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18)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空气中闻见甜暖的奶香,荣绒把人拽到假山的后头,简逸陡然瞪圆了眼,张嘴就要喊,荣绒捂住他的嘴,谨慎地往院子里探了探头,食指点在唇上,“嘘——”
  少年眼底笑意狡黠,简逸楞了楞,他赶忙配合地闭上了嘴。
  “投降!老子投降,总可以了吧?操啊啊啊啊!”
  整个院子都能听见凌子越气急败坏的声音。
  听见凌子越认输,荣绒心满意足地抬脚走出假山,他的手腕被拉住。简逸看着荣绒:“我想跟你谈谈,不,就是,就是随便聊聊。可,可以吗?”
  原本,早上就是简逸给荣绒发的信息,问他起床了没,方不方便见一面。荣绒约简逸到他的度假屋别墅来。结果他快要出门的时候被凌子越给发现了。凌子越非要跟,章克航跟苏文浩两人在民宿外头玩堆雪人呢,见简逸出门,也一定要跟。就这么着,变成了四人行。简逸也就一直没能有机会跟荣绒单独说上话。
  从早上简逸给他发信息,荣绒就已经猜到了简逸想要约他见面的目的。荣绒半点没有要避之不谈的意思:“你说。”
  “你跟,你跟哥,你们两个,你们……”
  简逸这边还没组织好语言呢,荣绒把头一点,很是干脆地承认了,“嗯。我是在跟哥在谈恋爱。”
  简逸张了张嘴,他“啊”了一声。过了好一会儿,他小小声地问道:“爸,爸妈知道吗?”
  荣绒眼睑微垂:“暂时还不知道。”
  简逸双手握成拳,“你,你放心!我,我会帮你们保密的!以后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尽管开口呀,只要我能帮得上忙的,我一定会帮的!”比如以后帮忙打个掩护,通风报信什么的。
  荣绒微楞,他跟他哥的关系太特殊了,一般人很难在第一时间就能够轻易接受。尽管他不觉得他跟他哥谈恋爱关简逸的事他没想到,第一个对他们表示竭力的支持的人会是简逸,他心里当然不可能没有任何触动,“多谢啊。”。
  简逸涨红了脸,“不,不客气的。”
  荣绒盯着他:“你给我发信息,约我出来见面,就是想要跟我说这些?”就是为了跟他说他会替他跟他哥保密?
  简逸摸了摸鼻尖:“其实,其实我发信息的时候也没想好,甚至在来的路上心里也乱糟糟的。我就是觉得心里有什么疑问,最好就直接问出来就好。藏在心里面是不可能会有答案的。”
  荣绒:“……”
  这句话还真是有点熟悉呢,他哥也几乎说过同样的话,血缘还真是奇妙的东西。
  “你们两个,偷偷摸摸地躲在这里做什么?!”
  凌子越不知道什么时候找到了这里,他的嗓门太大,简逸被吓了一跳,他倏地转过头,刚好凌子越凑近脑袋,他的牙齿一下磕在了凌子越的脑门上。
  “操!!!”
  凌子越疼得立即就给抱头蹲地上了。
  简逸连忙蹲身去看他,“对不起,对不起,子越,你还好吧?”
  凌子越气得要死,他的火气濒临爆发的边缘,又生生克制住了,“老子没事!”
  “你把手拿开,我看看。呀,有点出血了……”
  凌子越粗声粗气地道:“死不了。”
  “呸呸呸!什么死不死的!走了,我带你回去抹点药。”
  “你扶我!”
  荣绒:“矫情。”
  凌子越蹲在地上,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简逸生怕这两人又会吵起来,赶紧把手递给凌子越,拉他起来,哄他先回去上药。
  因为凌子越额头意外挂彩,简逸要回去给他上药,他们也就提前回去了。
  …荣绒回到别墅,看见他哥在跟人讲电话。余光瞥见荣绒回来了,荣峥跟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一声,就先挂了。
  荣绒走到他哥面前,刚抬起手臂,就又把手臂给放下来了。
  荣峥睨着他,“怎么?出去玩一趟,变害羞了?”
