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29)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峥眸色微深。平时叫个外卖,上了三位数都嫌贵的人,把卡递给爸妈的时候一点也没有犹豫。
  应岚不肯收,“我跟你爸有钱,哪里需要用你的……”
  荣惟善把卡给接过去了,“用得着,用得着。这说明我们绒绒大了,不但能自力更生了,还能孝敬爸妈了么。孩子的一番心意。对吧,绒绒?”
  荣绒笑着应了一声,笑容没有半分勉强。
  荣惟善把手里头的这张银行反过来看了看,他惊讶地问道:“怎么是借记卡?”
  他抬起头,困惑地问道:“绒绒,你没办信用卡么?”
  荣绒笑了下,“借记卡就够用了,我没有超前消费的需要。”量入为出,只有不超前消费,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省下钱。现在很多人陷入网|贷、信用卡,就是因为可以超前消费,刺激了购买欲,导致明明没有那样的收入能力,却陷入消费的欲望当中。往往导致入不敷出。
  荣惟善:“……”以前那个经常把卡刷爆的人是谁。不过现在想想,在荣绒从家里搬出去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印象当中,他好像的确是没有再收到过荣绒的信用卡账单了。
  荣绒随口问了一句,“那你这张卡的密码是什么啊?”
  荣绒:“……”
  见状,应岚打趣地问道:“是你意中人的生日?”
  荣绒竭力让自己的耳朵不要浮上热意,“是哥的生日。”
  荣峥倏地朝他看了过去。
  应岚笑了,“是你哥的生日有什么不能说的。”
  应岚最后还是被小儿子给说服了,她按照原计划,跟丈夫荣惟善一起去采买年货去了。
  临走前,应岚还是不大放心,“这玫瑰好看是好看,就是带刺。绒绒,你等会儿把花插花瓶里的时候可千万要小心一点,不要再被花刺给弄伤了。小峥,你记得看着点他,还有伤口也一点要抹上药,知道了吗?”
  荣峥:“嗯。”
  …
  荣峥输入密码,荣绒跟着他哥一起进屋。
  荣绒走在后面,他随手关上房门,转过身,他手里的花束撞到了荣峥的身上,有花瓣簌簌地掉落了下来。
  “哥你干嘛呢?”荣绒心疼地摸了摸玫瑰花上的花瓣。
  荣峥一只手撑在门上,深色的眸子一瞬不瞬地盯着荣绒,“你的银行卡密码是我的生日?”
  荣绒摸花瓣的手顿了下,他仰起脸,勾唇笑道:“哥你把我堵门口,就是为了问这个?”
  “那我换一个,为什么将我的生日作为你银行卡的密码?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动了心思的?”
  荣峥猜测,在将他银行卡设置成他的生日的那个时候,绒绒就应该已经对他起了心思。所以他才会问荣绒,是什么时候设的银行卡密码。
  荣绒是什么时候对他有超过兄弟之间的感情这个问题,荣峥之前一直也没有问过。今天忽然很想知道。他想知道,他的绒绒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在还没有跟他告白之前,他有没有藏过他的心思,还是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他之后,就开始明里暗里地撩拨他了。
  荣绒:“……”什么叫搬起石头来砸自己的脚。
  “银行卡是知道我不是爸妈的孩子以后办的。当时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要是身份证跟银行卡一起丢了,人家不至于根据我的身份证上的信息,就能猜出我的银行卡密码。”
  荣峥有点意外,他还以为这张银行卡的办理,应该没那么早才对。因为绒绒不可能在刚得知他们两个人不是亲兄弟就开始喜欢上他,这中间,必然有一个情感悄然变质的过程。
  尽管自己猜错了,荣峥倒也无所谓,他抬起荣绒的下巴,没给他装傻的机会,“第二个问题呢?自动略过了?”
  “我想想看啊……”
  荣绒食指在下巴点了点,趁着他哥不备,身体一矮,从他哥手臂下面溜出去了,“不告诉哥!”
