎上去,在他哥的唇上亲了一下,叼住他哥的舌,缠绕追逐。少年人对身体的探索,总是蚀骨知味,两人这么亲了一会儿,又想要了。
  “哥~~~”荣绒勾住他哥的脖颈,舔了舔唇瓣。
  荣峥眼神微沉,他把手机铃声给挂断了,为了避免再被人给打扰,顺便把手机关机。
  荣绒见他哥把手机都给挂断了,像是觊觎骨头得逞的小狼狗,激动地啃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