  荣绒笑了笑,“我身上太冰了。我先去上楼换……”
  话还没说完,荣绒的身体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荣峥在他的唇上亲了亲,把人给松开了,“是很冰。”也不知道说的是荣绒的身体,还是他刚刚尝到的那片唇。
  荣绒耳尖微烫,“那我先去楼上换身衣服。”也顺便洗个澡,他刚刚在外面玩得出了一身的汗。
  荣峥点头,“嗯,去吧。”
  荣绒上楼洗澡去了。
  荣峥低头,退出他跟郭医生的通话记录的界面。
  浴缸里放着水,荣绒听着水声,坐在浴缸边上发着呆。荣绒没有失忆,他记得他昨天晚上做噩梦的事情,包括,他醒来以后,以为自己还在梦里……对他哥说了很多上辈子他想要对他哥说的话。他哥应该只会以为他是在说梦话吧?
  就算是这样,荣绒还是希望他哥赶紧把他昨晚说的话给忘记才好。
  说起来,刚重生的那段时间,他的的确确总是会频繁地梦见上一世的事情。尤其是最初的那几天,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梦见自己坠楼的画面,最后又总是在严重失重的感觉下突然惊醒。
  后来,他发现只要是跟他哥一起睡,他就不太容易做噩梦。后来也有可能是他重生的时间长了,他的灵魂跟这具身体越来越融合的缘故,加上他这段时间一直都跟他哥在一起,已经很少会再梦见上辈子的事情了。
  就拿他上辈子坠楼的场景来说,他真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梦见过了。以至于早上醒来,他对于他是不是真的经历过所谓的上辈子有那么几分钟的怀疑。
  也许所谓的重生根本只是他的臆想。他其实真的只是做了一个很冗长,很冗长的噩梦。只不过一不小心,在那个梦魇里一个人糟糕又孤单地走完了自己很短的人生而已。
  荣绒的手无意识地转动着自己手腕上的串珠,这个时候手里触碰到这种佛家的念珠,总是会令人感觉安心一些。
  浴室的门被推开。浴缸里的水才放到三分之一,荣绒从浴缸沿边站起身,“哥你要上洗手间吗?”
  “你打算洗完澡以后光着身体出去?”
  荣绒这才发现,他哥手里捧着换洗的衣物。是他刚刚心不在焉,连换洗的衣服都忘记带了。
  “我给忘了……谢谢哥。”
  荣绒走过去,从他哥手里把衣服给拿走,放到置物架上了。
  荣绒转过身,就看见他哥在他刚才坐过的位置坐下了,弯着腰,在试水温。
  荣绒:“……”
  他哥该不会要帮他洗澡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4 23:53:43~2021-09-25 23:56: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mane、七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春日宴 203瓶;纤璃 90瓶;chérry 50瓶;41599263 25瓶;清欢 18瓶;江晚愁鱼 15瓶;温酒煮我、绯满满、amane、玄庭筠机、琛お、13545324、白猫幽默、喵喵喵喵喵、方蛋蛋 10瓶;夜空中最亮的星 5瓶;兔小白 3瓶;那些年、衍川 2瓶;打烊.、一只小喵、深海的小鲸鱼鱼鱼鱼鱼、木风萧萧、钢牙小狗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8章 、你还想摸哪里?
  浴缸的水一点一点地满上, 浴室里水汽氤氲,温度在上升。
  荣绒是从外面打完雪仗回到别墅跟他哥抱了一下就上楼来了,身上的羽绒服还穿在身上。他坐在浴缸里发呆那会儿, 浴缸里的水在放着, 指尖拨弄着浴缸里的水, 挺舒服。随着浴室里温度的升高, 荣绒开始觉得有点热了。
  他的后背热出了汗, 他现在感受到的热跟他在打雪仗那会儿还不太一样。他打雪仗那会儿身上还只是有点起热, 没有到出汗的地步, 不像现在, 他能够明显感觉后背有点湿, 衣服都贴在身上。不, 不对。应该是他哥进来之前,他的身体就已经发出“热”的信号了, 只是那个时候他在发呆出神, 忽略了身体发出的信号, 才会在这一会儿的功夫,就觉得热得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