  …
  荣绒当然不能告诉他哥,早在他他哥知道他们知道他们不是亲兄弟前,他就已经对他哥动了心思,一门心思想着怎么占他哥便宜了,咳。
  荣绒迅速地在玄关处脱了鞋,光着脚就跑进了客厅。
  荣绒一口气,跑到茶几前。他把茶几上花瓶里原本插着郁金香取出,把手里的玫瑰放到茶几上,解开花束。一时间没找到手套,他正要把花从花纸里取出,手腕被握住了,荣峥睨了他一眼,“刚刚才被花给刺了一下,这么快就不长记性了?”
  荣峥松了手,“放着,我来”。
  荣峥没有马上插瓶,而是先去柜子里拿了医用箱,从里面找了药膏,给荣绒把红肿的食指给抹上药。
  上好药,荣峥拧上瓶盖,“先把拖鞋穿上,去把花瓶装上水,伤口小心不要沾上水。”
  荣绒低下头,这才发现自己刚刚光顾着“逃跑”,连拖鞋都忘穿了。他“喔”了一声,乖乖地穿上他哥给他拿来的拖鞋。
  荣绒去给花瓶换水,荣峥走到电视机齐纳。他从电视机柜的抽屉里,找出了一双园艺手套,戴上。荣绒端着换完水的花瓶回来,荣峥把玫瑰花插进花瓶里,两个人一起完成了这次的插瓶。
  明艳的玫瑰点缀着一尘不染的茶几,为客厅也添了几分春色。
  荣绒盘腿坐在地垫,他的下巴搁在交叠的手肘上,盯着花瓶里的艳丽玫瑰,“不知道这花能开到什么时候。”
  荣峥脱下手套,“喜欢就每周让人送一束。”
  “不。”
  荣峥抬眼看了他一眼,荣绒转过脸,笑着道:“只喜欢哥亲手送到我怀里的花束。”
  荣峥弯腰,吻上他唇边的笑意,“好,往后都亲手把花送你怀里。”
  家里没人,在荣峥吻上的瞬间,荣绒还是下意识地微僵了身体。在他哥的舌头顶开他的牙关时,躲了下。荣峥拥着荣绒在地上坐下,他一只手撑在地上,另一只手扣住荣绒的后脑,唇瓣摩挲,“专心。”继而卷住荣绒的舌头,再没有给他任何躲避的机会。
  荣绒莫名担心爸妈会去而复返,或者是有客人前来拜访,但是,都没有。在他跟他哥接吻时,他妈妈爸妈没有因为落东西而去而复返,门铃也并没有被人按响。客厅很安静,只有玫瑰在幽幽地散发着暗香。
  荣绒闭上眼,他将身体贴向哥……
  …
  临近吃午饭的点,应岚跟荣惟善夫妻两人买完年货回来了。
  夫妻两人不是单独回来的,一同回来的,还有住在用一个小区的荣惟善的朋友孙博洋,以及孙博洋的侄女,孙媛媛。
  一行四人进了门。
  荣惟善给好友孙博洋拿了拖鞋,两人在玄关处换鞋,荣惟善转过头,对好友道:“博洋,你好长时间没来我们家做客了吧?今天既然来了,可要喝一杯才能走。”
  “你少来。我可是都听说了,你都戒酒好一阵子了,怎么跟我喝一杯?”
  孙博洋显然跟荣惟善是旧友了,两人之间的对话都十分随意。
  荣惟善换完拖鞋了,他在等着好友一起进屋,“我喝茶,你喝酒呀。茶跟酒不都是装在杯子里么?怎么就不能喝一杯了?”
  孙博洋睨了眼好友,“惟善啊,不带你这么坑人的啊。噢,我喝酒,你喝饮料,你好意思呐?”
  荣惟善听了笑呵呵地道:“好意思,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咱们这都多少年的交情了?”
  孙博洋哼了哼,“哼。这么多年交情了,所以你尽想着坑我呢。”
  荣惟善揽过他的肩膀,把他往屋里带,“请你喝酒就算是坑你了?我请你喝的可是我收藏了很多年的心头好,一般人我可是舍不得。今天也就是你来了,我才舍得忍痛割爱。”
  “你就可劲地诓吧。”
  “我真没诓你。不信,等会儿你跟我一起去酒窖,看中了哪一瓶,尽管拿去。”
  “那我可下不去那个手,你收藏的好些个酒,随随便便的一瓶,一套房子就去了吧?那我这一拿,岂不是就拿一套房走?这我可不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